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2019清邁天燈節4天3晚行程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4.行程
天燈節是11月11日,水燈節為11月10-12日,建議最好是10日或者9日就先到清邁,可以先參加水燈節放水燈的活動,一般在清邁塔佩門附近,還可以先逛逛古城,除了古城外,清邁最知名的景點主要有夜間野生動物園、素貼山、因他農國家公園,以及離清邁較近的清萊白廟、藍廟、金三角等景區,也是不得不去的地方!
1)遊古城
清邁古城(原蘭納王國的首都)是泰國重要的歷史文化瑰寶。這座城市被古老的墻壁和護城河包圍,有700多年的歷史。 賽格威環城之旅的時長約為2小時,全程包括三王紀念廣場,清曼寺,帕辛寺,盼道寺,契迪龍寺等,此外,我們還提供美味的茶點和飲料。Hope Trip為你提供清邁Segway Gibbon遊古城預訂以及清邁Segway Gibbon遊古城途徑寺廟、行程特色等相關信息!清邁Segway Gibbon遊古城項目主要是乘坐Segway跟著導遊遊覽清邁的古城,形成經過很多有名的清邁古城,包括帕邢寺Wat Phra Singh、潘道寺Wat Pan Tao、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清漫寺Wat Chiang Man、三王紀念碑Three Kings Monument 等著名景點。
HopeTrip推薦:清邁Segway Gibbon遊古城(贈清邁Art in Paradise天堂3D藝術館門票)》》

2)逛夜間動物園
清邁夜間野生動物園 (CHIANGMAI NIGHT SAFARI),位於清邁著名的素帖山國家公園,為泰國最大的夜間野生動物園,如果您想要輕松認識大自然野生動物,這裏將是您最好的選擇。利用夜晚前往肉食動物棲息區,絕對是一項最難得又有趣的經驗。為什麽會特別開辟夜間動物園?事實上有許多來自非洲地區的動物,由於氣候炎熱,多屬於夜行性,如果白天造訪動物園,只能看到熟睡或懶洋洋的動物們,到了夜幕垂降之後,它們才會出來活動,因此夜間是觀賞動物的最適當時機。
HopeTrip推薦:清邁夜間野生動物園門票+長頸鹿自助晚餐(含接送)》》

3)素貼山半日遊
是清邁以西的一座山。海拔1,676米,距離清邁市中心15公里。雙龍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又稱素貼寺,因有兩條長龍在兩側台階坐臥而得名,傳說有位錫蘭高僧帶了幾顆佛舍利到泰國,高僧們為了怕讓人搶走,便決定將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選擇一處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隨意遊蕩,便在雙龍寺的現址趴下,人們就建了舍利塔,至今佛寺的金色佛塔中仍供奉著佛祖的舍利子,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信徒前來朝聖。

4)因他農國家公園
清邁因他農Doi Inthanon國家公園是清邁著名的景點,每年櫻花盛開的季節都會有大批遊客前來賞櫻。除了櫻花之外,因他農國家公園還是皇家農業中心,有不少大大小小的花田分佈。讓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還包括Pha Dok Siew Waterfall和Siribhume Waterfall 兩個瀑布以及太皇塔和皇後塔!
HopeTrip推薦:清邁茵他儂國家公園Doi Inthanon一日遊》》

