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早餐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1. 說到早餐服務就是此店!「喫茶RIYON」
早餐服務,不管哪間店一般來說都只供應上午時段,但位於近鐵名古屋附近,地理位置超群的「喫茶RIYON」從開店到打烊,一整天都有提供早餐服務。而它所提供的服務內容不僅是名古屋甚至是紅遍全日本。
早餐的內容為只要點任何飲料就會贈送小倉紅豆或蔬菜的壓吐司組合或者是厚烤吐司、水煮蛋的組合。而吐司+水煮蛋並附上點心用杯子蛋糕的組合只限上午時段,要不要考慮早點來店呢?「喫茶RIYON」真的世間非常推薦的店家!
2. 不僅名古屋,全國各地都非常出名的「珈琲所Komeda珈琲」
現今在日本各地都有展店,知名度遍及全國的咖啡店就是「珈琲所Komeda珈琲」。以熱騰騰環狀丹麥麵包放上霜淇淋所組合的「Shironowaru」而出名的「珈琲所Komeda珈琲」當然也有提供早餐服務。
早餐內容為只要點任何飲料就會贈送烤厚片吐司與水煮蛋、名古屋特有的小倉紅豆吐司或者是手工雞蛋吐司等3種。為了方便大家品嚐厚片吐司,吐司上皆有劃刀,為此能撕成小塊享用!如果你非常猶豫該去哪間店的話就來「珈琲所Komeda珈琲」吧!
3. 不同風味的吐司令人感到驚艷「Café de SaRa」
受到許多雜誌與電視節目介紹的人氣名店‧「Café de SaRa」有提供黑芝麻吐司等許多不同風味吐司的早餐服務。
早餐時段中只要點炭燒咖啡等4種的飲料的話早餐服務有2種能做選擇,一為黑芝麻與黑糖口味的吐司各一片配上自製果醬、滑蛋美乃滋;另一種則為黑糖吐司上面有大量的滑蛋美乃滋配上自製優格。想換換吐司口味的朋友不妨來「Café de SaRa」品嚐黑芝麻與黑糖風味,享受早餐的樂趣!
4. 想體驗和風早餐的樂趣的話「白壁Café 花曆」
在名古屋只要點早餐的話,一般來說點一杯飲料就會贈送吐司與水煮蛋,但這間「白壁Café 花曆」則是贈送飯糰或茶泡飯等米飯類餐點!我們稱這種早餐為「和風早餐」!只要點咖啡等種類多樣的飲料(390日元〜)的話就會贈送沙拉與茶碗蒸組合搭配飯糰或茶泡飯,而想品嚐吐司的朋友在「白壁Café 花曆」也享用得到!
5. 份量滿點!「PINEAPPLE MINT」
近年人氣急速上升的名店就是「PINEAPPLE MINT」。特別是在雜誌上的曝光機會一直在增加,相信很多人都有在雜誌上看過這間店。爽朗容易談天的店主所經營的「PINEAPPLE MINT」呈現出舒適悠閒的氣氛,讓人不知不覺中會久坐於此。而它所提供的早餐服務可是份量滿點!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