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旅遊景點>名古屋市景點介紹>名古屋熱田神宮-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

名古屋熱田神宮-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名古屋景點介紹 名古屋旅遊攻略 名古屋熱田神宮 名古屋攻略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名古屋熱田神宮-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熱田神宮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相傳自公元2世紀由景行天皇所建,至今已有1900年的歷史。熱田神宮大殿供奉武尊和宮簀媛、以及天照大神、素盞鳴尊、見稻種命5位神明,在日本歷代都極受重視,在民間更是有著極高的威嚴。
日本歷代的當權者都以各種形式表達對熱田神宮的尊敬,豐臣秀吉和德川家康亦有大修神社之舉。近年日本天皇和皇後還曾到此參拜。 因存放著日本三大神器之一的草薙劍(仿制品)而聞名於世,地位僅次於伊勢神宮,是日本三大神社之一。
寶物館                                                                                                                                  
傳說中的三神器是天照大神傳給子孫日本天皇的寶物。因為是在皇位繼承時傳承給新任天皇的,所以除皇族之外,幾乎沒有人見到過這三件神器(真品在源平合戰的最後一戰壇之浦海戰中掉進瀨戶內海深處,後來的“真品”都是仿制的)。
即使是現在哪怕去了熱田神宮,也無法一睹草薙劍的真面目。但是神宮的寶物館還是有著極高的參觀價值,裏面收藏展示了6000多件珍寶,大多數都是與皇室、德川家相關的國家重要文化財產,其中以名刀居多。
當年織田信長與今川義元交戰之前,就曾在此祈願,所以神社內還保留著織田信長的遺物以及勝利之後作為禦禮特別修建的信長墻,稱作〝信長屏〞。
祭典活動
熱田神宮每年的祭典活動很多,其中較為有名的是每年5月4日19:00舉行的醉笑人神事,是講述神器歸還後,神宮眾人喜悅的儀式。還有每年6月5日所舉行的熱田祭,是一年中最熱鬧的活動,不僅可以欣賞精彩的獻燈活動,還有花火大會舉行,可以稱得上整座城市的慶典。 
名古屋熱田神宮-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