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沙巴>沙巴交通>沙巴巴士>2016沙巴亞庇機場到市區巴士時間票價

2016沙巴亞庇機場到市區巴士時間票價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2016沙巴亞庇機場到市區巴士時間票價。亞庇在國內及國際上經常被稱為KK,當地人則稱之為Api-Api,位於婆羅洲西北方的海岸區,朝向南中國海。機場裏市區不塞車情況下只要20分鐘左右的車程。但是機場巴士的時刻表、票價、上車點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免得耽誤行程。想了解更多2016沙巴亞庇機場到市區巴士攻略的相關資訊,敬請關註Hopetrip旅遊網!
亞庇國際機場,沙巴亞庇機場,亞庇機場,亞庇機場巴士,亞庇機場bus,馬來西亞亞庇機場,市區落車處,亞庇機場巴士時間表
亞庇機場巴士:安全方便,成人只要5馬幣,十二歲以下兒童3馬幣。若是四人又扛着一堆行李,可以在Hopetrip旅遊網預約租車直接到下榻住宿。否則搭乘機場巴士是非常方便的。
亞庇國際機場,沙巴亞庇機場,亞庇機場,亞庇機場巴士,亞庇機場bus,馬來西亞亞庇機場,市區落車處,亞庇機場巴士時間表
《巴士時間表》從亞庇機場第一、二航廈到市區
T1-T2-KK 8:00 8:45 10:00 10:5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18:00
T2-KK 8:30 9:20 10:20 11:20 12:20 13:20 14:20 15:20 16:20 17:20 18:20
 
機場巴士購票處
出關後走出來,左側可以看見靠近便利商店Orange旁邊有個小攤位,醒目斗大的字寫着Airport Bus。乘客得先在這裏購票,售票員會在票上寫着你想要下車的地點,如果不確定自己在哪裏下車,攤位上有地圖可以參考,上面有標示機場巴士在市區的各個停靠點,或者也可以告訴售票員你的旅館住址,他會提供建議。售票員會把你要下車的站名寫在票卷上,上車時亮票給司機就可以了。
亞庇國際機場,沙巴亞庇機場,亞庇機場,亞庇機場巴士,亞庇機場bus,馬來西亞亞庇機場,市區落車處,亞庇機場巴士時間表
乘車處就在門口正前方,過個馬路就是,很好辨識。車子按時間行駛於亞庇市區與第一、二航廈之間,從市區到航廈若不塞車,只有短短約十五分鐘。
 
市區下車處
機場售票處的地圖有標示出幾個停靠站,大多數旅客都想去加雅街Gaya street(週日市集Sunday Market),離加雅街最近的停靠站是豪麗勝酒店(Horizon Hotel)門口,面對着Jalan Pantai這條路,這一站幾乎都必停。因爲總有一堆人在這裏下車,司機也會提醒,所以不必擔心坐過站。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馬來西亞通訊
  • 沙巴線路
  • 沙巴租車
更多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03
NT$ 1035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73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沙巴神山公園ATV+滑翔傘一日遊(空中巴士午餐+網紅冰淇淋)
市場價:NT$ 0
NT$ 0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0
沙巴環灘島浮潛一日遊(可加選下午茶)
NT$ 1960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519
沙巴環灘島體驗深潛一日遊(可加選下午茶)
NT$ 4325
沙巴亞庇機場到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820
NT$ 547
沙巴斗湖機場24小時專車接機服務
NT$ 0
沙巴亞庇市區酒店到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796
沙巴斗湖機場24小時專車送機服務
NT$ 0
沙巴亞庇酒店專車點對點接送服務
NT$ 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