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想了解澳洲雪梨市區及周邊遊玩的景點嗎,想吃遍玩遍雪梨嗎,H君馬上告訴你,想來雪梨旅遊享受特色景致就繼續看下去吧。更多澳洲雪梨景點資訊請關註Hopetrip旅遊網。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在動物園與動物親密接觸 

前往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欣賞動物, 動物園位於水邊,地段極佳,從圓形碼頭(Circular Quay)乘坐輪渡往北,只需 12 分鐘即可到達。  塔龍加動物園擁有超過 4,000 種不同動物,從稀奇物種到原生物種,應有盡有,包括大猩猩、老虎、豹、黑猩猩、長頸鹿、澳洲海獅、袋鼠還有樹熊等。    近距離接觸 動物之後,您可以挑戰樹頂的野外繩索(Wild Ropes),從另一個角度來體驗野外生活。這裡的 4 個繩索場地擁有 60 多個高空繩索挑戰項目,其中包括滑索、爬繩、繩網等。  想過夜的遊客,則要預定 Roar&Snore(咆哮鼾聲)之旅,您可以在動物園的豪華帳篷裡度過夜晚。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沿著悉尼最有名的邦代到庫吉(BONDI TO COOGEE)海濱走道走一遍

這條 6 公裏(3.7英裏)長的走道滿眼皆是美景,會帶領您走過東悉尼美麗的海灘,包括邦代海灘(Bondi) 、塔瑪拉瑪海灘(Tamarama)、布朗特海灘(Bronte)、克洛韋利海灘(Clovelly),當然還有最後的庫吉海灘(Coogee Beach)。走道開始於邦代冰山(Bondi Icebergs)泳池,此後蜿蜒穿過馬克公園(Marks Park)的原住民巖石,一路上有眾多可以遊泳的地方。  走道的盡頭,您可以在海邊的庫吉亭(Coogee Pavilion)享用午餐,這裡的天台為您提供 270 度全方位美景。  每年 10 月,邦代(Bondi)至庫吉(Coogee)海濱走道會舉辦免費的海邊雕塑展(Sculpture by the Sea exhibition),展出來自全世界藝術家的 100 件獨特雕塑作品,吸引 52 萬遊客前往觀賞。  從邦代和庫吉到市中心有特快巴士可以乘坐。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攀爬到悉尼港大橋的頂端 ​ 

悉尼港大橋的別名為「晾衫架」 ,這座於 1932 年興建的大橋,是澳洲最宏偉的工程之一。遊客可免費在大橋上行走或騎單車,但是要爬到大橋的頂端享受無與倫比的全景景觀,則要預定BridgeClimb(爬橋)行程。您將會走過高聳的拱形,然後到達頂端,離海面 134 米(440 英呎)高。  攀爬無需特殊技巧,每天都有多個行程,甚至清晨及黃昏都有。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日間在悉尼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度過 

您有多種體驗悉尼歌劇院的方式。  環形碼頭的悉尼歌劇院是 20 世紀建築的傑出作品,這裡每個星期會舉辦超過 40 場演出。  訂票觀賞澳洲歌劇團(Opera Austrialia)的最新演出,將這項有代表性的體驗加到您的行程中。如果您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參加兩個小時的,屆時將會由工作人員帶領遊客進入後台,參觀只為演出者開放的區域,同時在演員休息室為遊客提供全套早餐。後台參觀由每日上午 7:00 開始  最後,在 Peter Gilmore 的Bennelong餐廳用餐,鳥瞰港口。根據《美食旅行家》的 Pat Nourse 所言,Bennelong 是澳洲最不容錯過的 9 間餐廳之一。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在創新的餐廳用餐 

悉尼人對烹調十分講究,從很多澳洲的餐廳屢獲殊榮,以及有很多充滿創意的餐廳就見到端倪。在Quay進餐,品嚐美麗又自然的食物,如野生黑唇鮑魚、莫裏鱈魚,還有大廚 Peter Gilmore 的明星甜點雪蛋(Snow Egg)。  在市中心的Sepia's,這裡的五道菜或九道菜並佐以美酒,為世界很多優秀的大廚及美食家所推崇。若想去風格更休閒的餐廳,則可以前往Mr.Wong,這家位於橋街(Bridge Street)法國殖民地的餐廳,為客人提供現代廣東菜(其北京烤鴨更是一絕)。或者前往距離悉尼市中心 10 分鐘車程的內城街區波茨角(Potss Point),在那裡的時尚潮流餐廳進餐,如Fratelli Fresh、Cho Cho San以及Apollo等。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乘坐渡輪去曼利(MANLY)

