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旅遊景點>名古屋市景點介紹>名古屋名古屋城景點介紹

名古屋名古屋城景點介紹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名古屋景點介紹 名古屋旅遊攻略 名古屋屋城 名古屋攻略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名古屋名古屋城景點介紹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1525年,今川氏親建造了最初的城堡。1532年織田信秀接管城堡,改名為那古野城。後來德川家康為尾張藩在舊那古野城一帶進行築城。自明治時代為止為德川禦三家之一的尾張德川家居城。
大小天守、櫓及禦殿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1945年在名古屋大空襲中被燒毀。現時為城堡範圍為名城公園。
 
本丸
本丸的形狀大概與正方形相當相似,西方邊是天守,其余三側設有隅櫓,多聞櫓則圍在本丸外側。通往本丸共有3座大門,分別是南方的南禦門、東方的東禦門不北方的不明禦門3個。本丸有3個虎口位於南方(西丸側)的大手口後東邊(二丸旁)搦手口兩個地方,護城河內為兩重城門。
該城的特點是就算被入侵者占領,亦難以進入本丸。此外,如果攻擊者進攻其中一個虎口,守方可從另一個虎口反擊。所有隅櫓為2層3階。現存有辰巳隅櫓、未申隅櫓及醜寅隅櫓。
天守
天守位於本丸西北隅,是連結式層塔型5層5階地下1階的城堡、大天守頂的屋根有表示德川家光榮的象征金
名古屋名古屋城景點介紹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