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意大利發現新奇--趣味景點介紹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水族館
對於熱愛大海的人而言,意大利就是一座充滿驚喜的神殿——意大利眾多的水族館能給你暢遊海底世界的機會,地中海、熱帶和各種來自異域的海洋生物期待你的發現。
 
利古裏亞大區的熱那亞水族館(Acquario di Genova)建於1992年,由熱那亞建築師 Renzo Piano 設計,占地面積1萬平方米,有71個水箱,是意大利最大的水族館。每年參觀熱那亞水族館的遊客高達120萬人次。
 
水族館匯集了地中海、各大洋、南北極、熱帶的海洋動物,魚類超過500種。遊客可以近距離觀察魚群、鯊魚、軟體動物、水母、海豚、鱷魚、青蛙、蛇、企鵝、海豹等動物的生活習性。
 
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亞大區的裏亞斯特市的市立海洋水族館(Civico acquario marino di Trieste)分兩個主題區,一個是海洋館,在裏面可以看到北亞得裏亞海和地中海的海洋生物,另一個專為爬行動物、兩棲動物設立。
 
托斯卡納的利沃諾水族館(Acquario di Livorno)有超過三十種約一千七百只動物,館內設立不同的主題區域,展出地中海與熱帶地區的海龜、鯊魚、蠍子魚、蝴蝶魚以及海馬等。
 
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的卡托利卡水族館(Acquario di Cattolica)是亞得利亞海岸地區最大的水族館,擁有400多種不同的動物。館內設有4條水滴通道,可以在室內通道參觀,與兇猛的鯊魚、鱷魚和可愛的水獺面對面。
 
在坎帕尼亞大區的那不勒斯坐落著意大利最早建成的水族館——1872年成立的安東·多恩動物研究所(Stazione zoologica Anton Dohrn)。這裏有200多種來自那不勒斯海灣的魚類,還飼養了一些蠵(xī)龜。
 
西西裏希臘庫薩的熱帶水族館收集了來自地中海、南美、非洲的海洋生物。這裏地處奧提加島(isola di Ortigia),具有優越的自然環境。
 
撒丁島的阿爾蓋羅水族館(Aquarium di Alghero)是意大利唯一一座展示世界上最毒的魚類“石魚”的水族館。除了帶魚、鯊魚、食人魚、海馬等常見海洋生物,也包括一些外來物種,有地中海的動物,也有來自淡水域的物種,還有一個專為蠵龜設立治療中心。
 
觀測星空
浪漫的亞平寧半島上分布了很多向公眾開放的天文觀測站,對渴望探索星空的人和天文愛好者來說,這就是天堂。
 
·瓦萊達奧斯塔大區
瓦萊達奧斯塔天文觀測台位於奧斯塔省(Aosta)的聖巴泰勒米谷(Valle di Saint Barthélemy),天文台於2003年完工,在觀星儀器的多樣性方面可謂首屈一指絕無僅有,天文台包括了一個氣象站、太陽物理實驗室、教育區和天文館。
 
·威尼托大區和倫巴第大區
在威尼托有帕多瓦天文觀測台,是意大利國家天文物理研究所(INAF)的主要建築之一,別名“Specola”(也是“天文台”的意思),歷史可追溯到1767年。天文台坐落在帕多瓦13世紀的中世紀古堡中。
 
倫巴第有多個天文觀測點。布雷拉天文觀測台是世界一流水準的天文台,也是米蘭最古老的科學研究機構。布雷拉天文觀測台分為兩處,一個位於布雷拉(建於1762年),賦有深厚的歷史價值,有兩座大型圖書館和三座天文台圓頂,白天和夜晚都有開放時間;另一處在梅泰拉,有兩個天文觀測圓頂、一座多媒體大廳和一座藏書六千余本的圖書館,全部向公眾開放。
 
·皮埃蒙特大區、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和阿布魯佐大區
皮埃蒙特的都靈天文觀測台於1759年誕生在市中心的宮殿當中,後於1912年遷至如今的地址:距離都靈市9公裏的皮諾托裏內塞山頂。
 
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有博洛尼亞天文觀測台、洛亞諾天文觀測站和聖喬瓦尼-佩爾西切托(整個地區都為天文研究而服務)。後者包括天文館、博物館和觀測台。通過定日鏡還可以觀察到壯觀的太陽黑子。
 
