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靜岡縣>靜岡縣旅遊攻略>靜岡縣節日攻略>2019夏季熱海花火大會8月舉行時間!愛浪漫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哦!

2019夏季熱海花火大會8月舉行時間!愛浪漫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今年夏季,一年一度的熱海海上花火大會(熱海溫泉旅館協同組合主辦)於26日晚在熱海市的熱海灣拉開了帷幕,許多觀光客和當地的市民都紛紛來到熱海的沙灘上和附近的親水公園,一起欣賞2019令和元年寂靜夜空下五彩斑斕的煙花。 
  從熱海港的防波堤陸續發射了「數碼連發煙火」等共計5000發的煙花。雖然中途雨下得非常大,但是約有2萬5000人的參觀者們卻依然沈浸在玉樹瓊花的世界,每當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大海,整個熱海海灘都會響起陣陣的歡呼聲!
 
 
  2019夏季熱海花火大會8月舉行時間:8月5、8、18、23、30日,開始時間均為晚上8點20分
  喜歡感受日本夏季海邊煙火まつり氣氛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哦!

相關產品推薦》》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觸底促銷】日本DOCOMO 4G 8日无限上網数据卡(2折+兩張包郵)
市場價:NT$ 228
NT$ 152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241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075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NT$ 225
[觸底促銷]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