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活動資訊>東京都最新活動>2019東京迪士尼海洋特別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

2019東京迪士尼海洋特別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東京迪士尼海洋特別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將自2019年1月11日至3月25日於園區登場,為您開啟前往迪士尼・皮克斯繽紛電影世界的門扉!歡迎您與好友相偕蒞臨,在此度過笑聲不停歇的遊園時光!
【HopeTrip特惠推薦】日本東京迪士尼1日門票(舞濱站領取)》》
活動時間:2019年1月11日至3月25日
皮克斯明星將擔綱演出多項表演,並且會齊聚於娛樂表演「皮克斯好友來遊戲」與您互動。此外,皮克斯明星的身影亦將融入以圖板遊戲作為設計主題的園區裝飾、體驗型照相景點,於園區各處營造歡樂。不僅如此,部分園區裝飾更將同時擁有遊戲小攤的功能,別具一番樂趣。而體驗型照相景點則將全新加入《海底總動員》系列電影、《可可夜總會》等作品舞台,呈現多樣的精彩魅力。
娛樂表演“皮克斯好友來遊戲”
演出地點:地中海港灣(米老鼠廣場)
演出次數:每日 2~3 場
演出時間:約 30 分鐘
演出人數:約 40 人(含皮克斯明星 17 人)
 
皮克斯明星將齊聚在米老鼠廣場帶來歡欣無比的互動式娛樂表演,與您同樂玩遊戲。
屆時,您將可進入《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等 3 部系列電影作品的世界,一起與其他遊客合力挑戰多彩多姿的小遊戲。當完成遊戲任務後,所有皮克斯明星更會陸續登場,令氣氛沸騰至最高點。今年,於《超人特攻隊》系列電影留下深刻印象的時裝設計大師「衣夫人」將初次亮相,為演出陣容增添風采。
當現場遊客與皮克斯明星於表演末尾不分彼此、其樂融融時,舞台上將升起一顆顆皮克斯明星主題的大型氣球,整場表演也隨之迎接華麗繽紛的美好尾聲!
娛樂表演“閃電麥坤勝利巡遊”
演出地點:美國海濱(紐約區)
演出次數:每日 3~4 場
演出時間:約 25 分鐘
 
享譽全球的天才賽車手閃電麥坤將巡迴至美國海濱與您共度難忘時光!
當現場轟然響起隆隆引擎聲,閃電麥坤將帥氣登場,並偕同舞者繞行紐約區。屆時,舞者不僅會踏出活力舞步,還會沿途邀請遊客齊來壯大隊伍聲勢。節奏輕快的樂曲也將一路炒熱氣氛,並以逐漸激昂的曲調令全場籠罩喜樂氛圍。最後,黑白方格旗將如同賽事一般於終點處揮舞,畫下完美句點。
快來加入巡遊行列,盡情沈浸在雀躍歡欣的氣氛中吧!
娛樂表演“雷米邀您齊下廚”
演出地點:地中海港灣(「尚比尼兄弟餐廳」前方)
演出次數:每日 2~4 場
演出時間:約 20 分鐘
 
電影《料理鼠王》的超人氣法國餐廳「Ratatouille」今年將再度於地中海港灣開設快閃分店。
某天,開朗逗趣的服務生竟然在雷米與副主廚們外出時,主動接受遊客點餐。店內 2 位實習廚師也因此自行烹調起「本日特餐」。但卻因備料過程中手忙腳亂,而無法成功上菜。恰巧回到餐廳的雷米與副主廚們於瞭解情況之後,隨即提議大家一起重新做料理。
在雷米與服務生的支援之下,美味料理最終是否能順利上桌呢?歡迎您前來在這場娛樂表演中與實習廚師們快樂下廚,合力完成一道今日獨有的法式餐點。
娛樂表演“皮克斯好友水上巡遊”
演出地點:東京迪士尼海洋水域
演出次數:每日 2~3 場
演出時間:約 20 分鐘
 
