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遊走於巴黎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既迷幻、新潮又親切的巴黎,總是隨著不同的悠遊路線,在遊人眼前展現出千姿百態。
 
香榭麗舍大街(CHAMPS-ÉLYSÉES)
享有「世界最美麗的大街」之美譽的香榭麗舍大街,是造訪巴黎絕不容錯過的景點。大街的上半段,放眼望去盡是精致美食、奢侈品牌以及高級精品的天下;而在下半段往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前行的路段兩旁,則是花團錦簇的休閑綠地。日以繼夜繁華喧鬧的大街,每年也總是許多最重要的大眾活動辦理場合,如:國慶閱兵大典、環法自行車終點賽、聖誕節彩燈裝飾等……
巴黎8區. 地鐵:Charles de Gaulle – Étoile站, George V站, Franklin D. Roosevelt站, Champs-Élysées – Clemenceau站, Concorde站.

 
拉雪茲神父公墓(CIMETIÈRE DU PÈRE-LACHAISE)
位於20區的拉雪茲神父公墓,是巴黎最具規模且造訪人次最多的市民墓園,面積多達43公頃、內有7萬個墳位。在這裏,可見到哥特式墓雕、奧斯曼式墓穴與古典式陵寢等各式各樣的墓葬藝術表現形式。漫步於綠意盎然的林道間,沿途所見盡是舉世知名的名人墓地,如巴爾紮克、肖邦、柯蕾特(Colette)、讓-弗朗索瓦·商博良(Jean François Champollion)、拉封丹、莫利哀、伊夫.蒙當(Yves Montand)、吉姆.莫裏森(Jim Morrison,為最引人入勝且最受歡迎的墓地之一)、阿爾弗雷德.德.謬塞(Alfred de Musset)、普魯斯特(Marcel Proust)、伊迪絲.琵雅芙(Édith Piaf)、王爾德(Oscar Wilde)等。
8 bd de Ménilmontant (巴黎20區). 地鐵:Père-Lachaise站. 開放時間:3月中旬至10月:周一至五8點-18點,周六8點30分-18點,周日9點-18點。11月至3月中旬:周一至五8點-17點30分,周六8點30分-17點30分,周日9點-17點30分。

 
塞納河畔園地(PARC RIVES DE SEINE)
悠閑的塞納河畔,始終能讓巴黎人和遊客感到輕松自在。沿著左岸從奧賽美術館旁往下延伸的河畔步道區前行、途經被列為歷史古跡的亞歷山大三世大橋(Pont Alexandre III)後,您可一路散步至阿爾瑪橋(Pont de l’Alma)。在右岸的河畔步道,則是從杜樂麗隧道邊緣一直延展至阿森納船渠(bassin de l'Arsenal)一帶。部分步道區段,設有一些老少鹹宜的運動和遊樂設施、以及自助式的放松空間與餐飲服務。夏季期間,許多露天區也相繼開放,更顯愜意。
巴黎7區, 巴黎4區. 地鐵:Assemblée Nationale站, Invalides站, Châtelet站, Pont Marie站.

 
蒙馬特丘地(BUTTE MONTMARTRE)
造訪完必去的聖心教堂(La basilique du Sacré-Cœur)之後,就是展開蒙馬特高地歷史街區閑晃之旅的悠閑時刻。到小丘廣場(Place du Tertre)上見識一下人像畫市的盛況、隨後再漫步至蒙馬特葡萄園、狡兔酒吧(Le Cabaret du Lapin Agile)、阿貝思廣場等景點,沿路一直往下走到舉世聞名的紅磨坊夜總會(Le Moulin Rouge)途中,遊客們還可看看阿貝思街(rue des Abbesses)與塔迪爾街(rue Tardieu)上充滿創意的新潮小店櫥窗,逛逛樂匹克街(rue Lepic)上的特色商家,以及走探一下蒙馬特墓園或是擠滿各國遊客的史坦克柯街(rue de Steinkerque)。
巴黎18區. 地鐵:Blanche站, Pigalle站, Anvers站, Barbès – Rochechouart站.

 
皮卡爾紅燈區(PIGALLE)
以歡場娛樂而聲名遠播的皮卡爾區,依然是巴黎夜生活的重要亮點。從安福爾廣場(Place d'Anvers)到克裏希廣場(Place de Clichy)之間,沿途夜總會、表演廳、酒吧、俱樂部和情色商店到處林立,在在挑動尋歡客的亢奮神經……而若白天到皮卡爾區以南、俗稱SoPi區(South Pigalle)一帶走晃,一家家時尚潮店和美食族最愛的餐飲小店,也讓人蠢蠢欲動、心動萬分。
巴黎9區, 巴黎18區. 地鐵:Place de Clichy站, Blanche站, Pigalle站, Anvers站, St-Georges站.

 
聖馬丁運河(CANAL SAINT-MARTIN)
距離共和廣場(Place de la République)僅咫尺之遙的聖馬丁運河河岸,可說是巴黎市最舒適的散步地點之一。在河道兩旁,門面色彩繽紛的店家一字排開,遊人可沿著19世紀的拱橋過道來回穿梭,別是一番趣味。建於17世紀初的黑格雷修道院(Couvent des Récollets)就位於附近的東站(Gare de l’Est)旁,也不妨前往一探。
巴黎10區. 地鐵:République站, Jaurès站.