5)清邁往返清萊
從清邁到清萊一路邊走邊玩,會途徑白廟、藍廟、黑庙等地。清萊(Chiang Rai)是泰國最北部的首府,面積共有11678平方公裏,海拔580公尺,地處泰國、老撾、緬甸三國交界處。由於清萊位於湄谷河與3座小山丘的天然屏障之間,靠近邊界的戰略位置,成為一個極重要的通商與貿易中心。 清萊綠樹成蔭、景色秀麗,是一座寧靜簡樸的小城。
HopeTrip推薦:清邁-清萊白廟+黑廟+藍廟一日遊(贈送小菠蘿 中文導遊)》》
清邁天燈節2019 清邁天燈節2019時間 2019清邁天燈節4天3晚行程推薦 2019泰國天燈節行程推薦 2019清邁天燈節 2019泰國天燈節梅州大學 2019清邁天燈節會場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2019清邁天燈節時間
2019清邁親子遊景點推介:Ginger Farm親子農場!
2019清邁6天5晚親子遊推介
清邁天燈節全攻略
2019清邁自由行親子酒店
【清邁見聞】清邁逛不夠的周末夜市
清邁可享受河景休閒酒店
泰國清邁學泰拳記
泰國清邁夜場尋歡攻略
2019清邁潑水節活動地點
  • 清邁府門票
  • 清邁府美食
  • 清邁府酒店
  • 泰國通訊
  • 清邁府交通
  • 清邁府線路
  • 清邁府租車
  • 清邁府套票
  • 清邁府特價
更多
2019清邁天燈節預售門票(梅州會場Yeepeng International Festival)
市場價:NT$ 9324
NT$ 6216
清邁Siam Dragon暹羅龍人妖秀門票+接送
NT$ 352
清邁湄林Maerim實彈射擊(含酒店接送)
NT$ 270
清邁萬人天燈節放天燈收費場門票(含接送)
NT$ 5458
清邁星浪飛航Tube Trek水上樂園門票(含接送)
NT$ 711
清邁美萍酒店鄧麗君自助下午茶
市場價:NT$ 1716
NT$ 642
清邁康托克帝王餐晚餐(Khum Khantoke餐廳)
NT$ 352
清邁Baan Thai泰式料理烹飪課程
NT$ 270
清邁Vieng Joom On粉紅之城茶館下午茶(美萍河畔)
NT$ 671
清邁康托克帝王餐晚餐(Old Chiangmai Cultural Center)
NT$ 312
清邁帝國度假村
市場價:NT$ 0
NT$ 0
清邁香格裏拉酒店
NT$ 0
清邁四季度假村
NT$ 0
清邁假日酒店
NT$ 0
清邁塔尼闊德查斯裏酒店
NT$ 0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3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306
NT$ 116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60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3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88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0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4
Pai拜縣-清邁車票(單程)
市場價:NT$ 294
NT$ 196
曼谷到清邁火車票
NT$ 759
曼谷-清邁巴士票(單程)
NT$ 671
泰國清邁美旺大象營騎大象+餵大象體驗半日遊(中文導遊)
市場價:NT$ 598
NT$ 399
清邁出發清萊白廟+金三角+湄公河一日遊(英文導遊)
NT$ 515
泰國清邁叢林飛躍套票-Sky Line Adventure
NT$ 1509
【特價促銷】泰國清邁叢林飛躍-Flight of The Gibbon
NT$ 2386
清邁騎大象+大象表演+竹筏漂流+藍廟一日遊
NT$ 547
清邁機場-清邁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390
NT$ 260
清邁酒店-清邁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60
清邁-清萊/金三角包車服務(中途不停)
NT$ 3942
清邁安康山租車賞櫻+露營+BBQ兩日游
NT$ 2035
清邁-清萊(黑廟白廟)包車12小時一日遊(可停景點)
NT$ 4341
清邁禪凱姆精品酒店4天3夜住宿套票連早餐
市場價:NT$ 5314
NT$ 3543
復活節泰國清邁美食風情5日4夜機酒套票(送門票電話卡)
NT$ 13517
泰國清邁美莎大象營騎大象雙人套票
NT$ 1864
清邁Grand Canyon大峽谷水上樂園接送套票
NT$ 697
清邁鑽石酒店(3星住宿1晚+雙份自助早餐)
市場價:NT$ 120
NT$ 94
(賞櫻季促銷)清邁因他農公園賞櫻租車8小時
NT$ 4242
【10/7,15:00秒殺】清邁Let's Relax Spa按摩水療套餐(Thapae店)
NT$ 99
(賞櫻季促銷)清邁坤昌阡租車賞櫻+雙龍寺/蒲屏皇宮/苗族村一日遊
NT$ 3534
【27/6,15:00秒殺】泰國清邁叢林飛躍套票-Sky Line Adventure
NT$ 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