滿心期待與您一起玩樂的皮克斯明星,將搭乘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的蒸汽船繞巡園區水域一周,並會沿途向沈浸在皮克斯歡樂世界的遊客問好喔!
園區裝飾
特別活動期間,園區將透過各式迪士尼・皮克斯電影主題裝飾,呈現電影中繽紛多樣的世界觀。
港岸公園將搖身成為圖板遊戲的象徵性據點,於地面繪製色彩鮮豔的遊戲方格。園區各處也會設立豐富多樣的遊戲小攤,供您與好友齊心幫閃電麥坤換輪胎,或是協助喜愛下廚的雷米完成餐點。
不僅如此,全新主題的體驗型照相景點也將登場。歡迎您在此拍攝遊園紀念照,並同時感受《海底總動員》系列電影、《超人特攻隊》系列電影、《可可夜總會》等電影的精彩魅力。
獨家商品
約 100 款搶眼亮麗的獨家商品將於特別活動期間推出,令園區內的皮克斯圖板遊戲世界熱鬧加倍。
屆時,不僅會有運動服、造型帽等服飾可供遊客於園區與親朋好友展現默契,於「閃電麥坤勝利巡遊」增添觀賞樂趣的獨家商品也會上市。此外,包裝可作為圖板遊戲的日式米果也將登場。外盒的部分圖樣於剪裁後,還可製成棋子。歡迎自琳瑯滿目的品項中選購遊園紀念品,度過有皮克斯明星持續相伴的愉快時光。
※獨家商品將自 2019 年 1 月 7 日推出。
特別餐飲
特別餐飲將讓您體驗迪士尼・皮克斯電影氛圍縈繞的美食魅力。
「紐約美味房」的特別餐飲將以《汽車總動員》作為主題;「火山餐廳」、「蘇丹綠洲」的特別餐飲則會融入《怪獸電力公司》的皮克斯明星特徵。「波多菲諾咖啡坊」也會將《玩具總動員》的皮克斯明星特色呈現於義大利麵、湯品、甜點等餐飲陣容。此外,靈感來自《超人特攻隊》的特別餐飲也會於「凱茲堡餐飲廣場」亮相,陪伴您度過歡樂的用餐時刻。
※特別餐飲將自 2019 年 1 月 9 日推出。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2019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快速通關攻略
東京迪士尼樂園七大園區必玩設施
2019東京迪士尼樂園最全攻略
2019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春季賞櫻
2019日本東京賞櫻花最佳地點-新宿禦苑
2019日本關東地區櫻花預測(東京、茨城、群馬、栃木、琦玉、長野等地)
超實用| 東京迪士尼海洋,七大版塊八個FP項目詳解
2017東京迪士尼活動列表 什麼時間去東京迪士尼最好玩
東京賞櫻祕笈櫻花識別-什麼是河津櫻
東京夜櫻景點路線推薦
  • 東京都門票
  • 東京都美食
  • 日本通訊
  • 東京都線路
  • 東京都租車
更多
日本東京晴空塔門票(现票)
市場價:NT$ 611
NT$ 556
(預購)日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現票)
NT$ 358
日本東京高達博物館門票(電子票)
NT$ 241
東京墨田水族館電子入場券(電子票)
NT$ 148
東京品川王子大飯店水族館門票
NT$ 200
東京目黑雅敘園酒店New American Grill自助午餐+百段階梯門票
市場價:NT$ 936
NT$ 624
數寄屋橋次郎壽司店訂位服務(六本木店)
NT$ 2125
東京淺草蟹道樂午/晚餐套餐
NT$ 1295
蟹道樂懷石料理套餐(東京新宿分店)
NT$ 1295
日本東京空門茶道體驗券(電子票)
NT$ 1240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2019日本河津櫻祭賞櫻花+三島SKYWALK吊橋一日遊(東京出發)
市場價:NT$ 2655
NT$ 1770
足利花卉公園霓虹燈展+佐野outlet一日遊(下午出發)
NT$ 2290
東京富士山一日遊(富士山五合目或者新倉山淺間+山中湖餵天鵝)
NT$ 1350
周遊箱根+森之汤泡湯溫泉一日遊(中文服務 部分東京酒店迎接)
NT$ 3275
東京富士山箱根一日遊(大湧谷+山中湖+忍野八海+河口湖)
NT$ 1286
東京市區到成田機場24小時租車送機服務
市場價:NT$ 5893
NT$ 3929
東京成田機場到箱根富士山河口湖酒店租車接機服務
NT$ 8805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4小時租車接機服務
NT$ 2306
東京成田機場到市區24小時租車接機服務
NT$ 4009
日本東京市外租車10小時
NT$ 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