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佛山>佛山旅遊景點>佛山景點介紹>佛山三水荷花世界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hehuashijie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佛山三水荷花世界門票 佛山門票 佛山套票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門票價格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 自然中心 工廠遊 農家樂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南豐大道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元/人開放時間:8:3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可惜現在沒有荷花可以看了。只能玩遊戲。人少,不用排隊也好呀”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三水荷花世界坐落於三水旅遊經濟區東南部,全園占地面積1300多畝,其中水面面積800多畝。它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荷花品種最豐富,集古典建築、雕塑、觀景長廊、荷文化、廉潔文化展示於一體的荷花生態專類園。荷花世界以其清新雋永的荷文化、廉潔文化主題,已被評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廣東省廉政教育基地”和“佛山新八景”之一。從開園至今,我司已接待了不少國家領導人以及著名書畫家、學者,並有幸得到其贈送題詞及書畫墨寶。
景區現主要劃分為七大功能區,包括:植物觀賞區、荷文化展示區、廉政文化展示區、青少年感恩教育區、青少年科普教育區、遊樂區、飲食文化區、節目表演活動區。每個功能區各具特色。景區內種植了500多個珍稀的荷花品種,數十個睡蓮品種,並蒂蓮,太空蓮3號,紅頭巾以及各種罕有的水生植物,其中紅頭巾為南方優良荷花品種。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地图
 地图: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佛山肇慶出發:沿321國道往三水西南市區方向,於西南健力寶路(三水花園酒店)轉至清遠方向,約3公裏左轉直入荷花大道到達終點。
(2)廣東省出發:廣州方向沿廣三高速於三水1出口下高速,往清遠方向約兩公裏左轉直入荷花大道到達終點。

公交路線:
(1)乘坐609路荷花世界站下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4 00:00 遊客 發表:
    可惜現在沒有荷花可以看了。只能玩遊戲。人少,不用排隊也好呀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荷花世界最美應該是6-8月份,花開得燦爛,而且荷葉、荷花、殘荷、蓮蓬共存,可拍攝素材很多。除了賞荷,荷花劇場每天還有文藝表演(歌舞、雜技等,上、下午各1場)。
  • 1974人想去

  • 965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