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liuxiheguojiasenlingongyuan

点评: 1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門票價格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 森林 湖泊 自然保護區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0-87843288

地  址:廣州市從化市流溪香雪大街

開放時間:8:00-17:30。

門票信息:4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在這裏住過一晚,環境很是不錯,就是晚上出來和幾個小夥伴拍光繪的時候被蚊子叮慘了,去的時候是雨季,很多棧道都淹...”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廣東省從化市北部與良口鎮交界處,常年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物種資源豐富,是我國首批興建的十大森林公園之一,被譽為鑲嵌在北回歸線的一顆綠色明珠。屬亞熱帶氣候的森林公園山高林密,加之有山川湖泊調節微觀氣候,形成了格外適宜生物多樣性發展的的自然環境,園內有被子植物約819種,國家珍稀瀕危保護植物100多種;還有陸生脊椎動物約158種,其中不乏白頸長尾雉、金錢豹、白鷴等20多種國家一、二級保護動物。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是一座集自然景觀、人文景觀和森林保健功能於一體的生態型森林公園,配套的住宿及娛樂設施齊全,周恩來、朱德等許多老一輩都熱衷於遊玩此處,淺留筆墨,陳毅更有詩贊其曰:“評比嶺南風物,景色此間多。”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地图
 地图: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建議自駕,從廣州出發進入機場高速或京珠高速,再進入街北高速,至從化出口再進入105國道,直走約35公裏後轉入“流溪香雪”景區(無需進入森林公園總部)。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2 00:00 遊客 發表:
    在這裏住過一晚,環境很是不錯,就是晚上出來和幾個小夥伴拍光繪的時候被蚊子叮慘了,去的時候是雨季,很多棧道都淹沒在水裏,第2天乘船遊覽一圈還是不錯
  • 2013-12-01 00:00 遊客 發表:
    空氣非常好,不過裏面的酒店設施比較舊了,但是如果對住宿要求不是特別高,適合在這裏小住兩三天,吸夠負離子再回城裏拼殺。
  • 2013-10-20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優美,人不多,適合喜歡安靜的人!我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連日大雨的關系,很多棧道都封鎖了!所以有點不盡興!公園中有專門的單車道,野外拓展訓練場等…
  • 2013-01-15 00:00 遊客 發表:
    上周末去了流溪河森林公園,去看哪裏很出名的“流溪香雪”景致。風景位於森林公園外的南山梅園內,每年的12月20日到明年的1月18日,這裏都舉行“梅花節”,整個山頭都開滿了梅花,白色的一片,如雪一樣,所以就有“流溪香雪”的美譽。我到的時候一到花開的後期,很多花都謝了,但風景還是很漂亮。今年年末的時候,要早一點去看了。
  • 2005-12-18 00:00 遊客 發表:
    我去的時候是高考期間,天氣很不錯,陽光溫溫的,那裏人很少,環境幽寂,當地人也很熱情不過有些水域上漂了很多白色垃圾,而且水位下降裸露出島嶼的黃土部分大煞風景
  • 2004-10-24 00:00 遊客 發表:
    我想請問有人近期去過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嗎?現在是否有"秋日紅楓似火"這種景色呢?
  • 2004-10-11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是不錯!山青水秀!買了50元的套票(包括遊森林公園裏的2個小島、其他風景區和公園外的一個幽谷)。不過,我是十一去的,旅店漲了30~50,剩下的房間都挺舊的。在森林公園裏的那家私人小飯店(專營燒烤和竹筒飯的),可能那時遊客太多吧!手忙腳亂的,就2個竹筒飯等了1個多小時!第二天去玩幽谷,比較原始的環境,就是遊客的垃圾稍多了些! 總體感覺很好,希望以後能三五知己去遊玩!^_^
  • 3115人想去

  • 372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