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全州>全州旅遊景點>全州景點介紹>全州韓屋村[Slow City] (전주한옥마을[슬로시티])

全州韓屋村[Slow City] (전주한옥마을[슬로시티])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全州景點 全州旅遊 全州韓屋 全州故居民俗村 全州韓屋村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82-63-282-1330

地  址: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御真街29 一帶
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어진길 29 일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全州韓屋村[Slow City] (전주한옥마을[슬로시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全州韓屋村位於全州市豐南洞與校洞一帶,共有800多間櫛比鱗次的韓國傳統建築韓屋聚集於此。在瞬息萬變的現代都市中始終保存著古老面貌的全州韓屋村,因可體驗韓國過去的傳統而聞名。
全州韓屋村的韻味尤其體現在韓屋美麗的屋頂曲線上,屋脊一角稍微朝天空翹起既是韓屋的特徵,亦是韻味所在。韓屋大致分為裡屋和舍廊房,裡屋因為是女人們居住的地方而設有閨房,舍廊房多為男人們使用的空間而設有書房。韓屋主要依照男女生活方式區分活動空間,擁有各自顯著的特徵。其中裡屋做為女人們生活的空間,多位於最為隱密而深幽處。韓屋的另一項特徵就是溫炕房(地熱),韓屋主要是坐在地板上的生活習慣,因此地板下都設有溫炕。溫炕的構造是在屋外設灶孔(函室),只要在炕板(灶孔內)下點火加熱就會讓整個房間的地板變暖,冬暖夏涼是溫炕房最大的特色。韓屋村內還另外設有韓屋生活體驗館,可在這裡的書房與閨房內體驗溫炕房的設施。韓屋生活體驗館還提供盛裝於納淸鍮器內的傳統韓食,更添加不少風味與色彩。全州韓屋村內不僅可直接體驗傳統生活,還能品嘗著名的全州拌飯。
旅遊路線
[半日遊路線]
- 韓屋村遊覽路線
- 巷弄與體驗路線
- 漫步與沉思路線
- 慢遊韓屋村路線
- 朝鮮太祖李成桂歷史探訪路線(KBS電視劇《鄭道傳》之旅)
 
[韓屋村與周邊景點路線]
- 一日遊
- 兩天一夜遊
* 詳細資訊請參考網站上的推薦旅遊路線
全州韓屋村[Slow City] (전주한옥마을[슬로시티])地图
 地图:
全州韓屋村[Slow City] (전주한옥마을[슬로시티])交通
 交通:
[高速/市外巴士]
首爾(湖南)高速巴士客運站(中心城客運站)↔全州高速巴士客運站(約需2小時40分鐘)
首爾南部客運站↔全州市外巴士客運站(約需2小時30分鐘)
光州綜合巴士客運站↔全州高速/市外巴士客運站(約需1小時30分鐘)
 
[火車]
龍山站(KTX、新村號、無窮花號)↔全州站
網站 : http://www.letskorail.com (韓英日中)
洽詢電話 : +82-2-1544-7788、1588-7788
 
[公車]
於全州站搭乘12、60、79、109、119、142、508、513、536、542號公車→殿洞聖堂(韓屋村)前下車
於全州高速巴士客運站搭乘5-1、79號公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