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巴黎的花園、公園及森林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巴黎公園及花園的數量超過 450 個,共有 2200 公頃綠化區向公眾開放。巴黎城內點綴著450來處綠化區,漫步其間賞心悅目。塞納河畔(巴黎市中心)、聖 • 馬丹運河(canal Saint-Martin)堤岸(巴黎10區)又或連接巴士底歌劇院(Opéra Bastille)和多梅尼爾廣場(Place Daumesnil)(巴黎12區)的林蔭道,固然都是理想之處,但下面所列亦是散心佳地。
 
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
由安德雷·勒諾特(André Le Nôtre)所打造,現已成為巴黎人與遊客漫步優遊及品味文化的所在。在這裏,隨處可見馬約爾(Maillol)、羅丹(Rodin)或賈科梅蒂(Giacometti)等雕塑名家的作品,而花園中的水池畔,更是可讓人自在放松的好地方。每年六月至八月期間,設於園內的大型臨時遊樂場,從旋轉木馬、驚險體驗設施到棉花糖應有盡有,吸引許多愛好者前來造訪。
巴黎1區. 地鐵:Concorde站, Tuileries站.


 
盧森堡公園(JARDIN DU LUXEMBOURG)
為亨利四世王後瑪麗·德·美第奇(Marie de Médicis)所創建,庭園的風格時而法式、時而英式。公園裏除有100多座雕像散布於各個角落外,更有許多專為兒童打造的活動與設施,如偶戲劇場、旋轉木馬與滑梯等。盧森堡宮現為參議院所在地,若要欣賞其正面外觀,不妨到園中大水池旁選張鐵椅坐下,細細品味。
巴黎6區. RER B Luxembourg.


 
巴黎風情園(JARDIN D’ACCLIMATATION)
巴黎風情園創立於1860年,集景觀休閑、文化活動和遊樂園於一身,不斷吸引一代代的父母帶著孩子前來遊玩。在這裏,可乘坐小火車、騎迷你馬、看偶戲、劃小船等。2018年,巴黎風情園在經歷為期數月的翻修工程之後重新開張,增加了17種全新娛樂設施,拿破侖三世留下的建築遺產也回復了昔日的光彩。此外,園中還提供多個餐飲設施,以及寓教於樂的工作坊。
Bois de Boulogne (巴黎16區). 地鐵:Les Sablons站. 電話:+33 (0) 1 40 67 90 85. 
每日開放。


 
休蒙丘公園(PARC DES BUTTES-CHAUMONT)
在此一地勢高低起伏的公園,可享有俯瞰巴黎的絕佳視野,尤其是放眼遠眺蒙馬特區的理想選擇。園中的奇石洞穴與瀑布、吊橋、人工湖,以及假山上觀景亭暗藏的奇景等,尤為公園的獨特魅力所在。而設有露天座位的幸福羅莎(Rosa Bonheur)小酒館,則以熱鬧的歌舞晚會與把酒言歡的輕松氣氛,為公園增添不少人氣。
巴黎19區. 地鐵:Buttes-Chaumont站.


 
維萊特公園(PARC DE LA VILLETTE)
巴黎最具規模的都會文化公園,巧妙集結自然景觀與現代建築,不僅設有老少鹹宜的休閑娛樂區,同時也兼具多座文化空間與表演場所。來此遊覽的民眾,可沿著烏爾克(Ourcq)運河悠閑漫步,或利用廣闊綠地從事戶外活動,享受水池及噴泉的消暑效果。在園區裏,全年都有一流的文化活動在此舉辦,比如知名的夏日露天電影節。
211 av. Jean Jaurès (巴黎19區). 地鐵:Porte de Pantin站. 電話:+33 (0) 1 40 03 75 75. 


 
巴黎百花園(PARC FLORAL DE PARIS)
毗鄰文森城堡(Château de Vincennes)的巴黎百花園,園內地勢蜿蜒起伏,是喜愛園藝及散步活動者的好去處。廣闊的遊樂空間供孩童盡情玩耍,包括一座18洞迷你高爾夫球場。每年夏天,亦有多場文化活動在此舉行:巴黎爵士音樂節(Paris Jazz Festival)、兒童劇場(Les Pestacles)、綠地古典音樂節(Festival Classique au Vert)等。
Esplanade du château de Vincennes (巴黎12區). 地鐵:Château de Vincennes站. 
電話:39 75 (0.05歐元/分鐘). 每日開放。


 
喬治·布哈桑斯公園(PARC GEORGES BRASSENS)
在公園中略微起伏的步道、小橋流水、觀景亭、葡萄園與養蜂園之間穿梭,身心放松,愉悅自得。家長們可帶小寶貝前來蕩秋千,騎迷你馬遊園,觀賞偶戲表演。這裏每周末均會在大棚下舉辦古董書及二手書市集。
2 place Jacques Marette (巴黎15區). 地鐵:Convention站.
安德烈·雪鐵龍公園(PARC ANDRÉ CITROËN)
為巴黎唯一直接面朝塞納河開敞的綠地,賞河景視野絕佳。公園按主題分為三區,遊客們除可觀賞許多異國樹木與珍稀植物品種、參觀兩座巨大溫室外,還可有其他驚喜發現,例如登上巴黎環保熱氣球(Ballon Generali),體驗身處150米高空的獨特感受。
2 rue Cauchy (巴黎15區). 地鐵:Javel – André Citroën站.
蒙蘇裏公園(PARC MONTSOURIS)
蒙蘇裏公園為拿破侖三世時期所建,1869年啟用,內有湖泊、優美的雕像、雄偉的古樹和餐廳,同時也是眾多鳥類的棲息地。由於臨近大學城,因此成為學生們最愛的散步地點之一。在適當的時節,公園內的音樂亭會舉辦免費音樂會,供大眾聆賞。
2 rue Gazan (巴黎14區). RER B Cité Universitaire.


