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攻略>東京都旅遊攻略>2019東京親子遊首選地點!東京親子遊推介!

2019東京親子遊首選地點!東京親子遊推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孩子們的暑假來臨了,很多家長都會選擇帶孩子出去旅遊度假,東京一定是首選地之一!東京有幾個非常適合親子遊的地方,下面給大家一一盤點:
1、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是日本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由冒險和未來等七個主題所構成的“夢幻王國”。以象征性的建築灰姑娘城堡為中心,樂園內充滿著冒險、童話與未來相關的主題。不只是娛樂設施,在園區內的餐廳、商店,甚至連樹木、長凳、垃圾桶等也都隨著季節的變化,詮釋出不同風格。裏面不僅有讓人尖叫的項目,浪漫溫馨的設施也是多到不勝枚舉,不管是大人或小孩一定都會喜歡。
https://www.hopetrip.com.hk/product/319624.html
東京迪士尼樂園營業時間:9:00-22:00,詳情請查看官網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sc/tdr/calendar/
東京迪士尼樂園地點:〒279-0031 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1
東京迪士尼樂園交通指南:
由東京車站搭乘電車僅需 15 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東京迪士尼樂園。
除了電車之外,您亦可搭乘直達巴士由各地區、各飯店蒞臨園區。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與迪士尼樂園相比來得刺激許多,是世界上第一座以大海為主題的迪士尼樂園,裏面主要分成七個主題區,在這些區域中還打造了與主題相符的設施、表演節目和餐廳。而這裏的超人氣達菲系列商品也只有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才買的到哦!另外,東京迪士尼海洋售有啤酒、葡萄酒等酒精類飲料,更加適合大人和情侶遊玩。
東京迪士尼海洋營業時間:8:00-22:00,詳情請查看官網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sc/tdr/calendar/
東京迪士尼海洋地點:〒279-0031 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13
東京迪士尼海洋交通:
由東京車站搭乘電車僅需 15 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東京迪士尼樂園。
除了電車之外,您亦可搭乘直達巴士由各地區、各飯店蒞臨園區。
總的來說,東京迪士尼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遊的好去處,孩子們可以在這裡找到樂趣,大人們也不會覺得幼稚,是東京親子遊首選地之一!
 
2、東京富士急樂園
富士急樂園,相信很多年輕朋友們一聽到這個遊樂園的名字就想躍躍欲試了吧。這裏的遊樂設施只能用“沒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來形容了,園區內有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可的“高飛車”,以及世界總旋轉數最多的超大型滾輪式過山車“Eejanaika”等4座雲霄飛車。其他還有可以自己操作旋轉方向的“Tentekomai”等有趣的設施。另外,那座以廢墟醫院為主題,全程900米的“絕兇・戰栗迷宮”更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想要好好展現男子氣概的話就趁這個時候吧!順便說一下,在遊玩時別忘記了這裏也是個可以遠眺富士山的好地方喲。
“佐羅利的冒險樂園”的图片搜索结果
東京富士急樂園地點: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6-1
東京富士急樂園交通:
電車:富士急行線 富士急樂園站 出站即達
巴士:新宿南口高速巴士總站 中央快速巴士富士五湖線 100分鐘
東京車站(八重州出口)中央快速巴士 110分鐘
 
3、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
三麗鷗彩虹樂園是一座能與三麗鷗家族近距離接觸的室內主題樂園,就算是雨天也可以盡情歡樂其中。園內四處能看到可愛的三麗鷗卡通明星們。除了大名鼎鼎的Hello Kitty以外,布丁狗、酷企鵝等老前輩明星們,最近紅翻天的蛋黃哥也都會在此跟大家一起同歡。裏面從遊樂設施、園區裝飾到餐廳料理,處處都可以看到三麗鷗卡通明星們的蹤跡,喜歡三麗鷗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營業時間:平日:10:00 AM - 5:00 PM、假日:10:00 AM - 6:00 PM(僅供參考);
休館日:
2019年3月13-14;4月10/11/17/18/24/25;5月8/9/15/16/22/23;6月5/6/12/13/26/27;7月10/11;9月4/5/11/12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地點:〒206-8588 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丁目31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交通:前往三麗鷗彩虹樂園可以乘坐京王線,小田急線和多摩都市單軌線至[京王多摩中心]站下車,徒步5分鐘即到。
 
