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越南>芽莊>芽莊旅遊攻略>芽莊旅遊攻略>芽莊珍珠島怎麼玩?完整路線推薦

芽莊珍珠島怎麼玩?完整路線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想暢玩芽莊珍珠島?(*/ω\*)

Hopetrip為你推薦線路
來越南度假,首選芽莊;來芽莊度假,首選珍珠島。有著休閑天堂之稱的珍珠島,擁有完善有趣的遊樂設施和靜謐美麗的海濱風光,無論是享受蜜月假期,和朋友瘋玩,還是親子遊、舉家出行,都能在這收獲一份滿足。本篇為你解析珍珠島,一起get珍珠島遊玩方式
音樂旋轉椅

一、珍珠島的自我介紹
珍珠島,是位於芽莊東部竹島上的度假村,占地超過3萬平方米,是越南海上的一顆明珠。
珍珠島有著完善的遊玩設施和酒店、餐飲條件:有東南亞最大的遊泳池、700米長的私屬海灘、世界上最長的跨海纜車,有包含過山車、旋轉木馬和室內電玩城的大型遊樂園、4D電影院、規模不小的海洋館和SPA會所。
珍珠島遊樂園地理位置

二、安利珍珠島,要有理有據
1. 家庭出行,最需要避免——累
出發珍珠島,飛行時間短。以北上廣為例,到珍珠島的飛行時間基本為2-5h,對於多數老人和孩子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相比十幾個小時飛一趟澳洲、歐洲,越南簡直就像出門遛彎一樣簡單。
 
2. 多人旅行,項目安排必須——全
珍珠島是個神奇的地方,各個年齡段的人們似乎都能在這找到樂趣。
孩子們喜歡旋轉木馬搖搖車;青少年看到極限項目就有挑戰的沖動;中年夫婦希望有一家浪漫的餐廳可以重溫初戀時光;老年人在海灘上光腳漫步找回青春的氣息......
旋轉木馬

3. 任何旅行,都要高性價比——值
珍珠島常被比作越南迪士尼、翻版香港海洋公園、芽莊歡樂谷;除此以外,它還有跨海纜車和潔白柔軟的沙灘……可是它的門票+纜車的價格很親民,80萬越南盾,才約合200多人民幣(在國內,也就能去個歡樂谷~)。
水上樂園 六道滑梯
環山手動過山車

三、如何前往珍珠島
1.乘坐4路公交車,或者打車前往Bến Tàu Du Lịch Cầu Đá - Vĩnh Nguyên碼頭。
如果英語不是很好,又擔心被出租車司機套路,你也可以提前預定有中文服務的接機產品。
2. 從碼頭坐纜車或快艇上珍珠島。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珍珠島,推薦選擇坐一坐這個3320米的跨海纜車!
纜車運營時間:08:00-22:00,全程12min;
快艇運營時間:第一班船08:15開,全程10min,一船可容納75人。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越南通訊
  • 芽莊線路
更多
越南Vietnamobile 4G電話卡(30天120GB)
市場價:NT$ 151
NT$ 101
越南3GB或6.5GB流量上網卡(Vinaphone)
NT$ 274
越南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越南順化天堂洞一日遊
市場價:NT$ 1266
NT$ 1140
芽莊美奈一日遊
NT$ 944
越南芽莊半日遊
NT$ 438
越南芽莊大馬可浮潛(2次随船浮潜)
NT$ 1605
越南芽莊玻璃底遊船+志源水族館一日游
NT$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