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甜薯製成的極品甜點-覺王山吉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甜薯製成的極品甜點!「覺王山 吉芋」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店舖,是甜薯菓子專門店的「覺王山 吉芋」。店內的主打商品乾紅薯條.吉芋花火,是炸脆了切成條狀的生甜薯後,再家上自家製餡而製成的一品,樸素的味道更令人感覺到其食材的魅力。除此之外,店內更販賣甜薯片、鬼饅頭、甜薯羊羹等等,可以盡情品嚐到甜薯的美味的商品。喜歡甜薯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了!
 
 極上栗子蛋糕的名店!「Patisserie GRAMME」
「Patisserie GRAMME」是被譽為名古屋市內No.1的蛋糕店。這裡的蛋糕常常都會被賣光,非常的受歡迎!其中最受歡迎的蛋糕,便是使用了大量的甜栗子製成的栗子蛋糕了!店家手製的栗子蛋糕,賞味期限也只有2個小時,是徹底講究其鮮度的商品!使用了法國產的粟子奶油,口感和味道的配合真的是一絕!
排著長長人龍的菓子店!「烤菓子店 RURU」
「烤菓子店 RURU」,是在週末的話只要30分鐘商品便完賣的大人氣店!正如店名烤菓子店 RURU,店內販賣的都是以烤菓子為中心的甜點。因為真的太受歡迎了,所以便有每人塔類甜點只限買5件,法式鹹派只限買2件,司康餅只限買4件的個數限制。使用了法國產的粟子奶油,口感和味道的配合真的是一絕!
鬆軟的蛋糕配上極上的生忌廉!!「PIERRE・PRECIEUSE」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在名古屋內的甜點激戰區的中覺王山地區中也極具人氣的「PIERRE.PRECIEUSE」。店內的主打甜點是 ,在切成了小塊的軟棉的蛋糕上放上了沒有很甜的生忌廉和草莓等等的水果後,再加上甜甜的冰淇淋!真的是不論是外觀還是味道都非常的吸引人!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