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設計感滿滿的小燈泡裝飾-Seria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TOP 1:設計感滿滿的小燈泡裝飾╱Seria
最近日本流行了一股「燈泡熱」,說的不是真的電燈泡,而是以電燈泡外型為設計的小物。像是不少居酒屋或是咖啡店就很流行用電燈泡來裝飲料,的確用上「燈泡」的飲料看上去也是更時尚而有格調了。
現在Seria把這份「格調」帶進了日常生活,推出了半段式的小燈泡,打開後大家可以隨意放進自己喜歡的東西,把它們一個一個的放在家裡,增強一份生活上的小情調。
TOP 2:復古設計玻璃牛奶瓶╱CanDo
記得小時候,每天在出門上學的路上,媽媽都會進去便利商店買一瓶新鮮的牛奶給我,那是一份支持,也是一份媽媽的愛。後來長大後,不知不覺那些玻璃的牛奶瓶都漸漸的退役了,可能大家都覺得要退瓶什麼的太麻煩了。
可是小編卻覺得用玻璃牛奶瓶裝的格外好喝,而且設計也有一份經典的時尚感。CanDo最新出品的玻璃牛奶瓶正好下懷,不但可以拿來裝飲料,而且中間還有吸管孔,拿著這樣的玻璃瓶,不論裡面的是不是新鮮牛奶,就是好喝又有「新鮮感」。
TOP 3:來吃個「早餐全餐」便利貼╱DAIS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早起床為另一半做早餐的好習慣呢?沒有的話不要緊,日本的大創DAISO已經幫各位準備好了!小編在說的其實是這一套「早餐全餐」的便利貼,無論是牛角包、太陽蛋還是果醬吐司都有喔!
每天早上用上這個可愛的便利貼,無論是另一半還是家人都會感到倍加溫暖。不愛煮早餐的朋友,可以用上這個每天把心意傳達,雖然看到也許會肚子餓,不過單單是這份關懷的心意便已經暖在心頭了。
TOP 4:設計系卡片心意小本冊╱DAISO
最近有去逛日本大創DAISO的朋友,可能會突然間覺得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大創變的這麼有女子力!原來是因為最近大創DAISO和GIRLS’TREND研究所推出了以女子力為主題的聯名系列,當中不一樣都很有少女感。
像是這系列的卡片小本不但用上了很有質感的厚卡,而且設計也很可愛時尚,當中有是用來當生日卡、感謝卡等等,當中還有一些是可以放上照片的確。光看設計真的覺得是高貴文具店裡的出品,現在只要108日圓就能入手,是時間向身邊對自己好的朋友和家人表達一下了!
TOP 5:少女必愛的單色鉛筆盒╱DAISO
同樣也是大創DAISO和GIRLS’TREND研究所的聯名商品,這次介紹的是可愛的單色鉛筆盒。女生們出門總是會帶上筆和筆記本,這樣隨時隨地也可以記下生活中重要的細節。
DAISO這款鉛筆盒一共有粉紅、粉藍、黑、白和黃色5種顏色,色彩很鮮豔而有活力,而且每個鉛筆盒上都印有字句,無時無刻的提醒要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單單是這份生活上的小鼓勵,已經要來買幾個當伴手禮送閨蜜了!
TOP 6:色彩絢爛普普風紙碟系列 ╱DAISO
不知不覺又到了春夏的季節,難怪最近台灣都掀起了一股野餐潮。不過大家穿得美美去野餐的同時,不知道大家帶去野餐的餐具又怎麼樣呢?別擔心!
生活百貨大創又幫大家解決生活上的小難題,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DAISO的普普風的紙碟系列,除了是色彩上很有POP ART的感覺以外,設計上也很有「藝術感」,像是印上「肉」、「完食」和飯團等有趣的圖案,真的是光看已經覺得不捨得用了。
TOP 7:日本近期大熱的手繪風膠水瓶╱Seria
快要到炎炎夏日了,又是時間把常用的保溫瓶收好,買一個漂漂亮亮的水瓶了。最近日本百圓店每家的Best Seller第一名幾乎都是同一樣產品,而且每家每次只要一出就很快會賣完。
到底是什麼這樣厲害?它就是手繪風膠水樽了。雖然很多家都有出類似的水樽,可是小編重點推薦的一定是這一組Seria的手繪風膠水樽系列,一共有大小兩個尺寸,而且每個的設計都很不一樣,共通點是都是手繪風,不喜歡放飲料的話還可以放其他東西呢!
TOP 8:眼睛休息站的綠色小盆栽╱CanDo
喜歡把家裡營造成咖啡店氛圍的朋友,想必一定要放一兩盆綠色植物吧。在日本這個這麼註重居家擺設的地方,當然也有推出很多綠色小擺設。
像是CanDo推出的這個植物系列,每一個擺設都是小小的,像是鳥籠、小圓球、小盆栽等等,很適合放在家裡當小擺設。而且這些都是觀葉植物,這樣大家也不需要花時間打理。在台北大部份都是小小的「家」裡,放這些就最適合不過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大阪usj門票攻略2019 快速通關使用
USJ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攻略 免快速票免排隊必看
usj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攻略 營業時間、快速票、地圖、快速通道
2019日本大阪賞櫻花最佳景點-大阪城西之丸庭園
2019關西櫻花開放日期預測 大阪、和歌山、京都、奈良等地
2016日本環球影城小黃人樂園
日本大阪光之教堂介紹
2016日本大阪美國村旅游攻略
2016日本大阪旅游攻略
2016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7介紹
  • 大阪府門票
  • 大阪府美食
  • 日本通訊
  • 大阪府租車
更多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QR CODE入園
市場價:NT$ 2145
NT$ 1430
大阪城公園SAKUYA LUMINA門票
NT$ 319
日本環球影城2日門票(無需指定日期入園)
NT$ 2816
日本環球影城1.5日門票(無需指定日期入園)
NT$ 2366
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快速通票(QR Code掃碼入園)
NT$ 970
螃蟹盛宴晚餐套餐(大阪蟹道樂綱元本館店)
市場價:NT$ 4770
NT$ 3180
大阪河豚名店“Zubora屋”道頓堀店河豚全餐預約
NT$ 1700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酒店World World Buffet自助晚餐券(電子票)
NT$ 560
(大阪、奈良、神戶)北海道知床漁場海鮮自助餐
NT$ 1362
大阪蟹道樂道頓堀店用餐券(2人起訂)
NT$ 2225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6151
NT$ 4101
日本大阪伊丹國際機場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073
日本大阪市區酒店到關西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4101
大阪市內到環球影城單程接送(中日文優質司機)
NT$ 3635
日本大阪市內租車10小時
NT$ 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