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江原道>江原道旅遊攻略>江原道旅遊攻略>2019江原道平昌冬季滑雪、玩雪、看雪攻略

2019江原道平昌冬季滑雪、玩雪、看雪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2019韓國江原道冬季滑雪、玩雪和看雪推薦地--平昌!美國《紐約時報》也把平昌選為2016必訪景點,平昌擁有壯麗的自然景觀與純淨空氣,也可以在白雪中在各大雪場挑戰雪上活動,一起來看看平昌冬季都是怎麼玩的!

冬季運動天堂!平昌滑雪渡假村TOP3!
鳳凰島平昌滑雪場
鳳凰島平昌滑雪場是平昌代表性的渡假村滑雪場,於2018年舉辦了冬季大型運動賽事的滑雪板競賽項目,這裡也擁有國際滑雪聯盟認證的滑雪道,共有大大小小21條的滑雪道,於山頂可自由選擇不同的路線往下滑。鳳凰島平昌渡假村至高點的白朗峰達海拔1,050公尺,對於會滑雪(雪板)的遊客固然相當刺激,即便不進行雪上運動的人,也能在此欣賞山谷間醉人的景色。
Alpensia渡假村滑雪場
Alpensia渡假村是可以感受大關嶺精華的複合觀光園區,名稱取自「夢幻的亞洲阿爾卑斯」之意,不僅是冬季的旅遊勝地,四季都有許多遊客前往。整個Alpensia渡假村分為高爾夫球場、渡假村以及冬季運動區等區域,渡假村區設有飯店、公寓式飯店及水上樂園Alpensia Ocean 700等設施。冬季運動區則有多條路線的滑雪道和跳臺。 滑雪跳臺除了於2018年冬季大型賽事中做為競賽會場使用,也兼作觀景臺,一般遊客可以乘坐單軌電車到跳臺頂端欣賞廣闊的渡假村全景。而滑雪跳臺除了一般參觀外,還有舉辦特別參觀活動,選擇特別參觀的遊客,可以欣賞選手們實際上比賽時所利用的跳臺,感受高度所帶來的刺激感。
龍平渡假村滑雪場
龍平渡假村不僅擁有韓國最長的滑雪道,更有多達30多面的滑雪道可任君挑選,是最多滑雪客匯選擇的滑雪場。雪季結束的春天4月到秋天11月則有溜索、單軌滑山車等眾多活動。春天到秋天的期間,也很適合登山或散步,特別建議可以坐纜車到山頂,一邊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一邊在山裡健行。
擁有巨大風車的三養大關嶺牧場
三養牧場是東亞最大的牧場,翠綠草皮上自在行走的牛羊、山坡上直挺挺的風力發電機營造出童話般的景觀,使它成為熱門觀光景點。爛漫的野花拉開了Eco Green Campus春天的序幕,穿梭牧草間涼爽的微風則是夏季的禮物。萬紫千紅的秋楓與完美無瑕的雪地,無論何時都呈現出一樣的美麗。

從入口廣場到展望台的距離為4.5公裏,天氣良好的話,在觀景臺上甚至可以遠眺韓國東海的海景。高山地區溫差較大,就算是夏天來訪也最好準備一件薄長袖。
韓國的阿爾卑斯,大關嶺羊群牧場
被喻為「韓國阿爾卑斯山」的大關嶺群羊牧場是可以同時欣賞青青草原與東海風光的地方。春、夏、秋三季都可以在一望無際的草皮上看見成群結隊的羊群。整片純白的冬季景觀更是如詩如畫,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趕在清晨時前來取景。全長1.2公裏的散步道,繞行一周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雖然上坡的路比較辛苦,但是可以在高處俯看東海與江陵市的美景,千萬不要錯過。
想要多了解韓食,就來靜江園一探究竟
靜江園(韓國傳統飲食文化體驗館)是為研究保存韓國傳統飲食文化的價值,並進而推廣其優點而創立。傳統韓屋造型的靜江園內有飲食博物館,此外還有韓屋和韓服體驗、製作韓定食等活動,也經營韓式餐廳提供高格調的韓定食。數以百計的醬缸與竈爐充滿韓國風情,相當受外國旅客的歡迎。
位於杉松林中的寺院,月精寺與月精寺博物館
月精寺不只是千年古剎,也是平昌珍貴的文化遺產。現今所遺留的建築雖然是在韓戰後重建的,但是從中還是能感受到月精寺的氣慨與底蘊。月精寺保存了八角九層等多項韓國國寶,都可在聖寶博物館中鑒賞,絕對不要錯過。另外,這裡也設有佛教文化財展示廰以及讓信徒行禮膜拜的空間。

漫步月精寺時,別忘了一探寺院前蒼鬱的杉松林道,它在韓國也是聲名遠播的散步路線,景色優美怡人之外,還能給人神清氣爽的效果。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江原道門票
  • 韓國通訊
  • 江原道租車
更多
韓國維瓦爾第海洋世界門票Ocean World(洪川大明)
市場價:NT$ 1084
NT$ 723
韓國龍平渡假村滑雪課程
NT$ 2413
韓國江村金裕貞鐵道腳踏車騎行觀光門票(電子票)
NT$ 747
韓國龍平Peak Island溫泉水上樂園(電子票)
NT$ 1485
韓國江原道平昌香草世界農園
NT$ 81
韓國KT 4G/LTE無限數據上網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市場價:NT$ 532
NT$ 355
More S.K TELECOM韓國5日無限數據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NT$ 400
韓國7日4G無限流量上網電話卡(中國聯通)
NT$ 319
韓國KT Pocket Wifi租借(仁川機場/弘大取件)
NT$ 117
韓國4G隨身WIFI租賃(香港機場取還)
NT$ 57
韓國江原道包車一日遊9小時(自由選擇路線)
市場價:NT$ 10741
NT$ 7161
【日間】韓國仁川機場-江原道酒店送機服務(7:00-21:00)
NT$ 13414
【日間】韓國仁川機場-江原道酒店接機服務(7:00-21:00)
NT$ 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