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越南>越南旅遊攻略>越南旅遊攻略>【越南】夢回華閭古城,穿越時光感受阮朝文化

【越南】夢回華閭古城,穿越時光感受阮朝文化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夢回華閭古城——  

寧平華閭---三谷碧洞

                                                                                                                             ——穿越時光感受阮朝文化

和熙的東風吹遍了原野上的每一個角落,和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大地帶來無窮的希望。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麽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從這些描述春意的美妙句子中,是否感覺到春天的氣息,春天正是萬物復甦的時刻,是不是應該跟著大自然的腳步,去見識一下他們的叢生,讓我們從:

 越南寧平華閭+三谷碧洞豪華一日遊越南寧平華閭+三谷碧洞一日遊之旅開始吧

簡稱介紹:

【華閭屬於越南寧平省,離河內以南100公裏是越南的丁朝和黎朝在968和1009年之間的首都。在這裏一些保護區和墓葬中存在了多年。考古學家已經挖掘這個城堡與生銹的武器和陶瓷的埋件。據說,寺廟建在原來的宮殿大約在11至12世紀,到17世紀進行裝修。除了歷史的意思外,在三谷的河流之旅遊客可以感受到美妙的山水風景,特別是看到當本地的人來收割稻谷或移植了一些苗種。看到這生活背景遊客往往可以聯想到中國桂林,或更接近的是越南下龍灣。下龍灣是北部灣的石灰巖小島,三谷這個地方有類似下龍灣的地質結構和形狀。因此,三谷也被稱為陸龍灣。

華閭屬於越南寧平省,離河內以南100公裏是越南的丁朝和黎朝在968和1009年之間的首都。在這裏一些保護區和墓葬中存在了多年。考古學家已經挖掘這個城堡與生銹的武器和陶瓷的埋件。據說,寺廟建在原來的宮殿大約在11至12世紀,到17世紀進行裝修。

除了歷史的意思外,在三谷的河流之旅遊客可以感受到美妙的山水風景,特別是看到當本地的人來收割稻谷或移植了一些苗種。看到這生活背景遊客往往可以聯想到中國桂林,或更接近的是越南下龍灣。下龍灣是北部灣的石灰巖小島,三谷這個地方有類似下龍灣的地質結構和形狀。因此,三谷也被稱為陸龍灣。】


景點介紹:

陸龍灣

陸龍灣位於越南寧平省,是一處新開發的景區,也稱“三古”,在越南語中是三個洞窟的意思。這裏有著和下龍灣很相似的景色,也被人稱為陸上下龍灣,四處都是形狀很怪異的石頭,三座神秘的洞窟散發著無窮的魅力,還有一天小河緩緩流經此地,人們可以坐船順水漂流而下,遍覽兩岸美麗風光。


電影《金剛 骷髏島》熱映完畢已久。或許你知道景甜在裏面打了個醬油,但你知道電影取景地是在哪裏嗎?


電影在越南、美國夏威夷、澳大利亞等地拍攝、取景,大部分取景地則是在越南的下龍灣。

下龍灣,是越南北方廣寧省的一個海灣,離越南首都河內150公裏。1994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下龍灣作為自然遺產列入《世界遺產名錄》。2011年11月12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公布,下龍灣榜上有名。

因下龍灣的景色酷似我國的桂林山水,又有“海上桂林”的美譽。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富國島景點報道
繁華都城-河內
自然奇跡-下龍灣
芽莊正確打開方式
大叻正確打開方式
河內那些百去不膩的咖啡館
玩轉越南三城,這裡有最實用的交通酒店攻略!
越南最值得一去的四個小鎮
芽莊珍珠島怎麼玩?完整路線推薦
去芽莊之前,需要先知道這些基本信息
  • 越南通訊
  • 越南線路
  • 越南租車
更多
越南Vietnamobile 4G電話卡(30天120GB)
市場價:NT$ 151
NT$ 101
越南3GB或6.5GB流量上網卡(Vinaphone)
NT$ 274
越南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越南峴港巴拿山品質一日遊(網紅佛手橋+小火車+往返纜車+自助餐)
市場價:NT$ 1875
NT$ 1250
[中文包團]峴港迦南島一日遊(品質午餐)
NT$ 478
胡志明市一日遊
NT$ 2765
越南順化天堂洞一日遊
NT$ 1140
越南峴港-占婆島一日遊
NT$ 952
越南胡志明新山一國際機場接送機
市場價:NT$ 1950
NT$ 1300
越南峴港市區包車半日游(4小時)
NT$ 1650
越南峴港-海雲嶺-靈姑灣包车一日游(9小时)
NT$ 2005
芽莊專車接機
NT$ 719
越南海防包車一日遊(8-9小时)
NT$ 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