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吉打州>吉打州旅遊景點>吉打州景點介紹>馬來西亞芭雅島海洋公園Pulau Payar Marine Park

馬來西亞芭雅島海洋公園Pulau Payar Marine Park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馬來西亞芭雅島海洋公園 芭雅島海洋公園 Pulau-Payar-Marine-Park 芭雅島 馬來西亞芭雅島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604-966 7789/5271

地  址:巴雅島位於蘭卡威島東南方,兩地僅隔30公裏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馬來西亞芭雅島海洋公園Pulau Payar Marine Park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巴雅島 (Pulau Payar) 位於浮羅交怡東南 30 公裏處,由數個茂密青翠的海島組成。 在這裏,長達一個小時的遊輪航行將帶您暢遊馬來西亞西海岸最佳海洋公園,實為您享受浪漫一日遊的理想之選。
海洋公園人跡罕至且保護完好,綿延數個小島,其中以巴雅島面積最大。 您在這裏的大本營是一座浮動平台,停泊在巴雅島之畔。 但這座平台真正的景觀則在海底世界。
您可以進入海底觀光室,欣賞珊瑚礁周圍的各種海洋生物。 想近距離接觸這些將珊瑚當成其家園的各種魚嗎? 不妨帶上面罩、呼吸管和潛水腳蹼跳入海中體驗在水中與魚兒共舞的奇妙感覺!
如果您鐘情於水肺潛水,巴雅島東西南三面的珊瑚礁系統實為不二之選。 請咨詢潛水經營者,了解海水的可見度如何,因為海水條件會不斷變化。
巴雅島為海洋公園,故而島上不提供住宿,但附近的蘭卡威卻有各種高檔度假村和餐館供您選擇,從島上乘船很快即可到達。
馬來西亞芭雅島海洋公園Pulau Payar Marine Park交通
 交通:
乘搭輪船和雙體船
巴雅島位於蘭卡威島東南方,兩地僅隔 30 公裏。 您可在浮羅交怡的瓜埠碼頭乘搭輪船或雙體船。 航程約1小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