位於悉尼北部,因其衝浪點、美麗的走道和悠閒的咖啡廳而著稱。從環形碼頭到達曼利,需要乘坐半個小時的渡輪,是全家出遊的理想地。參加EcoTreasures潛泳之旅,探尋 200 多種魚類,其中包括著名的東方藍鯨(Blue Groper),您可在曼利的雪莉海灘(Shelly Beach)寧靜而清澈的水域看到牠。或者在曼利獨木舟中心(Manly Kayak Centre)租借獨木舟,在舟上測試自己的平衡力。享用無數的外賣美食——炸魚及薯條,或者在魅力無限的Fika Swedish Kitchen坐下,享受這裡十分美味的肉桂布甸。入住離海邊僅僅數步之遙的The Sebel,在這裡充分享受週末。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盡覽藍山(BLUE MOUNTAINS)之自然美景 

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tains National Park)離悉尼不到 兩個小時 車程,以其三姐妹的巖石、奇特而精巧的酒店,和充滿魅力的小鎮而聞名於世。在這裡,您可以透過越野單車、沿繩下滑或者步行的方式,來探索這 100 萬公頃(250 萬英畝)的高大森林、砂巖峭壁、瀑布林地等。   利用藍山公園景觀世界(Scenic World)的獨特角度來欣賞美景,這裡有高空纜車、雨林樹冠之上的走道,還有一座玻璃高空走道。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在鸚鵡島(COCKATOO ISLAND)露營 

在悉尼港中間的鸚鵡島住宿一晚,在全世界最美麗的景色中醒來。  您可以攜帶自己的帳篷,或者預訂豪華野營套餐,讓專業人員為您帶來床、燈籠 還有洗漱用具。  露營人士可以使用熱水淋浴,還有公用廚房,如果您不想自己煮飯,也可以購買燒烤和早餐。 
澳洲雪梨私房景點大推介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雪梨歌劇院交通-交通方式
雪梨歌劇院交通-停車場位置
雪梨歌劇院交通-停車場開放時間
雪梨歌劇院交通-停車場介紹
悉尼野生動物世界介紹(Sydney Wildlife World)
悉尼歌劇院介紹
悉尼歌劇院大玩變臉遊戲
【澳洲】學一次蜘蛛俠 徒手爬悉尼大橋
微縮攝影,我把悉尼變小了
  • 悉尼門票
  • 悉尼美食
  • 悉尼酒店
  • 悉尼交通
  • 悉尼線路
  • 悉尼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461
NT$ 974
2019悉尼皇家復活節狂歡嘉年華入場票(Easter show 2019)
NT$ 484
雪梨Taronga Zoo塔龍加動物園門票(含天行者纜車)
NT$ 436
悉尼國家海事博物館門票(電子票)
NT$ 276
悉尼塔sydney tower門票(電子票)
NT$ 340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48
NT$ 1032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44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39
【跨年巨獻】2020新年悉尼海港跨年煙花船(含晚餐+兩場煙花表演)
NT$ 7650
悉尼海港海鮮自助午餐遊輪
NT$ 1340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727
NT$ 485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493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15
藍山一日遊(野生動物園+藍山+魯拉小鎮+落日遊船+晚餐可選)
市場價:NT$ 498
NT$ 332
悉尼斯蒂芬港爬蟲公園+觀海豚+滑沙+酒莊一日遊
NT$ 1991
悉尼藍山三姊妹峰+珍羅蘭石窟深度一日遊
NT$ 1675
【冬季限定】悉尼Perisher周末皇牌雪山三日遊
NT$ 4422
悉尼獵人谷熱氣球日出(可選香檳早餐)
NT$ 5193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市場價:NT$ 897
NT$ 598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1995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194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2
悉尼斯蒂芬港滑沙+觀海豚遊船套票
NT$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