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大阪TAKO八總本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TAKO八總本店基本介紹
TAKO八的總本店就位在道頓堀最熱鬧的地區,周邊店家包括「螃蟹道樂」和「glico點心土產店」,位置絕佳﹝詳細地址可參考下方店家資訊及地圖﹞,因此常常有外國旅客造訪。
而TAKO八的總本店一共有三層樓,一樓的座位是專門讓購入章魚燒的顧客可以坐著悠哉享用,店內牆上的壁畫更是力聘幫香奈兒設計過周邊商品的安西智與島直也這二位插畫家,以章魚為主題繪製完成的作品唷!而二三樓則是讓有加點其他料理的客人使用。整體環境乾淨整齊,店員也十分親切呢!
飽滿有嚼勁的超美味章魚燒!
相較於台灣小而緊實的口感,日本的章魚燒體積較大且口感鬆軟,而TAKO八販售的章魚燒可說是大阪最正宗的口味了!這邊的店員每一位都仿彿有雙神之手般,翻章魚燒的速度非常地快,且每一顆都渾圓而飽滿,裡面還有一塊肥美鮮甜的章魚呢!
就算燒燙燙,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據說TAKO八在製作章魚燒時,會加入店家特製高湯,讓章魚燒吃起來更有層次,十分鮮甜!此外,在TAKO八裡面還有販售「特製章魚燒仙貝」,在酥酥脆脆的大仙貝中間夾入兩顆現做的章魚燒,口感非常特別,保證在其他的店家都吃不到唷~
大阪燒、日式炒麵、豚平燒也很歐依系!組合價超劃算~
上面也有提到,在TAKO八裡面也有提供各式餐點,知名的大阪燒、日式炒麵、串炸都可以在這邊吃得到。如果和朋友家人在道頓堀、心齋橋逛街逛累了,非常推薦大家來到TAKO八吃吃美食、休息一下。
或許大家會怕一次點太多吃不完很浪費,一個不小心就超出預算,但是來到TAKO八完全不需要擔心!貼心的TAKO八為大家設計了三種超棒的組合套餐,讓大家可以用較劃算的價格一次嚐遍大阪美食。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組合吧~
A組合:特製章魚燒(5顆)+大阪燒+日式炒麵+嚴選國產牛肉鐵板燒(3700日圓)
B組合:特製章魚燒(5顆)+大阪燒+日式炒麵+豚平燒(3000日圓)
C組合:特製章魚燒(5顆)+大阪燒+日式炒麵+5種串炸(2800日圓)
這三種組合都一定會搭上TAKO八的招牌章魚燒,而搭配的大阪燒、日式炒麵、串炸和豚平燒也都毫不遜色。當店員將這幾種食物送上桌來時,一股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食欲全開,立刻變身超級大胃王!
TAKO八的大阪燒用料實在、吃完之後非常有飽足感,日式炒麵也非常入味,這時如果配上一杯碳酸飲料就太完美啦!
或許各位鮮少聽過豚平燒的大名,但豚平燒在關西地區可是當地人的最愛呢!豚平燒外型就像是蛋包飯一樣,裡面夾入了清脆的高麗菜和豬肉。大口咬下,醬汁的香氣與多種食材的風味完美融合在一起,相信一定可以帶給各位全新的感受。
店員也異口同聲表示,有豚平燒的B組合深受客人歡迎!如果是沒有辦法吃豬肉的客人也不需要擔心,店家可以幫忙將使用豬肉的大阪燒及豚平燒替換成烏賊唷~其實烏賊那有嚼勁的口感配上大阪燒也超讚的,筆者自己平常吃大阪燒時也很常替換成烏賊口味呢!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大阪usj門票攻略2019 快速通關使用
USJ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攻略 免快速票免排隊必看
usj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攻略 營業時間、快速票、地圖、快速通道
2019日本大阪賞櫻花最佳景點-大阪城西之丸庭園
2019關西櫻花開放日期預測 大阪、和歌山、京都、奈良等地
2016日本環球影城小黃人樂園
日本大阪光之教堂介紹
2016日本大阪美國村旅游攻略
2016日本大阪旅游攻略
2016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7介紹
  • 大阪府門票
  • 大阪府美食
  • 日本通訊
  • 大阪府租車
更多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QR CODE入園
市場價:NT$ 2145
NT$ 1430
大阪城公園SAKUYA LUMINA門票
NT$ 319
日本環球影城2日門票(無需指定日期入園)
NT$ 2816
日本環球影城1.5日門票(無需指定日期入園)
NT$ 2366
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快速通票(QR Code掃碼入園)
NT$ 970
螃蟹盛宴晚餐套餐(大阪蟹道樂綱元本館店)
市場價:NT$ 4770
NT$ 3180
大阪河豚名店“Zubora屋”道頓堀店河豚全餐預約
NT$ 1700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酒店World World Buffet自助晚餐券(電子票)
NT$ 560
(大阪、奈良、神戶)北海道知床漁場海鮮自助餐
NT$ 1362
大阪蟹道樂道頓堀店用餐券(2人起訂)
NT$ 2225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6151
NT$ 4101
日本大阪伊丹國際機場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073
日本大阪市區酒店到關西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4101
大阪市內到環球影城單程接送(中日文優質司機)
NT$ 3635
日本大阪市內租車10小時
NT$ 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