4、Tokyo Dome City Attracitons
Tokyo Dome City Attractions是一座位於東京巨蛋旁的遊樂園,從開業至今已有60年以上的歷史。園區采用“免費入場”的單次計費制,所以來這裏散散步觀摩觀摩日本的遊樂園文化也是挺不錯的。而這裏不得不介紹的遊樂設施就是摩天輪了,它可是世界首座采用中間無圓心支架的摩天輪,車廂內設置了中文與英文的觸控屏幕,能一邊觀賞風景一邊聆聽整個Tokyo Dome City的介紹。另一個則是它的雲霄飛車,在搭乘的過程中,除了能近距離的接觸摩天輪,在途中還會穿過大樓體驗前所未有的新鮮感!除了刺激的設施以外,也有旋轉木馬、咖啡杯等比較溫和的設施可以乘坐,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同樂喲!
Tokyo Dome City Attracitons營業時間:11:00~21:00(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10:00~21:00)※雷霆海豚在20:00結束,2019年1月15日~2月8日過山車停運;
Tokyo Dome City Attracitons地點:東京都文京區 後樂1–3–61
Tokyo Dome City Attracitons交通:
從JR總武線水道橋站東口步行2分鐘;
從都營地鐵三田線的水道橋站步行1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丸之內線/南北線的後樂園站步行5分鐘;
從都營地鐵大江戶線春日站步行6分鐘。 
 
5、東京讀賣樂園
讀賣樂園從新宿坐電車大約35分鐘就可以到達,從刺激到溫和的遊樂設施林林總總高達40種以上。另外,一年四季分別有“櫻花”、“水上樂園”、“彩燈”等依照各個季節推出不同的活動。不僅如此,裏面更還有溫水浴設施“丘之湯”可以體驗,是一座不管是朋友、情侶、家族旅遊都能好好享受的遊樂園!
東京讀賣樂園營業時間:一般為9:00-20:00,當日具體時間請事先查詢官網
東京讀賣樂園地點:〒206-8725 東京都稲城市多摩區矢野口4丁目1−4015−1
 
6、東京豐島園
接下來這個也是歷史相當悠久的遊樂園,從開業以來已有90年的歷史。豐島園到了春天有賞櫻活動,到了夏天還會開放水上樂園區等依照季節的變化開放多種有趣活動與設施。園內經典的雲霄飛車、海盜船等遊樂設施一個都不少,而最該一試的遊樂設施就是“旋轉木馬”了,這座在國外誕生的旋轉木馬問世至今已有110年的歷史,設施上的雕刻全以手工木雕呈現,因此每只木馬的表情也都不一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旋轉木馬。
東京豐島園營業時間:10:00-17:00 當日時間詳情請查看官網http://www.toshimaen.co.jp/calendar/index.html
東京豐島園地點:〒176-0022 東京都練馬區向山3丁目25−1
 
7、東京JOYPOLIS
東京JOYPOLIS是一座融合數位聲光圖像科技與遊樂器材的日本國內最大型室內遊樂主題樂園,內有20多種遊樂設施。其中裏面有許多新體感的設施,比玩一般的遊樂設施能得到更大的震撼力。此外,在樂園裏的主舞台上,還能觀賞到利用最新燈光技術的表演與光雕投影等演出。例如有需兩人齊心協力完成的“東京滑板”、配合音樂節奏遊玩的“擊音飛車”。進來一次東京JOYPOLIS後,相信你們的感情一定會直直飈升!
東京JOYPOLIS營業時間:10:00~22:00(最終入場 21:15時) 當日準確的營業時間請查看官網http://tokyo-joypolis.com/;
東京JOYPOLIS地點:東京都港區台場1丁目6-1號 DECKS Tokyo Beach 3F~5F
東京JOYPOLIS交通:
百合鷗線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步行2分;
臨海線東京信息港站下車,步行5分;
 
8、東京淺草花屋敷遊樂園
淺草花屋敷遊樂園(淺草花やしき)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遊樂園,最早開園於1853年。想要來一場回到日本昭和年代體驗復古遊樂設施的話,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裏咯。園內除了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外,還可以免費觀賞表演節目,同時依照四季的變化也能欣賞到不同的花卉。而一旁就是東京人氣No.1的觀光景點淺草寺,除了去淺草寺以外順道來體驗一下日本的遊樂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東京淺草花屋敷遊樂園營業時間:10:00~18:00當日準確時間請查看官網;
https://www.hanayashiki.net/businesshours
東京淺草花屋敷遊樂園地點:〒111-0032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丁目28−1
 
