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自然奇跡-下龍灣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點擊前往目的                                                      ▲點擊前往目的
為什麼要去北越旅遊
因為北越很美~這裏有現代繁華和古典交融的城市、也有海上桂林的自然奇跡、世界最大的跨海纜車,越南最高的摩天輪賞海景、來北越旅遊也能收獲不一樣的驚喜

最重要的是:北越很多城市都很小眾、中國遊客人少、不像芽莊和峴港一樣全都是烏泱泱的中國團隊~北越的遊客主要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歪果仁,跟老外一起玩更好玩哦~~
 
自然奇跡下龍灣
體驗下龍灣特色船宿,感受海上桂林自然風光
皮劃艇遊下龍灣
下龍灣的船宿很特色也很浪漫,需要在船上住一晚,遊船會帶你遊玩下龍灣最值得玩的景點,因為船宿很少開發中國市場,所以大部分遊客是歐美遊客,船宿的行程非常豐富、除了遊覽下龍灣特色溶洞、島嶼、船上還有特色的烹飪班教你制作越南春卷、釣墨魚唱卡拉OK等活動、非常歡樂~

世界上最大的跨海纜車+全景摩天輪
下龍灣纜車
如果你住在下龍灣,那麼千萬不要錯過下龍灣最新開的女王纜車哦,女王纜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跨海纜車,只有兩個轎廂,每一個轎廂都有兩層,同時能乘坐200多人哦!纜車抵達是下龍灣摩天輪,一座建在山上的摩天輪、乘坐摩天輪就可以看到整個下龍灣的風景哦~
世界遺產寧平
乘坐小木船遊寧平三谷,感受不一樣的小桂林
寧平三谷
寧平三谷被稱為小桂林,也屬於長安,喀斯特地貌的山嶺、河流、洞穴、稻田、小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油畫。寧平也是電影金剛骷髏島的取景地之一,如果是水稻成熟的季節寧平三谷更美哦~乘坐小船穿梭在蜿蜒曲折的梧桐河,翠綠的山嶺和溶洞間,河水清澈見底還能看到水底的水草,如果你仔細看,還會發現周邊的山上有山羊一邊爬山一邊覓食,非常有趣。

乘坐小船穿梭在蜿蜒曲折的梧桐河,翠綠的山嶺和溶洞間,河水清澈見底還能看到水底的水草,如果你仔細看,還會發現周邊的山上有山羊一邊爬山一邊覓食,非常有趣。
乘坐小船遊覽世界遺產長安景區,感受亞洲最大
寧平白亭寺
寧平的白亭寺是亞洲甚至是越南最大的佛教寺廟,寺廟遠近聞名香火鼎盛。每當佛教盛會這裏更熱鬧,你可以感受到當地人虔誠 的信仰~
如果你對佛教文化感興趣,不妨前往感受一下佛教聖地的寧靜和神聖。
白亭寺也建議跟團前往一日遊,河內的旅行社很多都有這個路線。
三大避暑勝地沙巴
漫步沙巴小鎮大街小巷,感受法式優雅和高山民
越南北部沙巴小鎮
作為越南的三大避暑勝地,這個年平均溫度15度的高山小鎮也是曾經法國人避暑度假的天堂,沙巴小鎮不大,但是也跟大叻一樣是法式別墅很多的小鎮,當地還有很多苗族、瑤族等少數民族生活在沙巴。

沙巴梯田
乘坐纜車登上越南最高峰番思邦山,體驗雲端美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關鍵字:
上一篇:繁華都城-河內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越南通訊
更多
越南Vietnamobile 4G電話卡(30天120GB)
市場價:NT$ 151
NT$ 101
越南3GB或6.5GB流量上網卡(Vinaphone)
NT$ 274
越南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