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慶尚南道>慶尚南道旅遊景點>慶尚南道景點介紹>慶和站櫻花路 (경화역 벚꽃길)

慶和站櫻花路 (경화역 벚꽃길)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慶和站櫻花路 鎮海 慶尚南道 賞櫻勝地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82-55-225-3691

地  址: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鎮海大路648 (慶和洞)一帶
경상남도 창원시 진해구 진해대로 648 (경화동) 일대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慶和站櫻花路 (경화역 벚꽃길)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因成為慶尚南道著名賞櫻景點而聲名遠播的慶和站,原只是位於慶尚南道鎮海市慶和洞火車沿線上的簡陋車站,並於2006年起已停止載客服務。坐落於聖住寺站和鎮海站之間,沿著鐵道兩旁生長的櫻花樹形成一條景致絕美的櫻花路,與安民山及鎮海余佐川橋共同被列為拍攝櫻花外景的最佳地點。櫻花盛開的時節,可自由自在享受美景並沿著鐵道漫步,緩緩飄落灑在列車上的櫻花呈現出如夢境般的浪漫情景。電影《去天國的少年》及電視劇《春之戀(或譯春日的華爾滋》都曾在慶和站附近一條長800公尺,延伸至世和女中的鐵道邊櫻花路上拍攝取景。比起余佐川,這裡更能讓人輕鬆自在欣賞並感嘆櫻花之美,因此更受到戀人及家庭遊客們的喜愛。
每年一到櫻花盛開時節,前來賞花的人潮絡繹不絕,自2009年起,每年軍港節期間會有櫻花慶典接駁車運行,凡是途經此處的火車都會朝西側方向運行,以便遊客們可以盡情觀賞滿天綻放的浪漫櫻花,近年更增設乾淨方便的化妝室提供給遊客使用。
另外特別需注意由於此處為火車運行之鐵路,凡當火車行經時,請務必留意列車警報音提示及聽從工作人員的指揮引導。
慶和站櫻花路 (경화역 벚꽃길)地图
 地图:
慶和站櫻花路 (경화역 벚꽃길)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