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沖繩Agu豬籠蒸&涮涮鍋 OBAR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品牌豬Agu中數量極其稀少的純種豬可大啖黑琉豬涮涮鍋&籠蒸的唯一店家。
日本屈指可數的人氣品牌豬Agu,指的是繼承50%以上沖繩當地黑毛豬血統的豬隻,且幾乎是以西洋母豬配種。由兩隻當地黑毛豬交配產出的純種Agu非常珍貴,有供應的餐廳少之又少。
這間餐廳就是因為可以品嚐到純種Agu之一的「黑琉豬」,而聲名遠播,除了深受沖繩當地老饕們喜愛以外,也大獲日本國內外觀光客、名人等歡迎。
想要品嚐Agu豬本身蘊藏的極致美味嗎?大力推薦您以涮涮鍋或籠蒸來享用。即便是在Agu豬發祥地名護市區內,能一次吃到黑琉豬涮涮鍋和籠蒸的,僅只有這家店。雖然兩樣都可以選擇單點,但附上沖繩炊飯、花生豆腐、青海菜清湯、甜點的超值套餐更值得推薦。 
▲請以豆漿調配的獨創胡麻醬、添加香料的大蒜底自製醬汁、屋我地島產食鹽來品嚐涮涮鍋及籠蒸。此店的魅力不光只是提供珍稀豬肉,還搭配豐富多彩的調味供您享用。 
除了黑琉豬涮涮鍋、籠蒸以外,各式各樣的獨家豬肉菜餚也大獲好評。餐廳女老闆以「健康、安心、安全」「地產地消」為宗旨,大量使用當地產新鮮食材,烹調出繽紛多樣沖繩料理。 
▲店內充滿沈穩放鬆的氣氛,相當舒適宜人。吧檯上懸吊著一整排的沖繩在地酒「泡盛」,牆面綴著以青木瓜為主題的藝術作品和傳統工藝「紅型」等,隨處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沖繩味。
座位以一般桌位為主,吧檯座位僅佔少數。最令人欣喜的是這裡採無障礙設計,因此乘坐輪椅等的客人也能輕鬆入內用餐,帶小孩前往也非常OK。 
▲從熱門觀光設施部瀨名海中公園開車到店鋪所在地,約只要1分鐘左右,投宿在這些度假飯店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了。設在同一地區的姊妹店,也請您一定要造訪看看哦! 
位處飯店鱗次櫛比的地區,The Busena Terrace、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The Ritz-Carlton, Okinawa、Okinawa Spa Resort EXES、Okinawa Kariyushi Beach Resort Ocean Spa、Kanehide Kise Beach Palace、Best Western Okinawa Kouki Beach、Okinawa Suncoast Hotel等等。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沖繩縣門票
  • 日本通訊
  • 沖繩縣線路
  • 沖繩縣租車
更多
沖繩美櫻浴衣和服體驗
市場價:NT$ 294
NT$ 196
沖繩景點11選5聯票
NT$ 398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11處景點選4聯票
NT$ 1037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電子票)
NT$ 186
日本沖繩DINO恐龍公園門票(禦菓子禦殿名護店)
NT$ 148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沖繩北部萬座毛+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經典一日遊
市場價:NT$ 1324
NT$ 883
2019沖繩賞鯨半日遊(中文導遊)
NT$ 426
沖繩青洞浮潛/體驗潛水半日遊(自行前往集合OR那霸市區接送)
NT$ 1050
沖繩恩納村無人島獨木舟體驗+浮潛之旅
NT$ 1021
青洞浮潛半日遊(讀谷村・恩納村可接送 全程中文接待)
NT$ 135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A車型)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S車型)
NT$ 1315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那霸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2080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沖繩中部南部地區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110
日本沖繩那霸市區酒店到那霸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