 
聖日耳曼區(SAINT-GERMAIN-DES-PRÉS)
您若想好好造訪聖日爾曼區,就得從聖日爾曼教堂開始。教堂的鐘塔和中殿建於11及12世紀的羅曼時期,為巴黎市區內最古老的歷史遺跡之一。在高級精品店與畫廊林立的此一區裏,別忘了前往赫赫有名的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雙叟咖啡館(Café des Deux Magots)和利普酒館餐廳(Brasserie Lipp)略為小坐,全心感受自20世紀初起即彌漫於此的藝術文人氣息。
巴黎6區. 地鐵:Saint-Germain-des-Prés站.

 
拉丁區(QUARTIER LATIN)
在這個集結有先賢祠(Panthéon)、阿拉伯世界文化中心(Institut du monde arabe)等十多個觀光名勝的區域裏,氣氛輕松愉快的咖啡館和餐廳內,一年到頭總是混雜著巴黎人、學生和觀光客的身影。若您一路閑晃,沿途可探索索邦大學(Université de la Sorbonne)、法蘭西公學院(Le Collège de France)、幕芙達街(rue Mouffetard)和護城廣場(Place de la Contrescarpe)等多處景點的獨特魅力。而Le Paradis Latin和Le Caveau de la Huchette表演廳,更是此區內備受歡迎的表演場所。
巴黎5區. 地鐵:Cluny – La Sorbonne站, St-Michel站.

 
拱廊街(PASSAGES COUVERTS)
位於Sébastopol、Haussmann大道和盧浮宮之間區塊的拱廊街,大多建於19世紀期間。如今仍完好如初的玻璃頂棚和舊時店家的櫥窗,讓這些街廊染上某種跨越時空的迷人色彩。您可從Jouffroy街廊進入蠟像博物館(Musée Grévin)參觀,或是走訪裝飾最為華麗的Vivienne和Colbert庭廊。而建於1799年、位於蒙馬特大道和聖馬克街之間的Panorama街廊,則被公認最為古老。

 
孚日廣場(PLACE DES VOSGES)
名列巴黎歷史最悠久的孚日廣場,同時也是市區內最美麗的廣場之一。到此遊覽的訪客,可在周邊拱廊或花園中央的步道間穿梭遊走,並借機一覽四周紅磚建築立面的優雅面貌。周日也開市營業的商家,讓此地更顯得生氣勃勃。位於廣場一隅的雨果故居紀念館(La maison de Victor Hugo)十分值得參觀,而若要尋訪花都最迷人歷史街區之一的瑪萊區(Le Marais),這裏正是最佳的起點。
巴黎4區. 地鐵:Bastille站, St-Paul站, Chemin Vert站.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巴黎門票
  • 法國通訊
  • 巴黎線路
  • 巴黎租車
  • 巴黎套票
更多
法國巴黎凱旋門門票及登頂門票
市場價:NT$ 636
NT$ 424
巴黎艾菲爾鐵塔免排隊門票(二層+三層)
NT$ 578
巴黎凡爾賽宮門票(電子票+語音導覽)
NT$ 688
法國巴黎Crazy Horse瘋馬秀門票
NT$ 3675
巴黎迪士尼樂園門票(MINI門票)
NT$ 1745
法國通3G上網電話卡(CTExcelbiz)
市場價:NT$ 585
NT$ 583
CTE歐洲行充值卡(CTExcelbiz)
NT$ 565
瓜德羅普GC北美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法國歐洲行CTE上網電話卡(300MB上網流量)
NT$ 997
法國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NT$ 565
比利時布魯日古城一日遊+大運河船票(巴黎往返+語音導覽)
市場價:NT$ 4290
NT$ 2860
巴黎凡爾賽宮包車一日遊
NT$ 9990
巴黎聖誕燈敞篷巴士夜遊之旅(節日限定)
NT$ 615
楓丹白露宮+沃樂維康宮沃子爵城堡一日遊(巴黎往返+中文語音導覽)
NT$ 1875
法國聖米歇爾山+修道院一日遊(巴黎往返+午餐+中文導遊)
NT$ 3570
法國巴黎奧利機場到巴黎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2415
NT$ 1610
巴黎市區包車一日遊
NT$ 10870
法國巴黎夏爾·戴高樂機場到巴黎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65
法國巴黎市區酒店到巴黎奧利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1610
法國巴黎市區酒店到巴黎夏爾·戴高樂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1765
巴黎紅磨坊表演+夜遊巴黎觀光巴士套票(可送回酒店)
市場價:NT$ 7793
NT$ 5300
巴黎紅磨坊表演法式晚餐套票
NT$ 7330
巴黎塞納河夜遊+法式晚餐套票
NT$ 3855
巴黎塞納河日落遊行+法餐套票
NT$ 1330
巴黎塞納河遊行+法式午餐套票
NT$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