阿布魯佐大加索山上的帝王台天文觀測站從1958年開始運營,有兩台天文望遠鏡,過去用於觀察超新星,並用於科研教育目的。每年冬季成千上萬的遊客都會乘坐纜車,一路遊賞冬景來到這裏觀星。
 
·拉齊奧大區和坎帕尼亞大區
赫赫有名的羅馬天文觀測台成立於1938年,坐落於馬裏奧山的梅裏尼別墅中,在這裏可以看到羅馬城的全景。
 
那不勒斯的卡波迪蒙蒂天文觀測台是意大利南部天文學科研究的總部,天文台保存了19世紀優美的建築風格。
 
·西西裏大區
巴勒莫天文觀測台位於恢弘的舊城區邊緣的諾曼宮,每年都會組織各種天文活動。羅卡帕倫巴天文研究中心建立於2008年,也是西西裏重要的天文研究機構。
 
意大利微縮公園
想看看迷你版的歐洲麼?去意大利微縮公園吧!270多件意大利和歐洲其他國家的歷史文化建築的微縮品集中在一個公園裏,這就是意大利微縮公園(Italia in miniatura)。
 
意大利微縮公園位於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的裏米尼(Rimini),建於1970年,占地面積85,000平方米。公園中心部分呈靴子形狀(和意大利地圖一樣)。園內有270多個完全按比例縮小的意大利歷史遺跡、教堂、廣場、宮殿。這些建築玩具一樣掩映在微縮樹木中,周圍有真實的山丘、河流、湖泊和海洋——只是比現實中的迷你了許多。
 
公園裏有環形小鐵路,可以坐小火車遊覽迷你意大利。遊覽用的交通工具除了火車,還有貢多拉——威尼斯運河按照1:5的比例被復制到了公園裏。
 
公園裏有很多小朋友們喜歡也適合全家人一起參與的娛樂項目:劃艇、立體電影、四驅車……
 
微縮公園在不同季節不同時段的票價不一樣,具體可以查看官網:http://www.italiainminiatura.com/tariffe_individuali.php#
 
值得一提的是,1m以下的兒童免費,1-1.4m的兒童享有折扣。周一是“家庭日”,兒童票特價6歐元。
 
建議遊玩季節:春、夏。(秋冬兩季經常閉園)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意大利節假日
意大利自然風光景點介紹
意大利發現新奇--趣味景點介紹
意大利歷史藝術介紹
阿布魯佐21個不可錯過的小鎮
意大利自助遊行止
西歐28天自助遊(8):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
西歐28天自助遊(12):手機短信電源插家書萬金
西歐28天自助遊(18):歐遊不太好說的話題
希臘-意大利-法國自助遊攻略(新手上路)
  • 意大利門票
  • 意大利美食
  • 意大利通訊
  • 意大利交通
  • 意大利線路
  • 意大利租車
更多
波各賽美術館門票
市場價:NT$ 1113
NT$ 742
意大利比薩斜塔門票(免排隊)
NT$ 892
佛羅倫薩學院美術館門票(免排隊)
NT$ 747
意大利佛羅倫薩烏菲茲美術館門票(免排隊)
NT$ 1130
羅馬、梵蒂岡城市景點通票
NT$ 2540
佛羅倫薩滾石餐廳套餐
市場價:NT$ 1161
NT$ 774
羅馬滾石餐廳套餐
NT$ 774
威尼斯滾石餐廳套餐
NT$ 929
意大利歐洲行CTE上網電話卡(300MB上網流量)
市場價:NT$ 937
NT$ 997
意大利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NT$ 565
CTE意大利歐洲行上網電話卡(1GB上網流量)
NT$ 1480
意大利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35
希腊-意大利火車通票
市場價:NT$ 3568
NT$ 4050
意大利火車通票
NT$ 3245
阿爾卑斯山伯爾尼納火車一日遊(米蘭出發)
市場價:NT$ 4035
NT$ 2690
羅馬包車一日遊
NT$ 16255
米蘭一日遊(中文導遊)
NT$ 6940
比薩半日遊(佛羅倫薩出發)
NT$ 1085
佛羅倫薩一日遊(中文導遊)
NT$ 6940
意大利佩雷托拉機場到佛羅倫薩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357
NT$ 2905
意大利威尼斯市區酒店到馬可波羅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645
意大利佛羅倫薩市區酒店到佩雷托拉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905
帕多瓦機場接送租車服務
NT$ 7555
羅馬機場接送租車服務
NT$ 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