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皇后鎮必玩旅遊景點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探索葡萄酒廠、史詩般的電影取景地、冒險活動,或者前往水療中心盡情放松。查看皇后鎮8項熱門體驗項目。

1、體驗冒險極限
皇后鎮堪稱冒險活動之都,從世界蹦極運動發源地 - 卡瓦勞大橋蹦極,到刺激的噴射快艇,乘客可搭乘噴射快艇在沙特歐瓦河的水面上高速飛馳,掀起白色浪花,一路領略崎嶇山脈之美和原始壯麗美景。
2、在格林諾奇探索電影奧秘
距離皇后鎮 45 分鐘路程之遙的是美麗的格倫諾基。背靠天然的山毛櫸樹林和高聳入雲的連綿山脈,是指環王取景地,包括艾森加德、阿蒙漢、洛絲蘿林、迷霧山脈和伊錫利恩。
3、空中觀光
飛行觀光是享受皇后鎮壯闊自然景觀的絕佳方式。輕型飛機或直升機是將您的新西蘭之旅提升至全新層次的完美遊覽項目,您可從有利位置欣賞郁郁蔥蔥的草原、草叢、浩大的湖泊和積雪覆蓋的山脈。
4、騎行探訪葡萄園谷
距離皇后鎮僅 20 分鐘車程的吉布斯頓,擁有各種葡萄園、餐館和咖啡館。租借自行車探索這個美麗的地區,在葡萄藤中盡情休閑放松、與釀酒師會面,品嘗屢獲殊榮的黑皮諾紅葡萄酒。不要錯過新西蘭最大的山谷葡萄酒莊。
5、造訪風景如畫的箭鎮
位於箭河河畔的箭鎮 擁有十九世紀六十年代的悠久淘金歷史。租借自行車,探索充滿活力的市中心和風景優美的鄉村景色、參觀湖區博物館、駕駛四輪驅動越野車,或在擁有世界上最迷人風景之一的高爾夫球場盡情揮桿。
6、皇后鎮步道
無論您是尋找全程充滿美妙景色的步道抑或鄉村景致步道,您都將在皇后鎮找到完美的徒步路線或騎行路線。皇后鎮必遊項目之一是自行車騎行活動,您將穿越壯觀風景抵達淘金年代的箭鎮和經典卡瓦勞大橋蹦極,途經吉布斯頓的各式咖啡館和釀酒廠。
7、在皇后鎮享受舒緩身心體驗
泡在溫泉池中,眺望美景,或悠閑騎行品嘗當地美酒和美食;皇后鎮是您放松身心、煥發活力的完美去處。當然還有在擁有世界頂級美景相伴的湖泊上乘坐風景觀光遊船。
8、搭乘皇后鎮天際纜車
享受皇后鎮的經典遊玩項目,搭乘天際纜車登上鮑勃峰,到達皇后鎮最高觀光點的天際線建築群。從至高點欣賞南阿爾卑斯山壯觀全景,飽覽迷人的瓦卡蒂普湖。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新西蘭門票
  • 新西蘭通訊
  • 新西蘭線路
更多
皇后鎮內維斯雙人高空秋千
市場價:NT$ 4221
NT$ 3805
羅托魯瓦地獄之門地熱公園門票
NT$ 513
奧克蘭Sheep World綿羊世界門票
NT$ 460
羅托路亞彩虹泉公園門票(可加選KIWI鳥保育中心)
NT$ 427
羅托魯瓦蒂普亞毛利人文化村門票
NT$ 1025
新西蘭GC澳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58
NT$ 1085
基督城半日遊
市場價:NT$ 1261
NT$ 1130
【奧克蘭出發】懷希基島半日遊
NT$ 1850
奧克蘭賞鯨觀海豚之旅
NT$ 2757
奧克蘭城市一日遊
NT$ 8225
派希亞雷因格海角+九十英裏海灘一日遊
NT$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