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活動資訊>東京都最新活動>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海洋2019年度活動匯總

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海洋2019年度活動匯總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從2019年4月起,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將引進全新遊樂設施並推出全新娛樂表演以及精彩特別活動,在充滿夢想與魔法的園區,為來訪遊客全年提供無限歡樂和夢幻般的體驗。要去日本東京旅遊的朋友們快點把東京迪士尼列入計劃吧!
全新遊樂設施
“翺翔:夢幻奇航”(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 7 月 23 日正式登場
這項在全球各大迪士尼主題樂園備受歡迎的大型遊樂設施,此次將新增精彩影像入駐東京迪士尼海洋。整座建築物聳立於山岡之上,俯瞰地中海港灣,散發著濃濃的歷史氣息。到訪遊客可在乘坐物上一邊感受徐徐清風與花草芳香,一邊展開巡遊世界名勝、飽覽廣袤自然的空中之旅。新增的東京迪士尼海洋獨家影像也不容錯過。
全新娛樂表演
“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東京迪士尼樂園)
活動時間:2018年7月10日(二)~2019年4月26日(五)
專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周年慶“HappiestCelebration!”打造,從 2018 年 7 月 10 日開始上演的大型夜間豪華娛 樂表演 “ 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將於2019年4 月26日落下帷幕。在35 周年慶特別活動臨近尾聲期間,歡迎蒞臨充滿魔法的灰姑娘城堡,一同走進前所未有的夢幻世界。
 
“幻境頌歌”(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7月23日於「飛機庫舞台」隆重登場!
在位於失落河三角洲的“飛機庫舞台”,米奇和夥伴們將展開一場超越時空的大冒險,目標就是那座曾被眾多冒險家津津樂道、有一條金色大河流淌而過的幻想之都“裏約多拉多”!精美逼真的舞台投影、活力動感的現場歌舞,盡在這場精彩的全新娛樂表演中!
※ 現正上演的娛樂表演“走出暗影森林”將於 2019 年 3 月 31 日結束演出。
精彩特別活動
“迪士尼復活節”(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 4 月 4 日~6 月 2 日
作為春季的經典活動,“迪士尼復活節”將在時隔兩年之後再度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這兩座園區同時推出,為來訪遊客呈現奇妙歡樂的復活節世界。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長著一雙兔子耳朵的“兔耳蛋”將在時隔兩年之後再度登場。調皮又充滿好奇心的小家夥們將與迪士尼明星聯手掀起一場滑稽古怪、妙趣橫生的大騷動,讓遊客在奇趣無窮、驚喜連連的復活節世界歡樂暢遊。
而東京迪士尼海洋也將以全新的主題,盛邀遊客走進怪誕又可愛的復活節世界,與迪士尼明星一同歡度春回大地的美好時光。
 
“迪士尼迎七夕”(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 6 月 6 日~7 月 7 日
 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將同時推出已成為慣例的特別節目“迪士尼迎七夕”,為遊客呈獻富有日本迪士尼主題樂園特色的七夕節。
 裝扮成牛郎織女的米奇和美妮將在兩座園區新裝亮相,向遊客熱情致意。園內還將設置裝飾有翠竹綠葉的“許願區”,可供遊客將寫上美好願望的“心願卡”懸掛於此,以期心想事成。整個活動期間,兩座園區都將洋溢濃濃的七夕氛圍。
 
達菲的特別節目(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 6 月 6 日~8 月 27 日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推出達菲和夥伴們的全新特別節目!夏日驕陽下,達菲和夥伴們在銀光閃耀的鱈魚岬海邊歡度假期的可愛身影將以各種形式出現在商品、餐飲和園區裝飾中,遊客可感受到一個嶄新的達菲和夥伴們的世界。
 
“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東京迪士尼樂園) 
活動時間:2019 年 7 月 9 日~9 月 1 日
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推出全新夏季特別活動,以在園內出現的繽紛叢林為主題,為遊客呈現一個熱力四射的盛夏。灰姑娘城堡前方的夜間舞台表演將在時隔 6 年之後重磅回歸,唐老鴨率領迪士尼明星歡樂登場,用滂沱水花驅走夏日炎熱,用熊熊火焰掀起狂歡熱浪,為遊客帶來一個熱情奔放的全新娛樂表演。
 
“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年7月9日(二)~2019年9月1日(日)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繼續推出以迪士尼電影《加勒比海盜》為主題的特別活動“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地中海港灣將上演由傑克船長和巴博薩船長率領的海盜團呈獻的精彩表演。遊客不僅能享受到水花滂沱痛快淋漓的清涼體驗,同時還能觀賞到令人震撼的海盜大交鋒!此外,由海盜主演的助興表演以及海盜主題的各式商品、餐飲也將登場,整個園區將變身為電影《加勒比海盜》的世界。
 
“迪士尼萬聖節”(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 9 月 10 日~10 月 31 日
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將分別推出主題各異、獨具特色的特別活動“迪士尼萬聖節”。
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推出以“幽靈版東京迪士尼樂園”為主題,由幽靈們領銜主演的萬聖節特別活動。在一改往日風貌,綻放奇異魅力的園區,幽靈們與迪士尼明星將邀請遊客一同參加這場有些恐怖又樂趣無窮的萬聖節盛宴。
而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推出全新主題的特別活動,邀請遊客來到籠罩在神秘氛圍下的園區,歡度酷炫詭異的萬聖節。
 
