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馬來西亞的婆羅洲因其獨特的氣候和地理位置,孕育了大片的紅樹林。探索紅樹林不僅能看到漫天飛舞的螢火蟲,還能近距離觀賞到馬來國寶長鼻猴,是沙巴之行不可錯過的體驗。眾所周知,沙亞庇共有四個著名的紅樹林,kawa、weston、klias、螢河、孟河。他們都有什麽特點?如何選擇自己心儀的紅樹林呢?H君帶你開啟沙巴紅樹林之旅。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KLIAS紅樹林  沙巴熱帶雨林水果園+klias紅樹林一日遊》》

KLIAS紅樹林離開亞庇市區大概125公裏,車程大概一小時四十分鐘。這個紅樹林大概是在2010年開發的,旅遊措施之類的相對比較健全些,比較適合親子遊。這裏的長鼻猴不多,據說現在螢火蟲也少了。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Kawa紅樹林  

沙巴龍尾灣+kawa紅樹林一日遊》》

長鼻猴+螢火蟲+贈送椰子布丁》》

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Kawa開發較晚,原生態系統保持的相對完好,螢火蟲數量也較多,灘塗落日非常適合拍照。距離市中心距離較近,大約90分鐘的路程。KAWA的螢火蟲算是非常多的,多且密集。這裏的性價比相對較高,如果你跟美人魚島的行程就可以先去玩美人魚島晚上再回KAWA看螢火蟲,這樣就算是節省了一天了,因為順路。個人覺得,長鼻猴你可以不看,但是螢火蟲你一定要看。因為這也許會勾起你童年的回憶,尤其對於筆者這種出生在鄉下孩子來說,絕對的回憶滿滿。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Weston紅樹林

Weston 紅樹林也是比較早的紅樹林,據說也是在2010年開始開發的。這裏離亞庇市區差不多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相對其它幾家紅樹林而言算是比較遠的。由於遠離市區,這邊的自然風貌也保存的非常完好。這裏的河道非常寬,而且因為良好的生態,這裏的動物比較多,不僅僅有長鼻猴,還能看到鱷魚,蟒蛇,長尾猴以及各種各樣的鳥類。這裏的螢火蟲也是很多的,但由於河道太寬所以感覺上就差了一點。畢竟兩邊的螢火蟲一起飛過來的那種密密麻麻的感覺才比較刺激。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螢河紅樹林  

這家和KLIAS紅樹林比較近,15年開放的螢河紅樹林跟前幾個比起來應該算是比較新的。這裏離市區差不多一小時四十分鐘。比起其他地方的小船出行,他們的特色是二層的大船。如果天氣好可以選擇在船上就餐,據說餐飲上會提供一些海鮮。這條線相對而言比較舒適。二層的小船,能坐近百人,也算是很熱鬧。這邊的螢火蟲蠻多的,長鼻猴也算比較多,喜歡舒適感的朋友選這個就沒錯啦。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孟河紅樹林  沙巴亞庇可可精靈+孟河紅樹林螢火蟲一日遊》》

這裡的遊客人數最少,如果喜歡小眾景點遊玩的朋友可以前去一探究竟。

沙巴五大紅樹林比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馬來西亞通訊
  • 沙巴線路
  • 沙巴租車
更多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191
NT$ 1025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74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05
東南亞通用Wifi分享器租借(香港機場自取)
NT$ 0
仙本那精品海島一日遊(馬達京+汀巴汀巴島+邦邦島)
市場價:NT$ 756
NT$ 504
沙巴神山公園ATV+滑翔傘一日遊(空中巴士午餐+網紅冰淇淋)
NT$ 3170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675
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天空之鏡一日遊
NT$ 1885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461
沙巴亞庇機場到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364
NT$ 243
沙巴亞庇市區酒店到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43
沙巴亞庇酒店專車點對點接送服務
NT$ 302
沙巴亞庇機場專車夜間送機服務(22:00-07:00)
NT$ 379
沙巴斗湖機場24小時專車接機服務
NT$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