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日本沖繩空手道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空手道是與柔道劍道齊名的高人氣武術,傳聞沖繩是其發源地。沖繩自古以來就與亞洲各國,特別是與擁有優越地理位置的中國,有著頻繁的貿易往來。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由中國傳來的拳法和琉球傳統的武術相結合而誕生了空手道,之後並廣傳至日本全國。
現今空手道受到180國,約六千萬人所喜愛,在世界中也成為屈指可數的高人氣武術。雖然空手道在廣傳各地的過程中,衍伸出了許多不同的形式和流派,但在沖繩則是保存著初期的傳統空手道,以身為正統的「空手」的身分持續保守其根基。
現在在沖繩有為數眾多的道場,其中也出現了即使是觀光客也可以輕鬆見習或加以體驗的道場。其他像是書店中擺設的珍貴空手道書籍,或與空手道有關的各種石碑等,現在也作為觀光資源而受到新的註目。
此外這裡也定期舉辦世界級比賽「沖繩傳統古武道世界大會」,或是可以深入學習空手道的「沖繩傳統空手‧古武道國際研討會」等,與空手相關的活動,可以預見未來必會更加蓬勃發展。
專欄|10月25日是空手道節!
最近空手道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新比賽項目,受到萬眾的矚目。而這項風行全球超過180個國家、參賽人口約6000萬人的競技,其實是在琉球王國時代誕生於沖繩的。最初空手道在沖繩被稱為「手(Ti)」,之後受到日本和中國武術的影響,逐漸發展茁壯,直到1936年10月25日才決定了「空手」這個正式名稱。
空手道的基本理念為「空手無先手」(練習空手道的人絕不能先出手打人), 認為武力必須為世界帶來和平,絕不可輕易行使,同時空手道也重視「ヌチドゥ寶(唯生命是寶)」的理念。由於期許沖繩傳統空手道可以為世界和平與人類幸福做出貢獻,因此特別制定了「空手道節」。大家也一起來體會空手道的精神吧!
專欄|3973人集體表演空手道,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16年10月23日,在那霸市國際通舉行了「空手道節紀念表演祭」(主辦單位:沖繩縣、沖繩傳統空手道振興會、縣議會)。這項活動原本就是為了攻下集體演練空手道人數的金氏世界紀錄而舉辦的,現場由3,973人同時表演「普及形1」的招式,最後果然漂亮地拿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專欄|東京奧運「空手道」項目已被追加採用!
這使第一次「空手道」項目在奧運上被採用,空手道的發祥地沖繩將舉辦記者會。空手道項目將採男女分別的「形式」,分別有三個級別的「對打」總計8個種類。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沖繩縣門票
  • 日本通訊
  • 沖繩縣線路
  • 沖繩縣租車
更多
沖繩美櫻浴衣和服體驗
市場價:NT$ 294
NT$ 196
沖繩景點11選5聯票
NT$ 398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11處景點選4聯票
NT$ 1037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電子票)
NT$ 186
日本沖繩DINO恐龍公園門票(禦菓子禦殿名護店)
NT$ 148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沖繩北部萬座毛+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經典一日遊
市場價:NT$ 1324
NT$ 883
2019沖繩賞鯨半日遊(中文導遊)
NT$ 426
沖繩青洞浮潛/體驗潛水半日遊(自行前往集合OR那霸市區接送)
NT$ 1050
沖繩恩納村無人島獨木舟體驗+浮潛之旅
NT$ 1021
青洞浮潛半日遊(讀谷村・恩納村可接送 全程中文接待)
NT$ 135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A車型)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S車型)
NT$ 1315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那霸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2080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沖繩中部南部地區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110
日本沖繩那霸市區酒店到那霸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