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日本上野公園賞櫻

日本上野公園賞櫻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日本賞櫻 日本上野公園賞櫻 日本上野公園櫻花花見 日本上野公園櫻花花期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日本上野公園賞櫻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對於日本人而言,「花見」就意味著觀賞櫻花。大家會相約聚到櫻花樹下,開懷暢飲,品嚐美食,一起度過一段歡樂的時光。東京地區特別受歡迎的賞櫻勝地是「上野公園」。即使到了晚上,聚會也不會散去。花期雖短,但正因為如此才更能顯出其特別的價值。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這種充滿日本風情的「花見」,一起來發現它的價值吧。
上野恩賜公園
花期:3月中旬至4月上旬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
交通:JR山手線「上野站」 公園出口附近
在東京,上野公園的「花見」熱鬧得人頭湧湧。或許這就是感受日本人積極外向一面的好機會。染井吉野等約1,000棵櫻花同時綻放的景象,在天色變暗後,約1,300盞燈籠會被點亮,因此在晚上也可以欣賞櫻花。上野公園是日本最古老的公園,裏面有博物館、美術館、動物園、神社和可以劃船的池塘,足夠玩上一整天。這裏就像舉行祭典一樣,即使只是散散步,也別有一番情趣。
在櫻花樹下,野餐墊密密麻麻地連成一片,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擠在一起吃吃喝喝,初次看到這片景象或許會感到驚訝,周圍還設有許多小食攤檔。
據說在上野公園賞櫻是老百姓開始賞櫻的起源。以前賞櫻只是貴族、將軍等位高權重之人的享受活動。但到了17世紀末,位於現在上野公園這地方的寬永寺開始向老百姓開放。最初由於這裏是將軍下令修建的寺廟所在地,因此禁止飲食。但後來江戶的許多地方都種植了櫻花,賞櫻的風俗也逐漸傳播開去。由於當時的老百姓都住在非常狹小的房屋中,因此能相約外出,在開放的氣氛環境中賞櫻是非常快樂的事。無論今昔,櫻花所具有的那種令人愉悅的神奇力量似乎都未曾改變。
日本上野公園賞櫻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