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珠海>珠海旅遊景點>珠海景點介紹>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

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門票 珠海門票 珠海套票 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門票價格 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珠海市景山公園內。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0元/人開放時間:8: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石景山就是整個珠海城市的最佳觀光點,石景山索道坐落於珠海市中心,著名的景山公園內。石景山(又稱犀牛望月山),占地面積57.9萬平方米,海拔高度148米。這裏石景獨特、幽洞奇異、翠湖清澈、植被豐富,其山石林閣之美、人文風物之奇,與香爐灣畔婀娜多姿的“漁女”相映生輝,珠海三新索道有限公司在1998年投資開發的珠海石景山索滑道項目位於珠海城區中心、依山傍海的景山公園內。                     

石景山以千奇百怪的石景而聞名,山上怪石起伏跌巖,錯落有序,如奔馬絕塵,似眾流歸海,渾然天成一幅百獸圖,因而取名石景山。乘索道登臨山頂,極目所至:東方明珠--香港,南望東方蒙地卡羅--澳門,放眼綠樹成蔭的珠海全貌,俯瞰近在咫尺的“香爐”、“漁女”和遙望玉珠滴翠、蜿蜒海邊的“情侶路”,置身如畫美景使人倍感"浪漫之城"現代而浪漫的氣息。從山頂直達山下長達630米的管軌式滑道,跨石穿林、掠翠沖幽、蜿蜒起伏、新鮮刺激。乘坐它,心跳加快的動感頓時生出"世界第一沖"的超然與豪情。自1998年開業以來,已接待海內外遊客兩百多萬人次,是珠海最為著名的旅遊觀光景區。
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地图
 地图:
珠海石景山觀光索道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公交2、3、4、13、20、26、60路到達珠海石景山公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423人想去

  • 190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