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2019泰國象島必玩景點和項目!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象島是泰國的第二大島,面積約429平方公裏,因為島的形狀像一只趴著的大象而得名。屬於Trat的一部份,距離曼谷300多公裏,是全泰國家公園中景觀保存最完整的一個迷人小島,島上寧靜、純樸無瑕,充滿原始蠻荒之美,深具探險的樂趣。瀑布是島上主要的水源,因泰皇拉瑪五世曾駕臨此地而聲名大噪。加上熱帶自然風光,周圍海灣環繞,處處可見潔白沙灘、湛藍澄凈的海水,青郁的山巒及豐富的海底資源,讓人恍如置身桃花源中。
 
1.象島必玩景點
象島白沙灘
象島白沙灘就如同它的名稱一樣,布滿綿長細致、柔軟的白沙,白沙灘緩緩滲入海中,在退潮時,往往吸引許多遊客到此踏浪嬉戲,尤其一到傍晚這裏就變成一個大樂園,一到黃昏,就有人群在沙灘上踢足球或排球比賽。白沙灘屬於島上最先開發、設施最完善的地區,這裏的酒店價格相對貴一些,晚上海灘邊酒吧的演出活動也是島上最豐富的,其周邊旅遊服務設施也很齊全。
 
BANG BAO
象島最南邊的BANG BAO是一個小漁村,各商店、餐廳等開在兩側的水上屋中,中間長長的通道是通往碼頭的必經之路,出海遊以及到周圍各離島的船都從這個碼頭出發。這個漁村迷人之處在村民將木屋建在海上,房舍之間用木橋接通。自上世紀以來,Bang Bao海灣就一直是漁船躲避季風侵襲的絕佳避風港,近幾年逐漸發展成為渡假、遊憩區,在風景優美的地方一一興建起渡假木屋、精致的海鮮餐廳、紀念品店等。光是看著清澈的海水及巖壁形成的天然美景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再搭配上美味海鮮更是快樂滿足。
2.象島必玩項目
象島徒步穿越叢林
象島70%的面積是雨林,沒有石階,簡直就是徒步天堂嘛!
象島上的熱帶叢林是徒步愛好者的至愛。即使是徒步的初級“驢子”,也能在短短一兩個小時內領略到奇趣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島上有幾條景色漂亮而且不需要太冒險的徒步線路。這幾條路線都是整齊的林間柏油路,非常好走。各位寶寶可以聯系當地旅行社預訂象島徒步項目哦~
如果還想冒冒險的話,那麽,就需要來到島的南端,這裏沒有什麽路,需要過森林、爬高坡。
【推薦】:象島叢林探險一日遊>>
 
象島浮潛一日遊
浮潛的確是象島不可不玩的項目,因為當地的水質很好而且海洋生物豐富。
【推薦】:泰國象島大船出海一日遊(浮潛+海釣+看猴子)>>
 
象島環島遊
島上遊客大都數都住在海灘和酒店比較集中的島的西海岸線,而東邊靠近大陸的這側相對冷清。不過真正喜歡幽靜的人都在這邊。
【推薦】:象島環島一日遊(海鮮午餐+中餐廳拍攝地觀景台+大象戲水)>>
 
象島騎大象
既然號稱象島,那肯定有大象啦。象島有很多騎大象的遊玩項目,根據騎大象的時間,價格也從500-1000泰銖不等。
【推薦】:泰國象島叢林騎大象+池中戲水體驗(1/2小時)》》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泰國通訊
更多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2.5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297
NT$ 141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74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45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1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