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富國島景點報道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富國島景點

 

珍珠島渡假村(Vinpearl Phu Quoc Resort & Golf )

珍珠島度假村及高爾夫球場位於富國島上的最美麗的海灘之一,是一座具有國際性服務水準的理想度假場所。 在這個5 星級渡假村,設有遊泳池、飯店專用海灘以及全套 SPA 服務。 渡假村位在Ganh Dau的海灘,除了豪華溫馨五星級別墅和套房外,另有富國珍珠高爾夫球場、主題樂園、水上樂園,水族館、遊戲中心等相關休閒設施。 您可以在富國島珍珠島渡假村的專用海灘上享受悠閒時光、在高爾夫球場上盡情揮捍,或體驗全套 SPA 療程,然後在渡假村的 2 間餐廳享受美食。 402 間客房皆有浸泡式浴缸,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和陽台。 24 小時客房餐點服務和迷你吧為標準設施,並提供播放有線頻道的 LCD 液晶電視。

古堡-(Dinh Cau 舅舅廟)

實際上它是修建於小島上的一座建築,建築物包括一座寺廟和一個燈塔。 它修建於1937年,是為了紀念海上女神而修建的一座天後宮。類似我們台灣的媽祖一樣,希望她能保佑這裡的漁民和水手。當地人在出海前都會趕來這裡跪拜以求平安順利。因寺廟建於沙石堆上,又三面臨海,能吸收各個方向的陽光,因此在富國島人民的心中,它是集沙石、陽光、海水完美和諧的象徵。 在這裡可以看到海港的美景,特別日落的時候是最佳的觀賞時間,晚上這裡還有夜市,晚飯後到這裡逛逛是一種絕妙的享受。

安泰島 (An Thoi Islands)

安泰島位於富國島南部的一個小島群, 這裡大大小小總共有15個島礁。你可以搭乘小船到哪兒。 這裡是釣魚,觀賞海景,遊泳絕佳地方。其中Hon Thom(鳳梨島)是這個島群中最大的島嶼。

白沙灘 (Bai Thom Beach)

白沙灘正如它的名字一樣,有著越南少有的美麗的白色沙灘, 這裡的餐館就開設在沙灘邊上。有許多地方都可以租到橡皮艇, 遊客可以沿著白沙灘的海岸線劃船,盡情享受度假的悠閒時光。

長灘Bai Truong(Long Beach)

長灘的確夠長的,沙灘從陽東(Duong Dong)的南邊,一直延伸到西部的海灣,差不多到了安泰島(An Thoi),總長度一共20公裏! 南部的盡頭是出名的海灣 :Tau Ru 海灣。那裡的海水像水晶一樣清澈而又迷人,沙灘邊上長著一排排美麗的椰子樹。長灘很容易到達,一般從陽東的Cau 城堡,朝南一直走就能到達。

星星沙灘(Bai sao)

星星海灘是一個美麗海灘,這裡的沙是白色,尤其是這裡的沙具有一種無法讓沙保溫的成分,因此遊客可以隨興的赤腳走沙灘上散步,即使是在艷陽高照之下也不會覺得燙。蔚藍海水、綠油油椰子樹、白潔係的沙灘,構成了越南最美的海灘。
 

khem beach

Khem海灘非常地漂亮,讓人一看就被迷住了。海岸、樹林、沙灘等皆具有原始天然之美。柔和的沙灘、蔚藍的海水、涼風徐徐吹來、充滿新鮮海味的氣氛。雖然沒有星星海灘那般的遼闊和壯麗,但其寧靜和浪漫的空間卻充滿了吸引力。從山崖放眼遠遠望去,遊客可以看見漁民在海上捕魚的情境,充分感受到漁村的平靜空和富有詩意的浪漫。

聖保羅海灘(Sao Beach)

靠近的Thoi海港,距離陽東城鎮約30公裏,這個海灘非常平靜,目前只有少數商家。因此遊客可以充分享受假期,這裡除了擁有潔白的細沙,還有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也是全島最漂亮的地方。白天在豔陽下,躺在海邊的茅草傘下,任由清涼的海風吹拂。夜晚,眺望遠處海上釣墨魚船的點點漁火,真是非常愜意。
 

陽東鎮(Duong Dong)

陽東鎮(或翻譯為”東東鎮”)與越南許多的濱海小鎮一樣,居民以打魚為主,在街邊的市場裡,可以買到種類繁多的當地水果和蔬菜,當然也包括了富國島的特產:用沙丁魚做成的魚漿。陽東鎮的海鮮非常有名,旅客可以在這裡大快朵頤。

魚露工廠

(Fish Cauce Factory)

每年1200萬升的產量使得魚露成為富國島上最主要的經濟來源,全島85個魚露製作工廠繁忙而有序。在東東河沿岸的一些製作工廠允許遊客參觀,但製作魚露通常需要6個月至1年左右的時間,因此走馬看花的遊客其實通常並不能看到什麼。 富國島出產的魚露聞名於世,有傳統的製造魚露方法,腥辣口味勝過越南本土所產的魚露,島上有數以百計的魚露工廠,每年的產量達到600萬升。

胡椒園

富國島是越南出口胡椒主要產地,胡椒園內胡椒樹整齊排列,加上成串結果綠色胡椒,會讓人誤以為到了葡萄園。四十度的出榨魚露,更被當地人奉為極品。富國島每年胡椒產量多達四百噸,胡椒種植園遍布小島的中部及北部。富國島上的胡椒園甚少使用農藥,當地人會特意在胡椒園周邊植有果樹,利用天然香氣吸引昆蟲,避免胡椒樹被侵蝕。這裡有不少胡椒園開放供給遊客參觀。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關鍵字:
上一篇:越南河內必遊景點TOP5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越南通訊
更多
越南Vietnamobile 4G電話卡(30天120GB)
市場價:NT$ 151
NT$ 101
越南3GB或6.5GB流量上網卡(Vinaphone)
NT$ 274
越南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