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日本旅遊景點>日本景點介紹>日落下的海上鳥居-嚴島神社

日落下的海上鳥居-嚴島神社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日落下的海上鳥居-嚴島神社 來自世界各地為目睹此景而前來的遊客 世界文化遺產 廣島觀光周遊券 廣島縣二十日市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81 829-44-2020

地  址:日本〒739-0588 Hiroshima-ken, Hatsukaichi-shi, Miyajimachō, 廿日市市宮島町1−1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日落下的海上鳥居-嚴島神社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落日染紅天際畫過海上鳥居,從嚴島神社延伸出的平台上,駐足著來自世界各地為目睹此景而前來的遊客。他們所等待的,是那傳承自平安時代的優美,也是巧妙融合建築與自然和諧共存的最佳典範,因此與宮城縣的松島及京都府的天橋立並稱為「日本三景」。嚴島神社座落在海陸交界,主要祭奉古老傳說中的3位海洋女神「宗像三女神」,神殿與迴廊以朱紅色的樑柱為主,與海水的蔚藍和島嶼森林的翠綠相呼應,擁有超過1,400年以上的歷史,為世界文化遺產。
若有機會前往嚴島神社拍攝海上鳥居時,千萬記得要先去查一下潮汐時間。(圖片來源:123RF)
參觀海上鳥居時,可事先透過潮汐表查詢,若想近距離觀察鳥居建造的工法與巧思,可於退潮時徒步前往,從下往上仰望鳥居的巨大;如果是想捕捉鳥居於湛藍海面上的華麗風采,則可安排在漲潮時前往,順著海岸漫步欣賞。
若想近距離觀察鳥居建造的工法與巧思,可於退潮時徒步前往,從下往上仰望鳥居的巨大。(圖片來源:123RF)
島上的「神之使者」什麼都會咬,因此可別任意餵食。
島上的「神之使者」什麼都會咬,因此可別任意餵食。(圖片來源:123RF)
ADD: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1-1 
ACCESS:出新幹線「廣島」站後,可搭乘地面電車「廣電廣島線」來到「廣電宮島」站,或選擇搭乘JR「山陽本線」前往「宮島口」後步行5分鐘,轉搭渡輪約10分即可抵達嚴島神社。
INFO:可使用廣島觀光周遊券一般版(Visit Hiroshima Tourist Pass,1,000日圓,廣域版3,000日圓),即可搭乘廣島市區路面電鐵、前往嚴島(宮島)的汽船,與大部份的市區巴士,不可用於JR鐵路。嚴島內免費參觀,嚴島神社、寶物館入場料金各300日圓,聯票料金500日圓。

日落下的海上鳥居-嚴島神社地图
 地图:
日落下的海上鳥居-嚴島神社交通
 交通:
出新幹線「廣島」站後,可搭乘地面電車「廣電廣島線」來到「廣電宮島」站,或選擇搭乘JR「山陽本線」前往「宮島口」後步行5分鐘,轉搭渡輪約10分即可抵達嚴島神社。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