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佛山>佛山旅遊景點>佛山景點介紹>南海影視城

南海影視城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佛山南海影視城門票 佛山門票 佛山套票 南海影視城門票價格 南海影視城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佛山市南海區松崗影視城大道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70元。開放時間:7:30-18:00。廣東佛山南...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影視城建築宏偉,古與現代的結合物 ,給我較好印象是水戰、馬戰表演,很值得一遊的。感覺真的很好,此次遊玩非常開...”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南海影視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南海影視城被業內人士譽為“中國好萊塢”,是中央電視台四大直屬影視攝制基地之一,它始建於1996年7月,是珠江三角洲內自然條件未受人為破壞與汙染的理想拍攝基地,同時也是新興的一處遊覽勝地。雖然不如橫店影視城一般規模宏大,南海影視城卻有著自己獨特的優勢——佛山地區因為嶺南的氣候特征而四季溫暖,不易受極端氣候影響,這也為影視劇作品的拍攝提供了絕佳的土壤。

南海影視城目前分為三大景區和一個表演區,各色濃縮的建築精華也蘊藏著各不相同的年輪軌跡,細膩的江南水鄉與粗獷的鐵馬冰河不一而足。通常為了結合影視劇拍攝,景區內真景與假景虛實相生,靈活的運用易於節省制作周期和拍攝成本,而其貢獻的影視劇也是不勝枚舉,包括《三國演義》、《太平天國》、《香港的故事》、《千秋家國夢》等膾炙人口的作品。

南海影視城地图
 地图:
南海影視城交通
 交通:
廣州地區出發可乘坐地鐵1號線至坑口站A出口,換乘244路(廣州坑口-官窯專線)直達南海影視城。
佛山地區出發可從祖廟、佛山火車站、佛山大道乘坐佛山旅遊專線2路巴士直達南海影視城。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影視城建築宏偉,古與現代的結合物 ,給我較好印象是水戰、馬戰表演,很值得一遊的。感覺真的很好,此次遊玩非常開心。
  • 2013-01-03 00:00 遊客 發表:
    最近去了一次,太蕭條了,節假日感覺整個景區才幾百號遊客。據說剛建好不久的時候很熱鬧的,現在看來顯然門庭冷落了。可能地址稍偏,交通不算方便,跟其他大型娛樂場所相比,沒有勝出很多吧。覺得門票都養不活裏面那麽多工作人員、表演人員。冷颼颼的天氣,演員們還要根據劇情需要跳到水裏,精神可嘉啊。建築不算舊,但可圈可點的地方也不多,自然去的人也少了。
  • 2009-08-31 00:00 遊客 發表:
    只能說在廣東來說是最大的影視城,如果跟橫店的比,估計就糟糕了...如果沒有去過還是可以去的。
  • 2008-12-22 00:00 遊客 發表:
    到了影視城,看到這氣派,第一個反應就是cctv太有錢了。在國外,像是日本,國營電視台就是nhk,是最窮的電視台,因為不允許播放任何商業廣告。
  • 17115人想去

  • 1419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