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的老字號拉麵店-江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鹽拉麵的名店!「如水」
「如水」好好的活用了食材本來的味道,而烹調成絕品的鹽味拉麵。在只有櫃台席14個座位的小店舖中,每天也必定會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店。湯底使用了三河産赤雞和土佐清水産宗田節等等,大約30種類店舖講究的天然食材,跟低加水中細麵的配合也是一絕!
另外,放上了叉燒和麻竹等等配菜的「拉麵.鹽」更是店內的人氣拉麵!要是來到了「如水」的話建議一點要點來品嚐看看!要是只是想品嚐湯底和拉麵,不需要配菜的朋友,便可以點「KAKE(沒有配菜)」了。要是想在名古屋品嚐拉麵的話,請一定要來店裡看看喔!
獨一無二的拉麵店!「拉麵 三吉」
因為其獨創的拉麵而深受所有人喜愛的「拉麵三吉」。湯底是絕對沒有使用任何科學調味料的白湯和清澈的和風湯汁。拉麵有清爽的「淡味醬油」和「鹽味」口味,還有濃厚的「白味噌芝麻風味」和「味噌」等等不同的口味,拉麵的種類非常豐富!
另外,更有腩肉鹽鱈魚子風味,燒蔬菜鹽味,三吉風沾醬口味等等,除了拉麵三吉外哪裡也吃不到的店主獨創拉麵!真的除了三吉外哪裡都吃不到喔!要是來到了三吉的話便一定要試試看了!
愛知県No. 1拉麵!「拉麵 奏」
在某拉麵雜誌中獲得了愛知縣拉麵排行第1位的「拉麵 奏」。而在店中最受歡迎的拉麵,便是「鹽味拉麵」了。店舖對於這個鹽味拉麵的湯底非常的講究,大量的使用了名古屋KOCHIN和奧美濃古地雞架而淆製而成的「雞湯」,還有使用了羅臼産昆布,千葉縣産背黒煮幹和北海道産帆立貝柱。
台灣產櫻花蝦,再加上削節等等而烹調而成的「海鮮湯」,而1:1的比例製成的湯底,便是店鋪講究的湯底了。這個講究的湯底,令清爽的味道中的美味濃縮在一碗拉麵中。對女性來說也是非常容易入口的拉麵。
名古屋的老字號拉麵店!「江南」
大家難道不想在昭和34年創業的老字號拉麵店「江南」中吃一碗絕品的拉麵嗎?從九州中引入的豚骨,加上新鮮的雞架,花上長時間烹調而成的琥珀色的湯底,有著爽口的味道。而這店的推薦拉麵則是「醬油拉麵」,讓人可以感受到從以前開始便流傳下來的醬油拉麵的溫和口感。
另外,使用了淡路産洋蔥和青森産蒜頭的餃子,還有大量的使用了香菇,筍子,洋蔥等簡單食材而製成的春巻。每樣都是店內很受歡迎的小食!大家在點拉麵的同時,也不妨可以吃吃看店中的小食喔!
 香辣的台灣拉麵名店!「味仙」
由名古屋作為發揚地的「台灣拉麵」的元祖,便是接著想為大家介紹的「味仙」了。說到「台灣拉麵」,便是加上了用唐辛子來調味的挽肉和韭菜等等大量的食材,吃下去會感到出汗的辣味拉麵。店內除了有「台灣拉麵」外,還有雞翅膀和炒菜,台灣粽子等等,來到了「味仙」的話絕對不可以錯過喔!
特別是使用了蒜頭而炒成的青菜,更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小菜了。另外,麻婆豆腐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菜色喔!大家也不妨來到發揚地的名古屋中,品嚐一下美味的台灣拉麵吧!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