9、東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是一座以人工島打造出來的復合式娛樂場所,裏面除了有趣的遊樂設施外,還有水族館、酒店等設施。在遊樂設施區裏有能觀賞到海景的波浪雲霄飛車,也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旋轉式瞭望台等16多種設施。而在水族館裏可以看到700多種12萬條海底生物在裏面遨遊,以及海豚、海獅秀等各種表演可以欣賞。這裏不僅可以開心玩樂,也是個能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喲!
東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營業時間:8:30-21:30,詳情請查看官網http://www.seaparadise.co.jp/info/
東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地點:神奈川縣橫濱市金澤區八景島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東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交通:橫濱海岸線 八景島站 出站即達
 
10、東京橫濱太空世界
橫濱地標之一的橫濱太空世界也是不需要入場費的,裏面由三個區域所組成,分別為“驚奇歡樂區”、“兒童嘉年華區”以及“布拉諾街區”。除了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外,溫和有趣的設施也非常豐富,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能歡樂其中的地方。而園區內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這個巨大的摩天輪--Cosmo Clock 21了,它可是具有計時功能的“世界最大時鐘”,還保持著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寶座呢。到了晚上,整座樂園繽紛的彩燈更是點亮了整個橫濱市區。
 
東京橫濱太空世界營業時間::詳細信息請查看官方網站
東京橫濱太空世界門票:入園免費,單次計費制 100 – 800日元不等
東京橫濱太空世界地點: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新港2-8-1
東京橫濱太空世界交通:JR根岸線、橫濱市營地鐵 櫻木町站 步行10分鐘
港未來線 港未來站 步行2分鐘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為大家帶來的東京親子主題公園推介。不知道大家已經遊玩過幾個了呢?日本遊樂園的型態五花八門,各有各的有趣之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以及跟什麼人一起來而作安排。看完今天介紹的東京遊樂園是不是又蠢蠢欲動了呢?別在猶豫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東京迪士尼樂園交通指南
2019日本紅葉情報|2019東京秋季賞紅葉旅遊指南
2019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快速通關攻略
東京迪士尼樂園七大園區必玩設施
2019東京迪士尼樂園最全攻略
2019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春季賞櫻
2019日本東京賞櫻花最佳地點-新宿禦苑
2019日本關東地區櫻花預測(東京、茨城、群馬、栃木、琦玉、長野等地)
超實用| 東京迪士尼海洋,七大版塊八個FP項目詳解
2017東京迪士尼活動列表 什麼時間去東京迪士尼最好玩
  • 東京都門票
  • 東京都美食
  • 日本通訊
  • 東京都線路
  • 東京都租車
更多
(預購)日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現票)
市場價:NT$ 534
NT$ 356
日本東京晴空塔門票(现票)
NT$ 553
日本東京高達博物館門票(電子票)
NT$ 240
台場森大廈teamlab無邊界數字藝術博物館門票
NT$ 454
東京墨田水族館電子入場券(電子票)
NT$ 147
東京目黑雅敘園酒店New American Grill自助午餐+百段階梯門票
市場價:NT$ 931
NT$ 621
數寄屋橋次郎壽司店訂位服務(六本木店)
NT$ 2116
東京灣御座船安宅丸號夜遊+晚餐
NT$ 1672
東京淺草蟹道樂午/晚餐套餐
NT$ 1285
蟹道樂懷石料理套餐(東京新宿分店)
NT$ 1290
[新品6折]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市場價:NT$ 54
NT$ 36
【暑期特惠】日本DOCOMO 4G 8日无限上網数据卡(7折+兩張包郵)
NT$ 712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3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NT$ 289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25
2019日本河津櫻祭賞櫻花+三島SKYWALK吊橋一日遊(東京出發)
市場價:NT$ 2640
NT$ 1760
足利花卉公園霓虹燈展+佐野outlet一日遊(下午出發)
NT$ 2280
東京富士山一日遊(富士山五合目或者新倉山淺間+山中湖餵天鵝)
NT$ 1340
周遊箱根+森之汤泡湯溫泉一日遊(中文服務 部分東京酒店迎接)
NT$ 3255
東京賞櫻花巡禮一日遊(川越小江戶+熊谷櫻堤+三井奧特萊斯)
NT$ 2060
東京成田機場到市區24小時租車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5986
NT$ 3991
東京市區到成田機場24小時租車送機服務
NT$ 3911
日本東京市內點對點單程接送
NT$ 2570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4小時租車接機服務
NT$ 2296
日本東京市內租車10小時
NT$ 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