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名古屋絕品久留米拉麵-大幸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名古屋絕品久留米拉麵!「大幸」
接著為大家介紹的,是在名古屋中,以久留米拉麵的名店而聞名的「大幸」。久留米拉麵,是使用了濃郁的豬骨湯作為湯底的拉麵。在這店中掛著「愛知 這才是豚骨(愛知よ これがとんこつだ)」的看板,可見店主對自己的拉麵是有多麼的自信了。
而在其中,店中的自信作「拉麵(650日元)」,使用了豬骨湯底,濃郁的口味,加上直直的細麵可以說是絕配!令人完全停不下來!另外,在名古屋中很難看得到的九州當地拉麵「燒拉麵」也很值得一試喔!如果想品嚐到正宗的久留米拉麵的話,便一定要來「大幸」了!
一碗入魂!昭和懷舊的絕品拉麵店!「麵屋 誠」
使用了鐡皮風的牆壁和懷舊的廣告看板,整間店舖都有著令人懷念的昭和氣息的氛圍「麵屋 誠」。在店中最出名的菜單便是「鹽蕎麥麵」了。鹽蕎麥麵使用了12種類的海鮮烹調而成的湯汁,還有使用了動物系的湯汁作為混合的湯底,有很醇厚的味道。
有很多客人吃了一次後都忍不住再前往品嚐喔!另外,大量使用了白菜和芽菜的「牛肉台灣混合蕎麥麵」和使用了西京味噌等等3種類味噌的混合拉麵「誠二郎」等等,所有的菜單也充滿魅力!難得來到了店裡,大家可以一邊吃著店內的小食,一邊等著美味的拉麵到來。
 台灣混合蕎麥麵發揚店!「麵屋 HANABI」
推出了名古屋的當地拉麵「台灣拉麵」進化而成的「台灣混合蕎麥麵」的「麵屋 HANABI(はなび)」,也是在名古屋中很出名的拉麵店。除了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高畑本店外,分店還有蟹江店和桑名店,甚至在新宿也有分店,進出非常的厲害!
店內的台灣混合蕎麥麵,使用了特製的台灣絞肉、蛋黃、生蒜頭、九條香蔥,更有海苔、韭菜和魚粉,加上店舖自豪的特製太麵,便是店內人氣的台灣混合蕎麥麵了!台灣混合蕎麥麵的辣味也非常有中毒性,那個濃縮在一起的美味,令人吃了一口筷子便停不來的一品。來到了名古屋的話請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喔!
名古屋沾麵No. 1!「沾麵 丸和」
說到了名古屋的沾麵的話,不可以不提「沾麵 丸和」了!使用了蔬菜和海鮮,加上豚骨烹調而成的沾汁,在沾麵中,還配上去到最後也不會泠下來的燙熱的石鍋。加上,麵條是使用了北海道産小麥粉100%的自家製麵,軟棉棉的食感加上沾汁簡直是絕配!令人直到最後也停不下來。
另外,更有在冬天不得不吃的「味噌沾麵」和夏季限定的「酢橘沾麵」這些配合季節而推出的沾麵,也十分值得推薦。店內有櫃台席和一般席。因為是人氣店所以每一日店內都很熱鬧!可以說是去到名古屋一定要去一次的店舖喔!
名古屋拉麵的上位店舖!「拉麵紫陽花」
在2015年4月才剛開張的「拉麵 紫陽花」。雖然紫陽花是比較新穎的店舖,但是已經入選在某雜誌的名古屋拉麵排行的上位中,在日本中也是評價非常高的拉麵店。店內有「醬油拉麵」「醬油沾麵」「濃厚沾麵」「麻辣擔擔麵」等等,拉麵種類十分豐富。
另外,作為店內的人氣菜色的「醬油拉麵」,是用雞肉出汁配合生醬油的極品拉麵,是只要吃了一次便想一吃再吃的拉麵!店舖的外觀有著日本料亭般的氛圍。名古屋觀光的最後,一定要來「拉麵 紫陽花」吃一碗美味的拉麵喔!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