“迪士尼聖誕節”(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 11 月 8 日~12 月 25 日
東京迪士尼樂園將以“躍出繪本的迪士尼明星聖誕故事”為主題,為遊客呈獻一個夢幻歡樂的聖誕節。洋溢濃濃聖誕節色彩的園區不僅將上演精彩大遊行,把童話繪本中迪士尼明星歡度聖誕的故事生動呈現於遊客眼前,還有多項加入聖誕元素的活動接連登場,讓遊客度過一個滿載東京迪士尼樂園獨特魅力的聖誕節。
東京迪士尼海洋也將在這個季節演繹出一年中最浪漫的氛圍,為遊客呈獻一個華麗璀璨的聖誕節。在地中海港灣,日間將上演精彩娛樂表演,迪士尼明星與歌手、舞者聯袂獻上聖誕經典歌曲和原汁原味的現場歌舞表演;當夜幕降臨之後,遊客還可在此欣賞水上聖誕樹夢幻閃爍的夜間娛樂表演。
 
新年特別節目(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20 年 1 月 1 日~1 月 5 日
米奇和美妮率領迪士尼明星,身著華麗和服前來向遊客拜年賀歲。兩座園區的入口處都將設置“門松”等日本新年裝飾物,還有多款以 2020 年的生肖“鼠”為設計靈感的特別商品和餐飲喜慶登場,熱情迎接新年期間來園的八方遊客。
 
特別節目(東京迪士尼樂園) 
活動時間:2020 年 1 月 10 日~3 月 19 日
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推出全新特別節目。在歌舞基地將上演期間限定的娛樂表演,邀請遊客與迪士尼明星互動狂歡,在園區各商店和餐飲設施還將銷售多款特別商品和特別餐飲。
※ 現正在上演的“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將於 2019 年 12 月 13 日結束演出。
 
特別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東京迪士尼海洋) 
活動時間:2019 年 1 月11 日~3月 25 日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推出以迪士尼・皮克斯電影世界為主題的特別活動。屆時,《玩具總動員》系列、《怪獸電力公司》系列等家喻戶曉的迪士尼·皮克斯電影的人氣明星,都將在園區各處舉行的娛樂表演中精彩亮相。此外,還有體驗型園區裝飾登場,可讓遊客充分感受迪士尼・皮克斯電影的世界觀。
 
達菲的特別節目(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的本項特別節目將圍繞達菲和夥伴們彼此思念,互贈禮物傳遞心意這一主題展開。園區還將推出多款商品、餐飲以及供遊客拍攝可愛紀念照的照相景點,讓到訪遊客體驗達菲和夥伴們的溫馨世界。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2019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快速通關攻略
東京迪士尼樂園七大園區必玩設施
2019東京迪士尼樂園最全攻略
2019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春季賞櫻
2019日本東京賞櫻花最佳地點-新宿禦苑
2019日本關東地區櫻花預測(東京、茨城、群馬、栃木、琦玉、長野等地)
超實用| 東京迪士尼海洋,七大版塊八個FP項目詳解
2017東京迪士尼活動列表 什麼時間去東京迪士尼最好玩
東京賞櫻祕笈櫻花識別-什麼是河津櫻
東京夜櫻景點路線推薦
  • 東京都門票
  • 東京都美食
  • 日本通訊
  • 東京都線路
  • 東京都租車
更多
日本東京晴空塔門票(现票)
市場價:NT$ 611
NT$ 556
(預購)日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現票)
NT$ 358
日本東京高達博物館門票(電子票)
NT$ 241
東京墨田水族館電子入場券(電子票)
NT$ 148
東京品川王子大飯店水族館門票
NT$ 200
東京目黑雅敘園酒店New American Grill自助午餐+百段階梯門票
市場價:NT$ 936
NT$ 624
數寄屋橋次郎壽司店訂位服務(六本木店)
NT$ 2125
東京淺草蟹道樂午/晚餐套餐
NT$ 1295
蟹道樂懷石料理套餐(東京新宿分店)
NT$ 1295
日本東京空門茶道體驗券(電子票)
NT$ 1240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2019日本河津櫻祭賞櫻花+三島SKYWALK吊橋一日遊(東京出發)
市場價:NT$ 2655
NT$ 1770
足利花卉公園霓虹燈展+佐野outlet一日遊(下午出發)
NT$ 2290
東京富士山一日遊(富士山五合目或者新倉山淺間+山中湖餵天鵝)
NT$ 1350
周遊箱根+森之汤泡湯溫泉一日遊(中文服務 部分東京酒店迎接)
NT$ 3275
東京富士山箱根一日遊(大湧谷+山中湖+忍野八海+河口湖)
NT$ 1286
東京市區到成田機場24小時租車送機服務
市場價:NT$ 5893
NT$ 3929
東京成田機場到箱根富士山河口湖酒店租車接機服務
NT$ 8805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4小時租車接機服務
NT$ 2306
東京成田機場到市區24小時租車接機服務
NT$ 4009
日本東京市外租車10小時
NT$ 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