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全州>全州旅遊景點>全州景點介紹>全州工藝品展覽館、全州名品館 (전주공예품전시관 전주명품관)

全州工藝品展覽館、全州名品館 (전주공예품전시관 전주명품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全州景點 全州旅遊 全州工藝品展覽館 全州名品館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82-63-285-0002, 4404, 4403, 0030

地  址: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校洞 65-5
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태조로 15 (교동)

開放時間:夏季(03月~10月) 10:00~19:00 <br /> 冬季(...

門票信息:入場免費(體驗費另計)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全州工藝品展覽館、全州名品館 (전주공예품전시관 전주명품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傳統建築物內,可以一次看遍全北工藝的工藝展示博物館於2002年4月20日開幕。館內區分為展示博物館的工藝館、工藝專門畫廊的企劃館、能夠體驗工藝的體驗館、可以購買名人名匠作品與品嘗傳統茶的名匠工藝館、販售觀光工藝品與生活藝品的生活工藝店。體驗館內可以體驗韓紙工藝、陶瓷工藝、木工藝、傳統刺繡工藝等,體驗場所依據體驗對象不同,分為工藝體驗教室、家族工藝體驗、外國人觀光體驗等。
逢1月1日公休
夏季(03月~10月) 10:00~19:00 
冬季(11月~02月) 10:00~18:00
 
* 企劃館 - 作爲70多坪的寬闊工藝專業展覽館,保留著大梁和椽木,提高了工藝的品位。這裏分別按照年代、材質和作家選定主題進行企劃展覽。 
* 工藝館 - 以工藝作品、DVD影像、微型雕塑、圖版、立體影像展示全北的工藝,使人得到概括的理解。這裏由可以一覽過去和現在的全北工藝室、通過文物和作品的影像瞭解全北韓紙現況和未來的韓紙文物室,以及展示著各種韓紙工藝作品的韓紙企劃館。 
* 體驗館 - 依季節的不同舉辦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如陶器、韓紙、纖維、木工藝等。此外,為了培育工藝專葉人員而開設課程。是一個可以感受到全州工藝品的優秀之空間。
* 旗幡工藝館 - 全羅北道的代表性工藝品─ 蘇木、螺鈿漆器、韓紙工藝、傳統刺繡、國樂器、陶器領域上的無形文化財和旗幡的代表性作品,在這裡可進行觀賞、購買紀念品。並品嚐傳統茶的同時,邊享受全北工藝之美。
* 纖維館 - 以纖維工藝和金屬工藝作品構成的纖維館,可觀賞染色、刺繡、衣類等多樣的纖維作品和銀鍊、裝飾品等的金屬工藝作品。
* 陶藝館 - 從茶器、花瓶、餐具等的生活器具到香爐、陶瓷人偶等的物品,皆可以在這裡觀賞到由全北工藝家們的各式各樣作品,並設有展示販賣場。
* 韓紙館 - 全州特產品之一的韓紙,在品質和外觀上相當優秀,這裡展示並販賣以韓紙製造的各種手工藝品,和實際生活上可使用的韓紙工藝和具有全州代表性的扇子。
* 梧木台特產館
販賣天然染色商品、甕器、木雕、南原木器、飾品、多功能桌、傳統假面、全州文化圖書等多樣化的文化商品。

全州工藝品展覽館、全州名品館 (전주공예품전시관 전주명품관)地图
 地图:
全州工藝品展覽館、全州名品館 (전주공예품전시관 전주명품관)交通
 交通:
* 市內巴士
1) 梧木台方向 - 99、100、140 / 100、141、149號
2) 全州教育大學方向 - 163 / 73、82、84 / 72、72-1、83、92、131、132、139、168 / 21、111號
 
* 計程車
1) 全州站到梧木台約15分鐘
2) 高速巴士客運站到梧木台約20分鐘
3) 市外巴士客運站到梧木台約15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