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飛驒牛一頭家/馬喰一代-名古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不用沾醬!?黑毛和牛的名店!「新羅館」
摩登的店中備有日式地爐席、桌椅席等座位,能夠因應各種場合而品嚐到燒肉的店家就是「新羅館」。此店的堅持就是以一整頭的方式買進鮮嫩多汁的黑毛和牛。牛肉的鮮甜可是讓顧客不用沾醬直接品嚐。來到「新羅館」的話絕對必點!當然其他的Menu也都盡是美味的料理!
「新羅館」也非常歡迎大家在此舉辦歡迎‧送別會。15位以上來店的話會有免費的接駁小巴。順帶一提,名東本店有著能品嚐到便宜和牛五花的午餐營業喔!來到名古屋之際請一定要來「新羅館」!
在女性間的人氣不斷上升!「備長炭燒肉 竹千代」
以飛驒牛為首,能品嚐到全國的品牌牛的燒肉店就是「備長炭燒肉 竹千代」。這裡所使用的肉都是經過嚴選的,口味當然是特別美味。人氣No.1的Menu為能品嚐到A5級肉的「葵套餐」,泡菜拼盤到沙拉、牛舌、和牛沙朗、甜點等共12樣料理只要以4000日元就能享用得到!
點套餐之際外加1500日元當然也有喝到飽的方案。而稀少部位的拼盤「蝶」也是推薦的一品!由於店內所提供的甜點都是純手工,在女性之間的人氣不斷上升。讓我們一起來「備長炭燒肉 竹千代」品嚐讓人欲罷不能的美味燒肉吧!
 
道地韓國料理店「百濟」
在名古屋有間能享用道地的觀光料理而非常有人氣的店家。那就是傳承從百濟時代傳統位的正統韓國料理店「百濟」。晚餐時刻的「燒肉套餐」中有著泡菜拼盤等前菜到和牛五花、和牛橫膈膜再加上岐阜的品牌豬「飛驒KENTON」等料理,是個份量滿點的套餐!
此外還能享用到韓國醬油漬蟹、韓式燒烤、蔥花海鮮韓式煎餅等道地的韓國味料理。近年由於觀光料理店不斷增加,能品嚐到正統味可是非常少見的呢!在名古屋想體驗正統的韓國味的話就來「百濟」吧!
以一整頭方式買進最頂級飛驒牛!「飛驒牛一頭家 馬喰一代 名古屋」
飛驒牛當中以一整頭方式買進最頂級飛驒牛提供給顧客的店家就是這間「飛驒牛一頭家 馬喰一代 名古屋」。除了A5等的絕品燒肉之外,名物料理壽司「飛驒牛握壽司」;最適合當下酒菜的「飛驒牛高級燉煮」等都是只有這間店才品嚐得到的絕品料理!
「飛驒牛一頭家 馬喰一代 名古屋」也有午餐營業,在特別的日子中偶爾來個豪華的「飛驒牛夢幻午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以和風摩登為基本設計的店內,讓大家能在一個沈靜的氣氛中享用美味燒肉。想悠閒地品嚐燒肉的時候就來「飛驒牛一頭家 馬喰一代 名古屋」吧!
 厚切品牌牛的饗宴!「肉魂」
2016年7月才開幕的人氣燒肉店就是「肉魂」。它是由名古屋的知名法國料理店「BISTRO DIA」所策劃的店家,從全國各地所進的品牌和牛能以厚切形式品嚐而大獲好評。除了能品嚐到沙朗與背部裏肌肉之外,牛臀肉與後臀尖等珍貴部位也能吃得到。
午餐時段「燒肉和牛漢堡排定食」與「特上厚切黑毛和牛五花蓋飯」等Menu人氣非常高,每到午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呢!在名古屋想享用美味肉料理的時候請一定要移動腳步來「肉魂」!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