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2016沙巴美人魚島潛水體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2016沙巴美人魚島潛水體驗,美人魚島位於沙巴亞庇,擁有潔白的沙灘、搖曳的椰子樹、清澈湛藍的海水和充滿了無數海洋生物的海島。沙巴美人魚島潛水體驗或者環島遊都是最佳的地點,每年有大量的潛客到處探祕。想要了解更多2016沙巴美人魚島潛水體驗的資訊詳情,請關注Hopetrip旅遊網。
沙巴潛水團,沙巴潛水價格,沙巴潛水勝地,亞庇潛水店,美人魚島潛水,美人魚島Mantanani,美人魚島跟團
美人魚群島是一組位於哥打毛律西北部,距離沙巴州首府哥打京那巴魯約一個小時車程的三個孤島。這些島嶼從陸上乘快艇需要船程約60分鐘(取決於海況)。島嶼擁有潔白的沙灘,搖曳的椰子樹,清澈湛藍的海水和充滿了無數的海洋生物,這裏是浮潛,潛水或環島遊的最佳地點。美人魚群島吸引了眾多當地人和遊客到美人魚島潛水體驗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有一個特殊和罕見的生物,稱為“儒艮”或海牛,也瀕臨絕跡的海洋生物之一,幾近矜貴。所以你必須要非常幸運才能夠發現它們!如果有幸見到儒艮的蹤跡,肯定會有非一般的奇遇經歷。
美人魚群島包括三個島嶼-Mantanani Besar Island、Mantanani Kechil Island、Lungisan Island,這片海域曾經發現三艘二戰沈沒的船只,也成了美麗海底生物的家園,更是這裏的一大特色!
沙巴潛水團,沙巴潛水價格,沙巴潛水勝地,亞庇潛水店,美人魚島潛水,美人魚島Mantanani,美人魚島跟團
美人魚島其實很少人到訪​​,因此水質異常清澈,保存了大量的海底資源,例如棲息於古老沈船的各種海底小動物,讓喜歡浮潛的您,能夠充分享受熱帶島嶼的樂趣,此外這座島上還建有一座燈塔。
沙巴潛水團,沙巴潛水價格,沙巴潛水勝地,亞庇潛水店,美人魚島潛水,美人魚島Mantanani,美人魚島跟團
沙巴美人魚島附近海域有多樣化的海洋生物,能見度可達40公尺。周圍發現許多品種的魔鬼魚,像藍點魔鬼魚和大理石魔鬼魚, 平靜的海底淤泥,潛水可發現海馬、貴族蝦、絲帶鰻魚和令人驚嘆的藍紋章魚等等。
目前沙巴美人魚島已開發了 20 個潛水點。美人魚島潛水體驗對初學和富經驗的潛水人士, 兩者皆宜。現在美人魚島有20個已鑒定的潛水點,但仍有許多有待探索,而附近海域也紀錄到罕見的海牛(Dugong,頻臨絕種的海中哺乳動物)的出現!
沙巴潛水團,沙巴潛水價格,沙巴潛水勝地,亞庇潛水店,美人魚島潛水,美人魚島Mantanani,美人魚島跟團
Hopetrip旅遊網沙巴美人魚島浮潛一日遊行程安排
8:00   乘專車前往Kuala Abai 碼頭。
9:30   到達碼頭後,即乘船前往美人魚島棕櫚灘,船程約需時1小時到島上。
10:45  到達美人魚島換裝準備第一個浮潛回合。 
12:30  回到美人魚島棕櫚灘享用BBQ自助午餐。
13:30  午餐過後,繼續到海礁地帶進行第二回合的浮潛,或在礁溪屋附近遊泳。
15:00  活動結束後,啟程返回Kuala Abai碼頭。
17:00  專車送回酒店,留下旅程美好回憶。
 
沙巴美人魚島潛水體驗小貼士
1、美人魚島每天控制上島人數,當日上島85人,建議旺季提前預訂。
2、島上沒有可以消費的地方,沒有小賣部,沒有賣飾品的。唯一可以買的是椰子汁。
3、去島上乘搭快艇時有風浪會比較顛簸,最好帶好風油精或止暈藥。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馬來西亞通訊
  • 沙巴線路
  • 沙巴租車
更多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14
NT$ 1045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74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6
沙巴神山公園ATV+滑翔傘一日遊(空中巴士午餐+網紅冰淇淋)
市場價:NT$ 0
NT$ 0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0
沙巴環灘島浮潛一日遊(可加選下午茶)
NT$ 1980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534
沙巴環灘島體驗深潛一日遊(可加選下午茶)
NT$ 4370
沙巴亞庇機場到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828
NT$ 552
沙巴斗湖機場24小時專車接機服務
NT$ 0
沙巴亞庇市區酒店到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804
沙巴斗湖機場24小時專車送機服務
NT$ 0
沙巴亞庇酒店專車點對點接送服務
NT$ 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