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廣州寶桑園

廣州寶桑園baosangyuan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寶桑園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廣州寶桑園門票價格 廣州寶桑園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8元/人開放時間:9: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一般吧,說實話跑這麽遠去看不太值”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州寶桑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廣州寶桑園,一個充滿了美食美景的樂園。 遊客可以在桑林中漫步,隨意品嘗那紅的發紫發黑的掛滿枝頭的桑果;也可以體驗風靡全世界的太空彈跳鞋,水上波波球、草地悠波球,感受雙重的滾筒洗衣機和太空行走的樂趣;可以在5萬平方米的青青草地上赤足狂歡放風箏;在盡展中國5000多年輝煌史的絲綢文化長廊了解蠶寶寶的一生,重新感受舉世聞名的絲綢之路;在昆蟲天地裏您可以了解昆蟲神奇的奧秘,體驗“筆落似蠶聲”的涵義,可以參與餵養蠶寶寶、繅絲、制作昆蟲標本……樂在其中。寶桑園占地800畝,數十萬棵桑樹和果樹營造出最優美的自然生態環境,最清新的大自然空氣!寶桑園擁有各類度假休閑設施,匯聚各類好玩的新奇運動。

寶桑園新生態農業示範基地坐落於花都區山前大道,距廣州市中心45分鐘、距白雲機場20分鐘車程,是一個以蠶桑為主,集現代農業、都市農業和生態農業為一體的休閑觀光、科普教育的生態農業示範基地。寶桑園基地占地800畝,制造出最優秀的生態環境,帶來大家最清新的大自然空氣!同時基地內擁有各類度假休閑設施,匯聚各類好玩的新奇運動。

廣州寶桑園地图
 地图:
廣州寶桑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
東風路(內環路)-增槎路-廣清高速(山前大道出口)-山前大道(赤坭方向)。

公共交通:
廣州市東圃615路線—花都—花都汽車站708路線;花都 — 興仁,在纏崗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3月份,桑果成熟的時候,可以來摘桑果吃,也有很多一天團,30多塊錢包車費和午餐,也挺劃算的。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寶桑園真的是沒啥玩,上次去主要是參加植樹活動。比較適合中學生遊玩,學學種植和自然科學的基礎知識,從桑樹餵蠶,到蠶蟲成繭,到絲綢的制作等全過程的知識
  • 8516人想去

  • 928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