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炭火燒肉牛兵衛榮本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劃算的喝到飽方案料理為魅力!「炭火燒肉 牛兵衛 榮本店」
能夠品嚐A5等的飛驒牛與A4或A5等的黑毛和牛的燒肉店就是「炭火燒肉 牛兵衛 榮本店」。重視和風摩登的店內帶著祥和沈靜的氣氛為此店的特徵。推薦Menu為「牛兵衛人氣肉盛」,能夠品嚐到嚴選牛五花、牛舌與橫膈膜等部位。
「嚴選特上五種盛」也是人氣的一品。由於「炭火燒肉 牛兵衛 榮本店」設有吃到飽方案,為此能以非常劃算的價位品嚐燒肉喔!在名古屋市內,也擁有上前津店,在此店擁有豐富的飲品Menu。希望大家能照自己的style來選「炭火燒肉 牛兵衛」的店鋪!
元大關所經營的人氣店!「燒肉家 YAMITSUKI」
愛知縣岡崎市出身的元大關「琴光喜」所經營的「燒肉家 YAMITSUKI」在名古屋市中可是超有名的燒肉店。在此能吃到吃遍全國美食「琴光喜」所嚴選的美味肉品。其中最有人氣的Menu「YAMITSUKI拼盤」中能一次品嚐到各種最頂級的肉。
此外擁有許多厚切「厚!牛舌排」、「厚!牛腰內肉排」等豪氣Menu也是此店的特徵之一。不管是一個人還是情侶還是團體都能夠很輕易踏入店。名古屋觀光之後請一定要來「燒肉家 YAMITSUKI」,吃得飽飽才回家!
 標榜地產地消!「JIROUYA」
「JIROUYA」使用飛驒牛等東海地區食材,標榜地產地消的燒肉店。最推薦的Menu為數量限定的「極品牛舌」、「比臉還大的牛肋排」等,高品質的一品料理應有盡有。其中「10秒裏肌肉」就正如它的名稱,單面只要各烤10秒就好的Menu。
兩面輕輕炙烤,也就是此間所提供的肉在生未熟的狀態下也能品嚐。入口即化,肉的美味馬上擴散於口中。此外,手工做的泡菜非常適合小歇片刻時品嚐。由於來到「JIROUYA」可以吃到超高品質的肉,偶爾想來個豪華燒肉之際請一定要來喔!
當地美食!烤味噌內臟!「名古屋名物 味噌TONCYAN」
「名古屋名物 味噌TONCYAN」是提供愛知縣民所親賴的紅味噌與新鮮豬內臟組合的「烤味噌內臟」的專門店。目前在全日本有23家店,名古屋市內就有9間店鋪。人氣No.1的Menu為「烤味噌內臟」,平易近人的價位與啤酒的相性超群!享用完美味的肉料理後,冷麵與烏龍麵等麵類,石鍋拌飯與飯泡等飯類等Menu豐富齊全,點份來試試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最適合特殊日子的晚餐!「燒肉KOGICYAN」
位於地上80m,大樓中22樓的「燒肉KOGICYAN」是間能一面欣賞名古屋的絕美夜景一面品嚐燒肉的高級燒肉店。所提供的料理都是使用最高品質的肉,當然是非常美味。人氣Menu為牛舌、黑毛和牛的牛五花、沙朗等。特別是最上等的稀少部位‧牛腰肉是必吃一次的絕品。最推薦的套餐料理是能隨著季節變化享用各種料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