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田中壽司本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furari-zushi
位於名古屋車站前的壽司居酒屋「furari-zushi」名車站店,實施六日、國定假日吧台席限定的「壽司吃到飽(60分鐘、男性3,700 JPY(未稅)、女性2,700 JPY(未稅))」。 在金澤港、東京築地市場等,從全國各地進貨,使用講究的素材與季節的鮮魚,提供50種以上道地的壽司!其中鮪魚香非常美味,受到好評。
除此之外,超劃算的1日20組限定方案「壽司BAR(90分鐘、男性3,580 JPY(未稅)、女性3,280 JPY(未稅))(除星期五為4:00 pm~。六日、國定假日日全天)」,除了可以壽司吃到飽之外,還提供生啤酒、角瓶酒喝到飽。喜歡酒品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由於是高人氣店家,請於行前事先預約。
壽司丸幸1號店
當地人經常前去的店家「壽司 丸幸」1號店,實施平日限定非常劃算的「午餐壽司自助餐(1,080 JPY(含稅))」。鮪魚、蝦、鰤魚等定番壽司與10種以上的煮物、數種的和食、味噌湯等,60分鐘吃到飽!其中海鮮壽司卷有提供紅肉、白肉、玉子等各種不同的食材,相當推薦。
由於時間被完整分割,要在觀光途中稍微前去也相當便利。違反禮節吃剩的話費用會加倍,因此謹慎一點,只取吃得完的份量吧!
GENJI
在位於「Hilton 名古屋」3樓的日本料理「GENJI」中,可以在沈著氣氛中品嚐四季特色的會席料理、壽司、天婦羅、鐵板燒等料理。「壽司訂購自助餐」分成「平日午餐(60分鐘、3,000 JPY(稅・服務費另計))」與「星期日晚餐(90分鐘、7,000 JPY(稅・服務費另計))」的限定。
平日午餐中,有季節食材與白身、鮪魚等約8種。如果還想品嚐更多種類的人,推薦您可以選擇有鮪魚肚、海膽、鮭魚卵等高級食材,可以從15~18種類中挑選的星期日晚餐。職人就在眼前一個個捏成的壽司,品嚐起來特別有氣氛。絕對是任何人都會停不下手大吃特吃的。
Strings Hotel名古屋 Chef's Live Kitchen
Strings Hotel名古屋的「Chef's Live Kitchen」,是由非常有臨場感的廚師們進行表演的吧費餐廳。講求完整肚的料理,提供和食與洋食,晚餐時段在點餐後會在您面前現場製作壽司與天婦羅。可以盡情品嚐現做的口味。
吧費台上有多樣化的料理與可愛的甜點並排,讓人迫不及待觀望接下來要吃什麼好。是對壽司感到不擅長的人也能一同享受的店家。
※活動期間中料理內容有可能進行變更
平日晚餐:大人4,381 JPY、小學生(6歲~12歲)2,480 JPY、幼兒(3歲~5歲)992 JPY
土日、國定假日晚餐:大人4,794 JPY、小學生(6歲~12歲)2,645 JPY、幼兒(3歲~5歲)992 JPY
※未稅、服務費另計
 
田中壽司本店
位於伏見車站附近的「田中壽司」本店,準備有3種壽司的吃到飽方案(120分鐘)。
基本的是可以品嚐蝦子、鮭魚卵、鮪魚等約30種壽司材料的「松方案(男性3,780 JPY(未稅)、女性3,150 JPY(未稅))」,加上海膽之後是「竹方案(男性4,940 JPY(未稅)、女性4,200 JPY(未稅))」,再加上鮑魚、鮪魚、鮪魚鐵火則是「梅方案(男性5,990 JPY(未稅)、女性4,940 JPY(未稅))」。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的方案吧!老店、道地的壽司,只要一定的價錢就能夠品嚐到,可以說是奢侈的令人高興呢!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