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佛山>佛山旅遊景點>佛山景點介紹>順德長鹿農莊

順德長鹿農莊changlunongzhuang

点评: 8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佛山順德長鹿農莊門票 佛山門票 佛山套票 順德長鹿農莊門票價格 順德長鹿農莊 山嶽/山嶺 瀑布 湖泊 自然中心 農家樂 農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倫教建設東路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人開放時間:08:3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好,遊樂場很大很好玩,從中午到下午半天還沒玩盡興,項目太多了,流連忘返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順德長鹿農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垂柳下的小溪,你可以手持捉魚網,在水邊嬉戲;親自動手制作各種形狀的器物,把戰利品帶回家,也可增添情趣;豆腐坊裏,親自動手制作豆腐。釀酒坊、養蠶坊、駝鳥園、奇趣屋、動物比賽場、竹吊籃,想體驗處處充滿農莊情趣,請前往順德長鹿農莊。

蔬香閣中餐廳:新鮮是一種香,自然是另一種香,體驗農莊即摘即煮的順德農家菜。 是一個集嶺南歷史文化、順德水鄉風情、農家生活情趣,以吃、住、玩、賞、娛、購於一體的綜合性景區,是休閑娛樂、旅遊度假、商務會議的最佳場所。主要由“長鹿休閑度假村”、“機動遊樂主題公園”、“水世界主題公園”、“農家樂主題公園”“動物主題公園”五大園區組成,各具特色,精彩紛呈。

 順德長鹿農莊建於2002年,現為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及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順德長鹿農莊地图
 地图:
順德長鹿農莊交通
 交通:
自駕車:
廣州、番禺方向:
(1)廣州—環城高速—東新高速—沙灣大良出口往大良方向—紫尼大橋—三洲收費站—長鹿農莊。
(2)番禺迎賓大道—沙灣大橋收費站前200米右轉—沙灣362省道(過紫坭大橋)—三善大橋—過三洲收費站後右轉入輔道過橋底右轉花壇左轉直入—順德長鹿農莊。
(3)增城—環城高速—東新高速—沙灣大良出口往大良方向—紫尼大橋—三洲收費站—長鹿農莊。
(4)花都—機場高速—環城高速—東新高速—沙灣大良出口往大良方向—紫尼大橋—三洲收費站—長鹿農莊。
(5)增城—廣園高速—環城高速—東新高速—沙灣大良出口往大良方向—紫尼大橋—三洲收費站—長鹿農莊。
(6)從化—京珠高速—街北高速—機場高速—環城高速—東新高速—沙灣大良出口往大良方向—紫尼大橋—三洲收費站—長鹿農莊。
深圳、東莞方向:
深圳—廣深高速—過虎門大橋—直走京珠高速往廣州、韶關方向—直走往廣州、番禺方向—繼續直走往番禺區、黃埔區(市橋、廣州)方向—往市橋、韶關、順德、三水方向—見指示,在順德、三水出口轉南二環高速—直走,見陳村、容桂出口處出口轉廣珠西線—往容桂、珠海方向到大良、順德城區出口處出口—過順德站收費站後往大良方向—轉碧桂路往廣州方向—再往番禺方向—見三洲收費站(不要過收費站)靠右手邊轉入順德長鹿農莊。
佛山方向:
(1)禪城—佛平路—轉佛山一環,往北滘方向走—倫教出口第一個紅綠燈掉頭往番禺方向—三善收費站不要過右轉入輔道。
(2)佛山—佛山一環—倫教出口—龍舟路出口—第一個紅綠燈掉頭往番禺方向—三善收費站不要過右轉入輔道。
(3)陳村—往大良方向—105國道—順德立交—番禺、深圳碧桂路—紅路燈轉順德大良方向—三洲收費站不要過,右轉輔道—長鹿農莊。
(4)倫教—倫教立交橋左轉深圳番禺方向直行4公裏—長鹿農莊。
(5)禪城—魁奇路—陳村方向—佛村大橋—佛陳路—順聯廣場—大良方向走—三洲收費站不要過,右轉輔道—長鹿農莊。
中山方向:
中山—廣珠西線二期—順德大良出口—十字路口右轉碧桂路直行5公裏—三洲跨線線橋,不要上橋,往橋底走到紅燈右轉1公裏右轉—長鹿農莊。
珠海方向:
(1)珠海—京珠高速(廣州方向)—轉廣珠西線兩期—順德大良出口—十字路口右轉碧桂路直行5公裏—三洲大橋,不要上橋,往橋底走到紅燈右轉1公裏右轉—長鹿農莊。
(2)珠海—京珠高速—靈山出口—右轉直往大崗方向—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很好,遊樂場很大很好玩,從中午到下午半天還沒玩盡興,項目太多了,流連忘返啊
  • 2013-12-03 00:00 遊客 發表:
    以為是休閑農莊,沒想到裏面那麽多遊樂設施,過山車很刺激,動物表演有特色,衛生間也很有特色!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價格實惠!!可玩性的遊戲比較多!!下次還會選擇去的休閑遊好景點!
  • 2013-11-29 00:00 遊客 發表:
    不錯,很多機動遊戲!但那天人太多,遊戲幣用不完,浪費了!
  • 2013-11-28 00:00 遊客 發表:
    價格合理,真實可靠,就是因為是國慶去的,人太多了,什麽項目都要排隊,最後下來卡裏面的200都沒用完,去套鴨子了
  • 2013-10-06 00:00 遊客 發表:
    門票可以到同城網預訂,原價100元預訂價90元,景點取票再付款,支持多訂少取,不支持少訂多取
  • 2011-03-28 00:00 遊客 發表:
    機動設施殘舊,真的希望不要出事故,4D影院的內容太*&[%](**)
  • 13706人想去

  • 1838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