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曼谷去華欣自駕怎麼玩?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曼谷-華欣包車酒店到酒店直達》》    曼谷-華欣包車可停景點》》
曼谷到華欣自駕遊玩是非常便利的方式,那從曼谷去華欣自駕可以玩哪些景點呢?華欣好玩的景點很多,安帕瓦水上市場、丹嫩莎朵水上市場、美攻鐵道市場都在曼谷去華欣的路上,還有綿羊牧場、駱駝公園、聖托里尼主題公園、威尼斯The Venezia Hua Hin公園、華欣Vana Nava Hua Hin叢林水上樂園等景點,如果每個景點都停留一天是不夠玩的,可以著重挑幾個景點玩一下。

安帕瓦:安帕瓦水上市場是泰國最著名的水上市場之一,古老而且非常受遊客歡迎。這個水上市場也是Samut Songkhram的頂級旅遊景點之一。因為它離曼谷不遠,所以每週五至週日,市場都會有前來享受運河美景或享用美食的遊客。所有遊客都可以為朋友和家人購買海鮮,當地泰式甜點或紀念品。此外,遊客可以乘船遊覽Amphawa運河沿岸的景觀和生活方式。

綿羊牧場:一個讓你身處瑞士的綿羊牧場,每位進入牧場的客人都能憑門票換取一紮幹草,餵養綿羊並進行近距離互動,環屋的小湖泊上有數只白天鵝暢遊,牧場內還有小小的短腿馬兒和草泥馬、奶牛等萌萌噠動物。愛意盈滿著牧場,愛心鎖架墻,紅白相間的愛心遍布區,搭配上歐式復古的牧場車點綴,微風中飄揚著的嫩草氣息,藍天下的燦爛笑容,一同享受這趟歐式牧場清新之旅吧!華欣瑞士綿羊牧場門票》》

Vana Nava Hua Hin叢林水上樂園:是亞洲第一個叢林主題的水上樂園,是泰國華欣中心的一個充滿樂趣的綠洲。占地7.18公頃,是一個集生態保育及娛樂設施於一身的主題樂園,整個水上樂園被郁郁蔥蔥的叢林景觀所吞沒,一條勻速的漂流河蜿蜒穿梭在叢林中。瓦納納瓦水叢林結合了標誌性的建築和設計元素,有機形的屋頂、30米高的瀑布和多種多樣的植被及熱帶樹木。水叢林的環境被大自然所啟發,與自然相和諧,同時也為各個年齡段的人帶去了不一樣的驚險刺激。華欣Vana Nava水上樂園門票》》
曼谷到華欣自駕 曼谷到華欣自駕怎麼玩 曼谷到華欣包車 曼谷到華欣租車 曼谷到華欣景點 曼谷到華欣交通 曼谷去華欣要多久 曼谷去華欣book車 曼谷去華欣幾耐 曼谷去華欣車程 曼谷去華欣2019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華欣門票
  • 泰國通訊
  • 華欣線路
  • 華欣租車
更多
泰國華欣瑞士綿羊牧場門票(Swiss Sheep Farm)
市場價:NT$ 139
NT$ 93
泰國華欣Vana Nava Hua Hin叢林水上樂園門票
NT$ 796
泰國華欣4D視覺美術館門票For Art's Sake
NT$ 133
泰國華欣聖托里尼主題公園純門票
NT$ 161
華欣駱駝主題公園門票(Camel Republic)
NT$ 157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3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306
NT$ 117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61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3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90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1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6
華欣達魯島Talu Island快艇浮潛一日遊
市場價:NT$ 1134
NT$ 756
華欣葡萄酒莊園一日遊 Monsoon Valley Vineyard
NT$ 1560
泰國曼谷到華欣&七岩跨城一日遊(結束送至華欣入住的酒店)
NT$ 1688
泰國曼谷到華欣&七岩一日遊(當天回曼谷)
NT$ 2002
華欣三百峰國家公園半日遊(Sam Roi Yod)
NT$ 2002
曼谷機場到華欣包車一日遊(中途可停景點)
市場價:NT$ 5353
NT$ 3569
曼谷機場-華欣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234
華欣到曼谷包車連司機(可停景點)
NT$ 3689
曼谷-華欣-曼谷包車連司機(可停景點)
NT$ 4252
芭堤雅-華欣接送服務
NT$ 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