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2019暑期華欣親子酒店推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華欣作為皇家度假勝地而出名,城市管理方面會比其他地方稍嚴格,特別是情色行業,在華欣幾乎是沒有的,所有很多家長會選擇帶小朋友來這裡旅行充電,有沙灘、美景和精品酒店,適合暑期華欣親子入住的酒店有哪些呢?下面為大家列出了排名前幾的三家五星親子酒店,每一家都很適合親子入住,是你2019暑期入住華欣的不二之選!

1.So Sofitel Hua Hin
充滿活力又時尚的So Sofitel Hua Hin(索菲特華欣特色酒店坐落在七巖海灘,位於歷史悠久的名城華欣,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休憩之所。安靜的七巖仍然保留著原始漁村的迷人風情,是休閑度假的不二之選。這裏有泰國最長的白沙灘,是暢遊熱鬧繁華的曼谷之後的絕佳度假勝地,附近的華欣可為您帶來鮮活誘人的美食。 So Sofitel Hua Hin所有客房都配有 Dornbracht RainSky 瑞雨淋浴系統、大理石浴缸、雙人洗臉池、男女洗浴用品、意利咖啡機、免費客房內私人酒吧小吃、4 米高的天花板和私人露台或陽台。
入住推薦:【暑期親子遊】香港華欣5日4夜機票+酒店套票(入住
So Sofitel Hua Hin)HKD2599/位起>>
So Sofitel Hua Hin自2018年10月新擴建之後,加建31間客房和新設施,非常適合全家入住!新設施如下:
1、兒童設施多
設有大型Kids Tent,有整pizza、畫畫等活動,另有迷你SO Wonderland Adventure Golf 給小朋友玩!
2、新增Wibit Sport泳池
除咗原有的2個泳池外,新加入Signature Pool & Wibit ,泳池有氣墊水上設施,超受大人小孩歡迎!
3、房內Mini bar免費歎
同小朋友玩耍後,返到房可歎房內免費Mini bar,有飲品、illy膠囊咖啡、礦泉水、小食等!
酒店地址:115 Moo 7 Tambol Bangkao Phetchaburi, Cha-am District, Phetchaburi 76120泰國
酒店電話:+66 32 709 555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華欣門票
  • 泰國通訊
  • 華欣線路
  • 華欣租車
更多
泰國華欣瑞士綿羊牧場門票(Swiss Sheep Farm)
市場價:NT$ 139
NT$ 93
泰國華欣Vana Nava Hua Hin叢林水上樂園門票
NT$ 876
泰國華欣4D視覺美術館門票For Art's Sake
NT$ 133
華欣駱駝主題公園門票(Camel Republic)
NT$ 157
泰國華欣聖托里尼水上夢幻世界門票(送入門票)
NT$ 474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2.5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297
NT$ 141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74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45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1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6
華欣達魯島Talu Island快艇浮潛一日遊
市場價:NT$ 1134
NT$ 756
華欣葡萄酒莊園一日遊 Monsoon Valley Vineyard
NT$ 1479
泰國曼谷到華欣&七岩跨城一日遊(結束送至華欣入住的酒店)
NT$ 1687
泰國曼谷到華欣&七岩一日遊(當天回曼谷)
NT$ 2001
華欣三百峰國家公園半日遊(Sam Roi Yod)
NT$ 2001
曼谷機場-華欣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2820
NT$ 1880
曼谷-華欣-曼谷包車連司機(可停景點)
NT$ 3688
華欣到曼谷包車連司機(可停景點)
NT$ 3406
曼谷-華欣包車連司機(中途不停)
NT$ 2089
華欣酒店-曼谷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