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掃帚草[茨城縣]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日立海濱公園一年四季都有截然不同的花景和大自然奇觀可觀賞,當中包括著名的藍色花海“粉蝶花”、從綠色變成紅色的“掃帚草”,還有粉紅的波斯菊等,全年都會展現出各具特色的氛圍,且不可思議的絢麗景色。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位於茨城縣常陸那珂市、太平洋沿岸邊。春天的粉蝶花、水仙、鬱金香,初夏的虞美人、玫瑰,仲夏的百日菊、向日葵,秋天的掃帚草、波斯菊,冬天的冰鬱金香等四季花卉輪流綻放最美的色彩。另外在遊樂園除了可從海抜100m俯視的遠景的大摩天輪之外,還有28種各式遊樂設施。、“林間冒險廣場”和“BBQ廣場”、 “單車專用道”等、可以與大自然共遊的設計也非常完善。
 
藜科地膚屬:
歐亞大陸乾燥地區原産的一年生植物。
大小和顏色會隨著成長轉變。海濱公園內以松木居多,及使到秋天也少有樹葉會變紅,因此才開始種植掃帚草。夏天的掃帚草綠毛蓬蓬軟呼呼,秋天則是紅噗噗,整個變色過程可愛又令人驚喜。
觀賞期:
緑色:7月上旬~9月下旬
綠紅混色:10月上旬~中旬
紅色:10月中旬
棕色:10月下旬
地點:見晴之丘
 
基本信息:
地點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茨城縣常陸那珂市馬渡大沼605-4)
開園時間 上午9點30分~下午5點
公休日 活動期間無休
入場費 成人票410円/博愛票210日圓
停車費 大型(巴士等) 1,550円/普通驕車510円/重型機車260円
交通
【車】走北関東高速公路,通過常陸那珂IC直接上常陸那珂收費道路,在常陸海濱公園IC下高速公路後,約再1km 。
走常磐高速公路,在日立南太田IC下高速公路後,上國道245號線,約再15km。
【電車】在JR常磐線「勝田站」東口2號乗車處搭乘巴士至海濱公園西口約15分鐘、至南口約20分鐘。(計程車約15分鐘)。從入口走到會場約17分~23分鐘。
HopeTrip特惠推薦》》
 
HopeTrip特惠茨城旅遊推薦》》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新品6折]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市場價:NT$ 411
NT$ 278
【暑期特惠】日本DOCOMO 4G 8日无限上網数据卡(7折+兩張包郵)
NT$ 278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0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15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NT$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