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日本旅遊景點>日本景點介紹>傳承的日式建築 童話般的合掌聚落

傳承的日式建築 童話般的合掌聚落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 傳承的日式建築 童話般的合掌聚落 世界文化遺產的 白川鄉與五箇山的合掌造聚落 傳統日式住宅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81 5769-6-1231

地  址:日本〒501-5600 岐阜县 Ono District, 白川村 Ogimachi

開放時間:24小时营业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傳承的日式建築 童話般的合掌聚落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合掌村的美景,被人稱之為日本的童話世界。(圖片來源:123RF)
早在1995年即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白川鄉與五箇山的合掌造聚落」,以茅草堆疊似合掌動作的人形屋頂,被人們俗稱為合掌村,座落在日本多處山谷中的田野間,景致間融合著傳統文化與純淨自然。其中位於中部北陸地區的白川合掌村,初春後翠綠山景乍現,秋冬楓紅渲染大地,還會不定期進行消防演練,將村內所有噴水槍全都打開,往天空噴灑水柱的景觀十分奇特。合掌村不論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致。
合掌村不論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致。(圖片來源:123RF)
而當冬日豪雪後,村落將如同一棟棟可愛薑餅屋般,沈浸在厚重白雪裡,屆時在藍暮夜色下,屋內取暖烹煮所散發出的燭火暖光,將會隨著投射的燈光散落在屋瓦周邊,瞬間將銀白色的大地點綴成最為特別的祕境,仿彿來到童話世界般,從山腰旁的「天守閣」展望台,更能完整看見那美得令人屏息的幻景。有機會的話,可以訂一晚住宿,嘗試傳統日式住宅。
有機會的話,可以訂一晚住宿,嘗試傳統日式住宅。(圖片來源:123RF)
最容易透過巴士接駁抵達的應該屬白川鄉合掌村。(圖片來源:123RF)
ADD:岐阜県大野郡白川村荻町2613
ACCESS:白川鄉合掌聚落並無鐵道往來,因此除自行開車外,大多選擇以高速巴士接駁。可搭乘新幹線或特急列車從名古屋或東京抵達富山、金澤、名古屋等地,再購買巴士票往返,需1至3小時不等,部份車次因應旅客人潮,還須提前進行劃位,務必註意。
INFO:以日本中部地區為主的合掌村,可從名古屋為根據地使用「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Shoryudo Highway Bus Ticket)分為3日券7,000日圓與廣域5日券14,000日圓,皆可提前預訂車票前往白川鄉合掌村。
傳承的日式建築 童話般的合掌聚落地图
 地图:
傳承的日式建築 童話般的合掌聚落交通
 交通:
 以日本中部地區為主的合掌村,可從名古屋為根據地使用「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Shoryudo Highway Bus Ticket)分為3日券7,000日圓與廣域5日券14,000日圓,皆可提前預訂車票前往白川鄉合掌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