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象島冒險之旅-叢林徒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作為泰國第二大的島嶼,象島可不僅僅只有海灘可去,島上有大面積的熱帶雨林覆蓋,自然也有不少隱秘的林中瀑布等待你去探尋。象島叢林跋涉探險之旅,沿著清澈的溪流一路跋涉而上,探尋林間的勝地。瀑布不僅是島上主要的水源,也是島上最具看點的景觀。象島所處的桐艾府自稱“綠色之城”,不是沒有道理。由於府內東北山脈的阻攔,泰國灣盛行的西南季風在夏季帶來大量的暖濕氣流,讓整個地區的氣候呈現顯著的熱帶季風特征。最直接的影響,是蔥郁繁茂的原始雨林以及多樣化的生態環境。象島是典型的山地島嶼,除了沿岸的現場海灘之外,中部地區分布著廣袤的熱帶雨林並擁有數個壯觀的瀑布。花半天時間在綠色海洋內遨遊,感受天地萬物之靈氣,是體驗象島的另一種方式。
【推薦】:象島叢林探險一日遊>>
 
象島戶外徒步區域為原始雨林,道路狀況及條件相當原始,對體力有較高的要求。建議裝備如下: 
1. 衣物——徒步過程請一定要穿著戶外長袖快幹衣褲,避免被石頭、雜草或樹枝刮傷身體;也請盡量避免穿著棉質衣物,因其不排汗及透氣性能差,加大體能消耗。另建議多帶一套備用衣服和一雙拖鞋在下山後替換(備用衣物可放在車上)。嚴禁穿牛仔類、緊身褲、七分褲等衣服參加本次活動。
2. 食物——早餐要比平日多吃點以應付大量的體力付出;午餐為簡易快餐,建議另自帶一份後備糧作為應急之用。 
3. 水——建議每人隨身帶1L以上的飲用水,其中應有30%為運動飲料。 
4. 行——登山鞋或厚底運動鞋、中筒以上襪子、雙肩包、登山杖(如需)、雨衣(必備)、手套、帽子。嚴禁穿皮鞋、平底布鞋或休閑皮鞋上山。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泰國通訊
更多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2.5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297
NT$ 141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74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45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1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