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佛山>佛山旅遊景點>佛山景點介紹>僑鑫生態園

僑鑫生態園qiaoxinshengtaiy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佛山僑鑫生態園門票 佛山門票 佛山套票 僑鑫生態園門票價格 僑鑫生態園 教育活動 農家樂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三水市南邊鎮南豐大道8號

開放時間:8:30-18:00

門票信息:2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不錯,可以燒烤及企業做拓展活動,可買年票”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僑鑫生態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三水是著名的""長壽之鄉"",長壽源自生態,生態來自僑鑫。僑鑫生態園距廣州僅45分鐘車程,鄰近旅遊景點“三水荷花世界”、“三水森林公園”、“三水九道谷漂流”等。集農業田園觀光,科普教育,戶外拓展訓練、激光野戰、商務會議、別墅客房、親子同樂、休閑度假、野炊燒烤、同學聚會、田園水果、農家美食於一體的全新生態旅遊景區。僑鑫生態園內郁郁蔥蔥,花香蝶舞,鳥語果香,散發出生態田園的濃郁氣息。生態園極力打造綠色商務新概念,四星級標準的沐綠會議中心臨湖而立,70間別墅客房,視野開闊,背倚古樹園,古木參天,綠蔭搖曳,獨攬清幽。別具嶺南特色的建築,玲瓏精致,裏面小橋流水,盡限水鄉風情。 三水僑鑫生態園內種有各種珍稀果樹,有荔枝、龍眼、台灣青棗、新加坡楊桃、草莓、四會柑桔、雞心黃皮、水晶番石榴、火龍果等樹5萬多株。等到紅果壓枝、果香飄溢的季節,整個果園將是"接天枝葉無窮碧、映日果實別樣紅"。當你來到三水僑鑫生態園,呼吸著花的芬芳,清新富氧的空氣,你會感到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在這裏,不僅可以采摘、勞動、娛樂、欣賞秀麗的風景外,還可以拿著草料到羊圈感受到它們的熱情;又或者可以去探望一下這裏的德保矮馬,它是世界稀有的優良馬種,它是世界上最矮的一種馬,是世界兩大矮馬源流之一(另一源流是英國的謝特蘭矮馬)。德保矮馬主要產於廣西德保、靖西等縣,及百色地區,個頭在100cm左右,最矮的僅有85cm。據考證,它是西漢時期“果下馬”的後代。野趣林是僑鑫生態園集合遊玩項目的集大成區域,刺激好玩的攀巖、考驗膽量的水上滑索、團隊合作的障礙越野、挑戰不斷的連環闖關、驚心動魄的網梯等,既能最大限度地激發隊員們的內在潛能,又可以建立一種親密無間的團隊合作關系。 當然,這裏也有休閑愉快的活動項目,雞公車,大腳板,拔河等,想怎樣玩就怎樣玩。 野趣林內還設有大型燒烤場、野炊場,讓你能在青山秀樹之間盡情體驗野外煮食的另類感覺。
僑鑫生態園地图
 地图:
僑鑫生態園交通
 交通:

廣佛高速 → 廣三高速 → 在三水出口下右轉入南豐大道(往清遠方向,行程約15分鐘)→ 於bp油站路口(有交通燈的十字路口)右轉入蘆西路(行程約3分鐘)→ 三水僑鑫生態園 。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975人想去

  • 1642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