 
布洛涅森林(BOIS DE BOULOGNE)
此一位於巴黎西邊的休閑區域,占地十分遼闊,芭嘉黛尓公園(parc de Bagatelle)、奧特耶溫室植物園(jardin des Serres d’Auteuil)、巴黎風情園(Jardin d’Acclimatation)、奧特耶及隆尚賽馬場(hippodromes d’Auteuil et de Longchamp)與路易威登基金會(Fondation Louis Vuitton)均在其範圍內。森林裏設有許多行人及騎馬步道,以及多條自行車遊覽路線。此外,還有多樣設施及服務,如兒童遊戲區、野餐區、自行車與遊船租賃服務等。
巴黎16區. 地鐵:Porte Maillot站.

  
 
文森森林(BOIS DE VINCENNES)
與布洛涅森林共同構成巴黎的二片“綠肺”。在這裏,無論是想自在放松、休閑娛樂或運動健身,都有眾多設施可供選擇。例如有些人喜歡在多梅尼(Daumesnil)湖上劃船遊覽,有些則偏好到賽馬場小賭一輪。而這座森林豐富的生物多樣性特色,更是令向往大自然的人士流連忘返。
巴黎12區. 地鐵:Porte Dorée站.
 
其他推薦
大西洋花園(Jardin Atlantique,巴黎15區)地鐵:Montparnasse-Bienvenüe站。位於火車站上方的現代綠化園。
埃戈爾花園(Jardins d’Eole,巴黎18區)地鐵:Stalingrad站。生態花園。
植物園(Jardin des Plantes,巴黎5區),地鐵:Jussieu站。內有進化史博物館、溫室及動物園。
沃土溫室植物園(Jardin des Serres d’Auteuil,巴黎16區)地鐵:Porte Maillot站,公共汽車:244路,這一法式花園中的蘭花尤為聞名。
王宮花園(Jardin du Palais-Royal,巴黎1區)地鐵:Palais-Royal - Musée du Louvre站花園以拱廊鑲邊,是19世紀歷史大事件的重要見證。
芭嘉黛爾公園(Parc de Bagatelle,巴黎16區),地鐵:Porte Maillot站。公共汽車:244路,內有玫瑰園一座,美不勝收,不可錯過。
美麗城公園(Parc de Belleville,巴黎20區),地鐵:Couronnes站。適於合家遊玩,是鳥瞰巴黎的佳所。
貝爾希公園(Parc de Bercy,巴黎12區),地鐵:Cour Saint-Émilion站。
戰神校場公園(Parc du Champ-de-Mars,巴黎7區),巴黎地區捷運線:C線Champ-de-Mars站,在艾菲爾鐵塔腳下展現一片雅致的草坪。
夢所公園(Parc Monceau,巴黎8區),地鐵:Monceau站。園風古典,數座假山點綴其間,帶著世紀末的韻味。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巴黎門票
  • 法國通訊
  • 巴黎線路
  • 巴黎租車
  • 巴黎套票
更多
法國巴黎凱旋門門票及登頂門票
市場價:NT$ 636
NT$ 424
巴黎艾菲爾鐵塔免排隊門票(二層+三層)
NT$ 578
巴黎凡爾賽宮門票(電子票+語音導覽)
NT$ 688
法國巴黎Crazy Horse瘋馬秀門票
NT$ 3675
巴黎迪士尼樂園門票(MINI門票)
NT$ 1745
法國通3G上網電話卡(CTExcelbiz)
市場價:NT$ 585
NT$ 583
CTE歐洲行充值卡(CTExcelbiz)
NT$ 565
瓜德羅普GC北美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法國歐洲行CTE上網電話卡(300MB上網流量)
NT$ 997
法國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NT$ 565
比利時布魯日古城一日遊+大運河船票(巴黎往返+語音導覽)
市場價:NT$ 4290
NT$ 2860
巴黎凡爾賽宮包車一日遊
NT$ 9990
巴黎聖誕燈敞篷巴士夜遊之旅(節日限定)
NT$ 615
楓丹白露宮+沃樂維康宮沃子爵城堡一日遊(巴黎往返+中文語音導覽)
NT$ 1875
法國聖米歇爾山+修道院一日遊(巴黎往返+午餐+中文導遊)
NT$ 3570
法國巴黎奧利機場到巴黎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2415
NT$ 1610
巴黎市區包車一日遊
NT$ 10870
法國巴黎夏爾·戴高樂機場到巴黎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65
法國巴黎市區酒店到巴黎奧利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1610
法國巴黎市區酒店到巴黎夏爾·戴高樂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1765
巴黎紅磨坊表演+夜遊巴黎觀光巴士套票(可送回酒店)
市場價:NT$ 7793
NT$ 5300
巴黎紅磨坊表演法式晚餐套票
NT$ 7330
巴黎塞納河夜遊+法式晚餐套票
NT$ 3855
巴黎塞納河日落遊行+法餐套票
NT$ 1330
巴黎塞納河遊行+法式午餐套票
NT$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